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雪鐵龍凱旋效能怎麼樣,東風雪鐵龍凱旋怎麼樣? 車主請說說有什麼缺點

2021-08-21 02:24:36 字數 1734 閱讀 7591

1樓:匿名使用者

轉向很好

不過 質量 就沒本 田好了

會經常出些小毛病給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開 不就知道了嗎

東風雪鐵龍凱旋怎麼樣? 車主請說說有什麼缺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買了這車的車主的真是感言。你可以參考下~~: 提車已兩個多月了,我對凱旋這款車十分滿意。

我的愛車是金屬灰頂級旗艦型,沒有出現眾多網友提出那麼多問題,只是油耗高了一點,12.4l的平均油耗讓我感覺到油錢花的飛快。下面我把這兩個月的開車感受和大家分享一下。

先說油耗問題吧,我的凱旋平均油耗在12.4l,相對在網上看到很多凱友的油耗我的算很高了,分析其原因有三。一是我在武漢,這是火爐城市,我基本上只要出車就開空調;二是我接送孩子上幼兒園時,1.

5km左右有4個紅燈;三是節油技術欠佳。總之高油耗讓我感覺每月支出多了不少,每次加油時都有一種惜金憐鈔的感覺。提到了車後我每天都要上網看一下關於凱旋的新聞資訊,每當在網上看到一條凱旋出問題的訊息後,我心都繃得很緊,生怕這些問題出現在自己車上。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運氣比較好,我的愛車從進家門後就出現了一次電腦自動清零問題,其它的比如說雨刷響,天線漏水,加速發動機聲音過大等等都沒有出現過。以前在網上看到這些訊息後,我老是擔心這些問題出現在愛車的身上,現在倒感覺當時有點杞人憂天。凱旋的定速巡航非常好用,設定一個速度後就不用管油門大小了,不過我老跑城區,有點不太適合,跑高速比較好。

我一向都比較愛惜自己的物品,對車也一樣,我當時提金屬灰就是因為我在電視上看到凱旋打的那個大廣告就是金屬灰的,心裡就認準了這款車,訂車後的一段時間朋友都說我像瘋了一樣,我天天都在和朋友們侃凱旋。也許正是心裡比較在乎這個可愛的東西吧,提到車後我對它愛護有加,基本上兩天一洗,從來沒讓它外表髒兮兮的,磨合操作也都是嚴格按照使用手冊上面來進行的,沒捨得把它當實驗品一樣來玩漂移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變速器四檔太落後,沒天窗,做工一般,長寬比例非常不協調

5樓:酷酷的捱得啦

油耗有點厲害,我感覺內部空間也挺好,沒發現啥小毛病,外觀圓的就像豬嘿嘿挺好的,反正我挺喜歡,高速一百七八特穩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個車不怎麼樣,耗油量比較大,內飾還可以吧,動力方面一般,外型也一般,在個就是法國的牌子,現在抵制法貨......

東風雪鐵龍 凱旋 這車怎麼樣

7樓:後後現代人

停產很多年了bai

,目前想du買只有二手車可以選擇zhi

。配置還可以,當時以中dao

型車定位出內現(此車尺寸配置都容比世嘉高不少)。有一些獨有的技術,比如後輪隨動轉向等等。

個人認為不推薦,畢竟很多年之前的車了。目前雪鐵龍還是推薦c5 aircross 天逸這款suv,價效比超高,尤其是次乞丐版,價效比沒挑。

雪鐵龍凱旋轎車質量怎麼樣呢?

8樓:尋愛的孤堡

你是否是想要入手一輛二手的雪鐵龍凱旋呢?要是是,這款車的總體質量還是不錯的,除了底盤上的一些小部件可能會因為老化而導致需要更換以外,總的沒有什麼大的問題的。

9樓:

可以開啊,質量非常棒的

10樓:沒罵過

你好,我是幹機修的,雪鐵龍汽車一般般,建議你買車買大眾系列

好車東風雪鐵龍凱旋,東風雪鐵龍凱旋這車怎麼樣?

你不是問過好幾次了嗎?有錢買就是了,這車不行技術監督局能給他開合格證?技術不過誰的關?能走就行了那有那麼多事,法拉利倒是過關有買的必要嗎?一天到晚吱吱歪歪的沒幾個是有車的,買了車車就是自己的孩子,見過誰一天到晚說自己的孩子是弱智的,換車就是孩子在成長,原來動力小個頭小噪音大,換了車不是賣孩子而是孩子...

東風雪鐵龍凱旋與佳美 天籟對比,東風雪鐵龍凱旋與佳美 天籟對比

真正說起來,凱旋挺不錯的,它是定價在中檔車的高檔車.其實它的很多配置在同級別車型中都是沒有的,相反的,它有,而且 還很合適.而且,從安全形度出發,凱旋的工夫算下的很到位了 和你說的另外兩輛車相比,絕對是很有優勢的 買車,不光是用它代步,更重要的是,它能不能給你足夠的安全 如果你只要好看,那我沒的說,...

東風雪鐵龍品質怎麼樣,東風雪鐵龍的車質量怎麼樣

世界十大車bai企psa旗下的重要品牌,大du品牌質量值得信zhi賴。就雪鐵龍 dao品牌本身的內理念來說,比較注重容經濟實用性,屬於親民品牌。就國內的口碑而言,技術比較落後,動力弱,油耗高。我個人的認為雪鐵龍在國內的優勢主要是安全性和底盤能力 首先作為家複用轎車,我個人更推薦制兩廂車,因bai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