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粉絲做好吃的冷盤,拌冷盤粉絲怎麼做好吃

2021-05-02 04:28:23 字數 1297 閱讀 8181

1樓:小廚神美食

廚師也有足球夢,用廚師的方式開啟這扇足球之門!

2樓:匿名使用者

菜系及功效:清爽冷盤

粉絲拌菜梗的製作材料:主料:粉絲100 克,莙薘菜梗300 克,細鹽,醋,醬油,味精,蒜泥,薑絲,香油各適量。 粉絲拌菜梗的特色:特點:鮮美可口。

功效:養陰散結。 教您粉絲拌菜梗怎麼做,如何做粉絲拌菜梗才好吃1.將莙薘菜梗在溫水中浸泡4 小時,去掉其中的鹹味,然後洗淨切碎,

放在開水鍋內過一下,撈出來控幹上面的水分備用。 2。粉絲煮軟切短,和莙薘菜梗調在一起,再加細鹽、醋、醬油、味情、蒜泥、薑絲、香油調勻,盛人盤內即可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菜餚名稱: 黃瓜拌粉絲

菜譜分類: 素菜大全 --> 黃瓜類

原料: 嫩黃瓜2條,乾粉絲50克,鮮紅椒1個,精鹽1湯匙,白糖闐湯匙,香油1湯匙,味精少許。

烹飪方法:

1.乾粉絲先用熱水泡發,放沸水中煮數分鐘(不宜煮得過灶),撈出,瀝水,用乾淨剪刀剪成6釐米長的段,放盤內。

2.黃瓜用肥皂刷洗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先片成薄片,再切成細絲,放小碗中,撒入少許精鹽,掩數分鐘後,濾去鹽水。將黃瓜絲放盤內。

3.鮮紅椒去蒂和籽,放沸水中燙一下,撈出,切成線絲,放粉絲盤內,撒入精鹽、白糖、味精拌勻,吃時,淋上香油即可。

菜餚特點: 此菜紅、綠、白三色相嵌,菜色美觀,味道鮮美爽口。

4樓:斌少美滋滋

提前泡好的粉絲放在開水中焯一下,撈出過涼水。粉絲上放香菜段黃瓜絲,蒜蓉,白糖,陳醋,味極鮮花椒油食鹽攪拌均勻就可以了。

拌冷盤粉絲怎麼做好吃

5樓:林夕的微笑

材料主料:粉絲200g、午餐肉200g、黃瓜1根;

輔料:醋適量、鹽適量、姜沫適量

拌冷盤1

把粉絲用熱水稍為泡一下,然後撈出盛入盤中

2把洗好的黃瓜切成絲狀

3午餐肉也切成絲狀

4然後都摻到一個盤內,倒入鹽、醋和切好的姜沫攪拌一下即可。

小貼士黃瓜儘量切的細一點。那樣會更好吃。

6樓:魯姐美食

涼拌粉絲怎麼做?首先把粉絲煮好,加入各種調料以及配菜,再淋上醬油生抽辣椒油,混合涼拌即可。

7樓:農家樂美食記

把粉絲用開水泡好,準備點洋蔥絲和胡蘿蔔絲,然後調一個汁,把粉絲和配菜及一些配料倒一起拌勻即成。

8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這麼拌的粉絲吃的心裡美滋滋

如何拌好冷盤,拌冷盤怎麼拌好吃

廚師也有足球夢,用廚師的方式開啟這扇足球之門!拌冷盤怎麼拌好吃 廚師也有足球夢,用廚師的方式開啟這扇足球之門!拌蔥頭 原料 蔥頭一斤 青紅辣椒三個 醬油三錢 陳醋三錢精鹽五錢 香油三分 製法 將蔥頭剝去老皮洗淨,直刀切成片,再改刀切成粗絲或小塊 辣椒直刀切成絲共裝盤內,然後拌上精鹽 醬油 陳醋,最後...

芥菜絲怎麼拌冷盤好吃

主料蛋黃 4個玉米澱粉 30奶油乳酪 100牛奶 100輔料蛋白 4個低筋麵粉 60白砂糖 30細砂糖 60檸檬汁 3ml黃油 50 具體步驟 第一步第一步 1.所有材料準備好 第二步第二步 2.奶油乳酪切成小塊 放入大碗中,加入60g白砂糖第三步第三步 3.隔熱水攪打至順滑無顆粒 分次加入蛋黃攪勻...

拌冷盤,像粉絲的請問叫什麼?如圖

我們這叫涼粉,調味好了很好吃,不過如果是在外面買的話不建議細菌多 拌冷盤,像粉絲的請問叫什麼?如圖 亮晶晶的是粉絲,只是泡發啦又剪斷而已。海蜇絲超好吃!在口腔裡咀嚼的時候特別有質感,感覺吃起來像是上癮一樣,和土豆絲豆腐絲金針菇添點辣椒油,麻辣油超讚。這個叫做海蜇絲,麻辣燙裡面也可以放的,挺好吃的 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