雪鐵龍c2防盜器如何安裝,東風雪鐵龍富康防盜器怎麼安裝

2022-11-11 03:45:12 字數 1367 閱讀 79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裝了。c2這個防盜遙控器的滾碼(隨機從6萬億個**中選取一個,一次有效)**捉到了也沒用,因為車上的bsi裡面還最多隻存有5個獨立的指紋碼(一般只存有兩個,一把遙控鑰匙的指紋碼,一把手動鑰匙的指紋碼)。你捕捉到遙控鑰匙的滾碼,並相應推算出6萬億個滾碼,卻沒有這個指紋碼,還是白搭。

c2則採用了「can+van」多路傳輸,將發動機、自動變速箱等7(手動)-9(自動)個獨立的電腦連線起來集中控制,小偷即便更換了發動機的電腦,也沒辦法法啟動門鎖和其他車載電腦,bsi在沒有接受到新滾碼匹配和指紋資料,就根本不會指揮啟動門鎖和發動機鎖。c2用的這種的智慧化防盜系統向來是雪鐵龍最引以為豪的絕技。外面加裝的遙控,恰恰是取消了這種可靠的防盜系統。

我是老c2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的一點也沒錯,我的就是為了想裝個報警裝置後來去裝了,結果啟動不了,推著發動的,熄火後就打不了火,最後索性還把發動機給鎖了,最後那報警器上的遙控器還把原車的閉鎖器搞壞,你還是別嘗試了

東風雪鐵龍富康防盜器怎麼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原車有中控的話是負觸發 沒有中控是正負觸發。如果對您有幫助請採納

雪鐵龍c2的電子防盜和世嘉的一樣嗎

4樓:紙吹雪赤之舞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西法電子的 世嘉專車專用智慧汽車超級防盜器 就好用的。

超級防盜器  ,不改線路,不換遙控器,不改原車防盜,不影響4s保修。

超級防盜器 內建 三維立體震動感測器,絕不誤報的防盜器。

超級防盜器 配無線喇叭 ,不用穿線,安裝更簡單,有圖有真相!

汽車防盜器接線圖 10

5樓:不吱不知

汽車防盜器安裝:

開啟汽車方向盤左下方裝飾板,找到專保險盒

,防盜器開白黑線屬接原車的藍黑線。

保險盒裡面的汽車白色線接防盜器中控盒裡焊線。

防盜器馬達裡的黑白色開鎖線接原車紅黑線。

防盜器裡馬達關鎖線接原車的紅藍線。

防盜器裡藍色邊門線接原車白黑線。

開啟汽車左前門的迎賓踏板,防盜器兩條棕色轉向燈線接原車綠黃線和綠白線。

防盜器裡紅色是行李箱檢測線接原車棕色線。

防盜器橙色是腳剎線接原車綠黃色線。

汽車方向盤左下方保險盒位置,防盜器白色acc線接原車粗藍色線。

各位大神,我要加裝防盜器,雪鐵龍一零款的,怎麼加?謝謝指導。

6樓:太原市汽車音響

建議還是到當地汽配市場找汽車裝潢的商家安裝好了,也不貴,一二百足夠了

東風雪鐵龍c5百公里油耗怎麼樣,東風雪鐵龍C5百公里油耗怎麼樣

要看哪個排量的,1.6t的一個客戶說9個左右 雪鐵龍c52.3百公里油耗多少 你好綜合這個車型很多使用者的實際油耗記錄,得出了眾多使用者雪鐵龍c52.3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2.1升,這裡面開得省的百公里9.6升 開得費的百公里在14.6升。請參考。請問東風雪鐵龍c5每公里油耗多少?雪鐵龍c5 2.3l...

雪鐵龍C6和邁騰價效比哪個高,東風雪鐵龍C6與邁騰相比較,誰更加優秀一些?

邁騰,新平臺,新設計,採用ea88發動機,效能更穩定,7檔雙離合變速箱,超大的後排空間,商務和運動之間很好的平衡,用料足,座椅包裹性好 你好,個人比較推薦大眾的邁騰,這款車的價效比還不錯的,實用性比較強 你好,這兩款車還是選擇邁騰吧,舒適度不錯,價效比高。 這兩款車比較起來,還是邁騰價效比高一些。銷...

東風雪鐵龍c4診斷插座在什麼地方

東風雪鐵龍c4診斷插座在汽車的主駕駛室儀表盤下面的擋板中 1 第一步,先將東風雪鐵龍汽車的車門開啟並進入 2 進入後,找到東風雪鐵龍汽車儀表盤下擋板,診斷插座就在這個位置 3 可以看到擋板上有obd診斷插座的標識,將擋板用力往外一拉就可以開啟了 4 開啟擋板後,東風雪鐵龍c4診斷插座就在裡面了。雪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