拌冷盤,像粉絲的請問叫什麼?如圖

2021-08-21 02:27:03 字數 2218 閱讀 76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叫涼粉,調味好了很好吃,不過如果是在外面買的話不建議細菌多

拌冷盤,像粉絲的請問叫什麼?如圖

2樓:艾特過

亮晶晶的是粉絲,只是泡發啦又剪斷而已。海蜇絲超好吃!在口腔裡咀嚼的時候特別有質感,感覺吃起來像是上癮一樣,和土豆絲豆腐絲金針菇添點辣椒油,麻辣油超讚。

3樓:30秒不

這個叫做海蜇絲,麻辣燙裡面也可以放的,挺好吃的

涼拌菜像粉絲透明脆脆的叫什麼?

4樓:好靜不好動

這個是人造海蜇絲吧,人造海蜇是由海藻酸鈉、無水氯化鈣和明礬等製作而成的。簡單來說,人造海蜇是一種化學混合物。人造海蜇,由於食用量不大,其實也沒有什麼害處。

人造海蜇的原料,明膠、海藻酸鈉和瓊脂其實都可作為合法食品新增劑使用。

當然,雖說對人體無害,口感也接近真海蜇的脆爽,但營養價值就沒什麼啦。

5樓:秀奶別走敦敦

你找到**能買了嗎,**上沒有

有種涼拌菜是白色像粉絲的那種 ,吃起來脆脆的,那到底是叫什麼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造海蜇絲,有些菜市場的滷味店有賣,人工製造的東西,雖然吃起來很爽,但還是少吃點為好

透明像粉絲拌冷盤用的是什麼

7樓:長征**專家

這個叫做海蜇絲,麻辣燙裡面也可以放的,挺好吃的

8樓:純翠依人

不是海蜇絲,我也想知道是什麼呢

超市賣冷盤的裡面像粉絲一樣的是什麼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海蟄絲的原料在湖北**能批發啊?還有海帶絲、素豬耳朵等冷盤用的?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造的,都是粉面子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超市裡賣的冷盤放的是 細粉絲 河粉 還有就是義大利粉

涼拌菜裡面有一種透明的粉絲狀(較粗一點)一根根的,吃起來很脆,那個是什麼東西?

12樓:鮑建梅

其實我們這邊也有兩菜裡拌的一種透明那粉絲撞,嗯,買的時候他們也沒有明確叫什麼名字,反正就是一種是酥的粉絲就叫選擇的時候就要這種酥脆的粉絲。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吃過,還有一種長條的透明的凍也很好吃,聽我媽媽說是一類絲瓜的絲

14樓:地球逃城

我也正在找那種粉,市面上沒有,涼拌的那塊有一盤我看到了,可能咱倆是是想找一種的,一整根兒,他不是光滑面的有點坑坑窪窪的那種,有點出單還是透明的。

15樓:愛人我愛的

是洋菜來的 吃多不好

16樓:誰認識我的誰

龍鬚菜哦 搜尋涼拌龍鬚菜

常見的冷盤中,有一種黑色的像粉條一樣的菜,叫什麼名字?

17樓:翻滾吧獨角獸

蕨根粉。

1、蕨根粉是從野生蕨菜的根裡提煉出來的澱粉。是直接將蕨菜根部洗滌、搗碎、過濾、晒乾而成,保留了蕨菜根裡大部分營養,對人體有較大的保健作用。《本草綱目》載“蕨根祛熱解毒,利尿道,令入睡,補五臟不足”。

2、早在上世紀40年代有研究發現蕨菜的致癌風險。2023年日本科學家指出,蕨菜中有一種叫做“原蕨苷”的天然毒素,它有很強的致癌性,國際癌症研究機構(iarc)將蕨菜歸為2b類致癌物,與氯仿、敵敵畏、硝基苯等物質歸在一起。

3、但蕨菜中不同部位的原蕨苷含量也有很大差異,葉部的“原蕨苷”含量約是根部的10倍。而且,蕨的葉部位在經過浸泡漂焯、蒸煮煎炒後,原蕨苷的含量也會大大減少,最多可減至90%。所以,處理得當的蕨菜也不一定有很大風險。

4、蕨根粉絲的製作技巧

購買粉狀原材料後,自己揉成麵糰,就像做面一樣做成粉絲,這比在超市裡直接買蕨粉粉絲,減少了成本,吃起來也更放心。

(1)焯水煮到沒硬心,過涼水(為的是筋道),把水撇掉。

(2)紅辣椒切片,泡野山椒(超市有賣)切片,蒜拍碎切成末放入醋,一點醬油,適量鹽,一小勺糖,再來點泡山椒的湯後調勻把剛才的辣椒,蒜末放進調味汁裡攪拌。

(3)把2的調味汁倒進1的蕨根粉裡,攪拌就行了。

怎麼用粉絲做好吃的冷盤,拌冷盤粉絲怎麼做好吃

廚師也有足球夢,用廚師的方式開啟這扇足球之門!菜系及功效 清爽冷盤 粉絲拌菜梗的製作材料 主料 粉絲100 克,莙薘菜梗300 克,細鹽,醋,醬油,味精,蒜泥,薑絲,香油各適量。粉絲拌菜梗的特色 特點 鮮美可口。功效 養陰散結。教您粉絲拌菜梗怎麼做,如何做粉絲拌菜梗才好吃1.將莙薘菜梗在溫水中浸泡4...

彭于晏粉絲叫什麼,彭于晏的粉絲叫什麼

彭于晏粉絲叫小彭友。彭于晏,1982年3月24日出生於臺灣省澎湖縣,畢業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加拿大籍華裔影視男演員 歌手。2002年,因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 愛情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07年,憑藉主演的科幻愛情喜劇片 基因決定我愛你 入圍第44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併為金馬短片單元製...

街邊賣的拌冷盤放的都有什麼調料啊,尤其是油是什麼油怎麼煉製出

叫蔥油,用大蔥,洋蔥,小蔥,香菜,胡蘿蔔,大蒜,香葉,大料等加色拉油煉製而成。網上有的賣的。就是冷盤精油 街邊攤賣的那種涼拌菜的調料配料都有什麼 怎麼調?一般就是紅油辣椒,鹽,味精,醋,醬油,芝麻油,還有蔥薑蒜這些,自己不會調配的話可以直接買現成的冷盤調料包,萬高達味就有。涼拌菜要分白油涼拌菜和紅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