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榮威RX5一鍵啟動保養燈怎麼歸零

2022-08-24 20:25:22 字數 1247 閱讀 3281

1樓:一蓮愛汽車

榮威rx5保養燈歸零具體步驟如下:關閉點火開關;同時按住兩個箭頭按扭,然後接通點火開關;約3s後鬆開兩個箭頭按扭;出現歸零選單,詢問是否歸零;按住set(歸零),按住3s以上;按mode(模式)按扭;關閉點火開關,完成歸零。

榮威rx5保養燈:當儀表盤上呈現扳手形狀的燈時叫保養提示燈,每隔特定公里會自動亮起一次提醒車主按時做保養,並不是說明車主的車輛存在故障。不同汽車的歸零方法是有所不同的,但一般都配置了按鈕,車主只要開啟保護蓋,按下歸零按鈕即可。

故建議車主儘快去服務站做保養。

榮威rx5保養燈的作用:就是記錄一些重要配件的使用里程數,猶如短跑比賽中的計時器一樣,起到提醒車主以及汽車維修工作人員的作用。如果車主更換了相關零件,不將保養燈歸零,可能會耽誤下次更換汽車零件時間,影響到汽車的效能。

此外,也會給下次更換零件帶來麻煩,因為維修人員不能準確知道新配件的使用時間。

2樓:止玉花奚珍

儀表板右側按扭進行手動歸零,具體步驟如下:

(1)關閉點火開關(2)同時按住兩個箭頭按扭,然後接通點火開關。(3)約3s後鬆開兩個箭頭按扭。

(4)出現歸零選單,詢問是否歸零

(5)按住set(歸零),按住3s以上。(6)按mode(模式)按扭(7)關閉點火開關,完成歸零。

榮威rx5一鍵啟動黃燈亮時可以掛空檔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瀏陽關口汽車站這邊的一家長安汽車ssss店,服務不錯,技術也不錯,建議樓主可以一問

榮威rx5一鍵啟動的新車買半年第一次放了一月沒事,前幾天放五天怎麼會全車沒電開不了鎖熄火時空調沒關

17年榮威rx5一鍵啟動保養燈怎麼歸零?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個需要用診斷電腦進行保養歸零設定。你上維修店就可以的。

榮威rx5保養燈歸零

5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板右側按扭進行手動歸零,具體步驟如下:(依)關閉點火開關(貳)同時按住兩個箭頭按扭,然後接通點火開關。(三)約三s後鬆開兩個箭頭按扭。

(四)出現歸零選單,詢問是否歸零(5)按住set(歸零),按住三s以上。(陸)按mode(模式)按扭(漆)關閉點火開關,完成歸零

6樓:

按住ok鑰匙轉兩檔,自動7500

榮威rx5小型suv哪款好又便宜

這個最低配當然是最便宜的,但是具體哪一個更好,那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評價,有的人在乎 有的人在乎配置,看一個人的需求。你要是選擇的話,其實入手1.5渦輪的手動中配的就可以了呀!榮威rx5時尚前衛大氣而且英倫風十足主要內飾配置科技感較強可以很好的人機互動挺不錯的選擇。這是一款緊湊型suv,如果考慮小型su...

榮威rx5在4s店補漆大概要多少錢

一般4s店對於維修的 是500元左右,當然還會有一些鈑金拆裝的費用,如果這個地方的傷去外面的話,會相對便宜一些,一二百元就可以搞定。榮威rx5全車噴漆 較高,電鍍貼膜一個下午搞定,汽車美容店 全車噴漆,1萬以內,主要看施工單位的水平和油漆優劣。便宜得話應該3 4千就能搞定。介紹榮威rx5怠速噪音不大...

榮威RX5的品控怎麼樣?它的小毛病多嗎

內飾的佈置情況合理,顏色搭配有一定反差,這樣的話就不會產生視覺疲勞,材料方面都以皮革為主,方向盤應該是真皮包裹的,還有很大的多 中控屏絕對是滿滿的科技感 內飾這麼溫暖,舒適性自然不會差,仿皮的座椅非常的寬大,電動調節和加熱功能讓我覺得更舒服了,懸掛的柔韌度很強,音響和空調都能達到我滿意的效果 最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