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雪鐵龍世嘉保養燈怎麼歸零

2022-02-17 12:23:11 字數 985 閱讀 3846

1樓:吊打你需要理由

關閉點火開關,鑰匙置於s位置。

持續按下鍵①。

儀表螢幕下方三個按鍵中最左面的 trip

開啟點火開關。

按壓鍵①直到零出現並且扳手消失。

關閉點火開關。

鬆開鍵①。

此工作由服務站完成保養操作後實施。

東風雪鐵龍世嘉簡介如下:

1.世嘉(c-quatre)是東風雪鐵龍出擊中高階兩廂車市場的利器。自發布之後,世嘉(c-quatre)的歐尚設計、創新科技和冠軍品質得到了眾多積極進取、自信優雅、追求時尚的現代中青年人士的喜愛,10.

88-16.18萬元的**則將使其如虎添翼。

2.從目前獲知的配置來看,如果c4推出1.4升的車型,很明顯它將與307形成一個非常寬泛產品線,**區間能夠覆蓋整個10-17萬元的範圍,而且不排除**可以下探到更低的可能性。

這樣對於同級別的競爭車型來說,就成為一個強有力的聯盟。

3.如果仍採用1.6和2.0升兩款引擎,與307接近的品質和效能則同樣擴充了psa在國內市場合資產品的競爭力。但是**的制定勢必需要考慮307的情況,避免同門之間的競爭。

4.兩廂車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關注,不過c4似乎有些姍姍來遲。儘管有著wrc的血統,儘管有著十分個性化的設計,但是c4的前路仍然不平坦,在「高手如雲」的國內兩廂車市場拼殺,除了這些傳統的優勢,還真得有些新點子,這就要靠東風雪鐵龍的市場營銷策略了,**自然也是實惠一些則可以獲得更多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上有兩個按鍵 關閉點火開關 持續按住右邊的按鍵 開啟點火開關 完成

3樓:

自己無法清零,到4s保養後,電腦解碼就可以了,這個都是4s設定好的,現在很多車都是這樣的,到里程就會提醒。

4樓:空軍之鷹

關閉鑰匙

東風雪鐵龍世嘉這麼樣,東風雪鐵龍世嘉這麼樣

樓主很有眼光啊,選中這款靚車,我是世嘉車主,希望能幫到你,首先建議買黑色世嘉三廂,加上全黑內飾,酷啊,可恨當年我買了灰色大眾色。1 油耗如果是新手開的話1.6手動的大城市應該在10個,小城市8 9個,自動的加一個油,2.0的油耗應該差不了多少。如果節油高手開,也有開到7 8個油的高人。2 安全效能不...

好車東風雪鐵龍凱旋,東風雪鐵龍凱旋這車怎麼樣?

你不是問過好幾次了嗎?有錢買就是了,這車不行技術監督局能給他開合格證?技術不過誰的關?能走就行了那有那麼多事,法拉利倒是過關有買的必要嗎?一天到晚吱吱歪歪的沒幾個是有車的,買了車車就是自己的孩子,見過誰一天到晚說自己的孩子是弱智的,換車就是孩子在成長,原來動力小個頭小噪音大,換了車不是賣孩子而是孩子...

東風雪鐵龍凱旋效能怎麼樣,東風雪鐵龍凱旋怎麼樣? 車主請說說有什麼缺點

轉向很好 不過 質量 就沒本 田好了 會經常出些小毛病給你 買個開 不就知道了嗎 東風雪鐵龍凱旋怎麼樣?車主請說說有什麼缺點 這是一個買了這車的車主的真是感言。你可以參考下 提車已兩個多月了,我對凱旋這款車十分滿意。我的愛車是金屬灰頂級旗艦型,沒有出現眾多提出那麼多問題,只是油耗高了一點,12.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