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喝的粉絲湯,粉絲怎麼做好吃湯

2022-03-12 02:38:37 字數 4346 閱讀 3989

1樓:淺聊教育及公考

愛吃夜宵愛吃蒜茸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好吃又方便,神還原夜宵燒烤攤的味道,味道不像你來找我! 蒜茸一切~

花甲粉絲湯的用料

蒜頭10個    生抽1勺

糖3-4克    蠔油1勺

小米椒6個    鹽2克

花甲粉絲湯的做法

步驟1大蒜頭一個一個剝乾淨,可以提前 切掉蒜***,放到溫水裡浸泡,這樣比較好剝哦。

步驟2把大蒜頭放到攪拌機裡攪拌,攪拌成2種大小,一種細一點,一種粗一點。分開裝盤。這種攪拌器五十塊錢某寶很方便買,自己切真的太累了。

步驟3步驟4

在平底鍋內倒入油,這個看你的數量多少自己掌握油,儘量能沒過蒜茸,油少還可以加。鍋先中火加熱,倒入粗的蒜末。

步驟5轉小火,全程小火加熱,千萬不能中大火,很容易焦掉。

步驟6小火過程中不斷去攪拌,加入小米椒,攪拌是為了防止粘鍋。

步驟7大概炸的金黃酥脆的樣子,肉眼可見很多蒜末是變小了變金黃色了。

步驟8這個時候加入剩下的切很細的蒜末,攪拌一下,加入生抽1勺,白糖3-4克,蠔油1勺,鹽2克。攪拌均勻就可以關火了。

步驟9後面加的大蒜不要再炸了,讓它變成金銀蒜,一部分口感酥脆,一部分帶新鮮辣味。這是夜宵攤的祕訣哦~

步驟10

涼了之後裝入玻璃罐裡,讓油覆蓋蒜茸,密封放在保鮮冰箱裡可以放半個月,儘快吃完哦。這個蒜茸醬不是很鹹,是因為需要做其他菜的再根據情況新增。

步驟11

蒜茸粉絲蒸蝦,我的其他菜譜有詳細介紹如何製作

步驟12

錫紙日本豆腐,超級入味好吃。

步驟13

烤茄子步驟14

烤扇貝步驟15

烤生蠔花甲粉絲湯的烹飪技巧

1.小火炸很重要,大火會苦澀。加糖降低苦澀味。 2.一半熟一半生這樣口感最好不要嫌麻煩~ 3.調味淡一點後期做菜再加有更多選擇。

2樓:冰之_無限

牛肉粉絲湯 開放分類: 牛肉 粉絲 主料:牛肉(最好是帶點筋的牛腿肉,比較有嚼頭)、粉絲。

配料:蔥薑絲、洋蔥碎、蝦皮、木耳碎、青紅椒絲、胡椒粉、咖哩粉、雞精、食鹽、香油、香菜各適量。 做法:

1.將牛肉煮熟,撈出切成薄片,將粉絲在溫水裡泡軟瀝水備用; 2.鍋里加少許油,燒熱後放入蔥薑絲和洋蔥碎煸香,再加入牛肉片稍微煸炒一下; 3.

往鍋內加入適量清水(如果有牛骨湯或雞湯就會更美味),大火煮開後加入蝦皮、木耳碎、青紅椒絲,再根據自己口味加入胡椒粉、咖哩粉、雞精、食鹽等調味料; 4.鍋開後再放入泡好的粉絲,等湯煮沸時出鍋,撒上香菜,淋上香油,一道又營養又熱乎的牛肉粉絲湯就大功告成了。牛肉粉絲湯 開放分類:

牛肉 粉絲 主料:牛肉(最好是帶點筋的牛腿肉,比較有嚼頭)、粉絲。 配料:

蔥薑絲、洋蔥碎、蝦皮、木耳碎、青紅椒絲、胡椒粉、咖哩粉、雞精、食鹽、香油、香菜各適量。 做法:1.

將牛肉煮熟,撈出切成薄片,將粉絲在溫水裡泡軟瀝水備用; 2.鍋里加少許油,燒熱後放入蔥薑絲和洋蔥碎煸香,再加入牛肉片稍微煸炒一下; 3.往鍋內加入適量清水(如果有牛骨湯或雞湯就會更美味),大火煮開後加入蝦皮、木耳碎、青紅椒絲,再根據自己口味加入胡椒粉、咖哩粉、雞精、食鹽等調味料; 4.

鍋開後再放入泡好的粉絲,等湯煮沸時出鍋,撒上香菜,淋上香油,一道又營養又熱乎的牛肉粉絲湯就大功告成了。牛肉粉絲湯 開放分類: 牛肉 粉絲 主料:

牛肉(最好是帶點筋的牛腿肉,比較有嚼頭)、粉絲。 配料:蔥薑絲、洋蔥碎、蝦皮、木耳碎、青紅椒絲、胡椒粉、咖哩粉、雞精、食鹽、香油、香菜各適量。

做法:1.將牛肉煮熟,撈出切成薄片,將粉絲在溫水裡泡軟瀝水備用; 2.

鍋里加少許油,燒熱後放入蔥薑絲和洋蔥碎煸香,再加入牛肉片稍微煸炒一下; 3.往鍋內加入適量清水(如果有牛骨湯或雞湯就會更美味),大火煮開後加入蝦皮、木耳碎、青紅椒絲,再根據自己口味加入胡椒粉、咖哩粉、雞精、食鹽等調味料; 4.鍋開後再放入泡好的粉絲,等湯煮沸時出鍋,撒上香菜,淋上香油,一道又營養又熱乎的牛肉粉絲湯就大功告成了。

牛肉粉絲湯 開放分類: 牛肉 粉絲 主料:牛肉(最好是帶點筋的牛腿肉,比較有嚼頭)、粉絲。

配料:蔥薑絲、洋蔥碎、蝦皮、木耳碎、青紅椒絲、胡椒粉、咖哩粉、雞精、食鹽、香油、香菜各適量。 做法:

1.將牛肉煮熟,撈出切成薄片,將粉絲在溫水裡泡軟瀝水備用; 2.鍋里加少許油,燒熱後放入蔥薑絲和洋蔥碎煸香,再加入牛肉片稍微煸炒一下; 3.

往鍋內加入適量清水(如果有牛骨湯或雞湯就會更美味),大火煮開後加入蝦皮、木耳碎、青紅椒絲,再根據自己口味加入胡椒粉、咖哩粉、雞精、食鹽等調味料; 4.鍋開後再放入泡好的粉絲,等湯煮沸時出鍋,撒上香菜,淋上香油,一道又營養又熱乎的牛肉粉絲湯就大功告成了。

3樓:xj夏先森

可以做酸菜粉絲湯,簡單易學

粉絲怎麼燒湯好喝

4樓:淺聊教育及公考

老鴨粉絲湯的用料

鴨血 鴨腿

粉絲 油豆腐

紅枸杞 蔥姜

胡椒粉老鴨粉絲湯的做法

步驟1如圖準備,我是用烤鴨腿,鴨腿上的肉踢乾淨,肉和骨頭分開步驟2把鴨腿骨放入砂鍋煮,加薑片和蔥段

步驟3煮一小時左右,放入鴨腿肉,粉絲,鴨血和豆腐泡還有枸杞,煮一會加鹽和其它材料調味,主要是胡椒粉

步驟4最後放點香菜或香蔥

5樓:3c數碼科技人員

[酸辣粉絲湯]

首先我們準備一下食材:1.粉絲一把,炸好的花生米一把,香菜兩根備用。

2.蒜子幾粒拍扁切成蒜末,放入小盆中。

3.小米椒兩個切成辣椒圈,和蒜末放在一起。

4.小蔥一根切成蔥花,放入盆中備用。

5.香菜兩根切成段,和蔥花放在一個盆中,再放入一小把炸好的花生米。

等食材準備好以後,我們開始進行下一步操作。

6.準備一個小盆,倒入蒜末和小米椒,加入食鹽2克,雞粉1克,胡椒粉1克,陳醋20克,生抽10克,紅油10克,攪拌化開調料。

7.起鍋添入適量清水,水開後把粉絲放入漏勺中,煮15秒左右,撈出控水放入湯盆中。

8.再倒入花生米,香菜和蔥花,澆上適量的原湯,最後再澆上少許芝麻香油,就可以上桌食用了。

9.好了,這道簡單又開胃的酸辣粉絲湯就做好了,看起來是不是很簡單,色香味俱全,學會了就試試吧。

下面是所用到的食材和調料

食材:粉絲,香菜,蒜子,小米椒,小蔥,炸好的花生米

調料:食鹽,雞粉,胡椒粉,陳醋,生抽,紅油,芝麻油

粉絲湯怎麼做才好吃?

6樓:烏甲資曉燕

做魚翅粉絲湯;用老湯。薑絲10克,蔥絲10克,芡粉適量,少需味達美,加入鹽。味精,最後放一點香菜出鍋,味道不錯

7樓:古辰費莫欣

粉絲湯嘛有很多方法哦,普通的就是酸菜粉絲,別把粉絲煮太久咯~

8樓:

粉絲這樣做,超級好吃

9樓:長新很搞笑

0廚藝的你也能做好這道菜

粉絲怎麼做好吃湯

10樓:淺聊教育及公考

錫紙蛤蜊粉絲湯的用料

蛤蜊250g    番茄一個

水晶粉絲一小把    鴨血適量

豆芽適量    日本豆腐一個

幹辣椒適量    大蒜頭適量

豆瓣醬一勺    鹽一小勺

白糖一小勺    生抽一小勺

料酒一小勺    蔥適量

錫紙一小段    姜少量

食用油少量

錫紙蛤蜊粉絲湯的做法

步驟1原材料洗淨,粉絲泡軟,番茄和鴨血切丁,香料切小丁,蛤蜊買來後最好滴幾滴香油泡一會,防止有沙。

步驟2自己用錫紙做的小碗,做的不好,其實可以不用做,直接用平底鍋或者雪平鍋即可。

步驟3錫紙碗里加少量食用油,燒熱後下姜蒜和幹辣椒,爆香。

步驟4加入豆瓣醬,繼續拌出紅油。

步驟5下番茄塊,炒出一點番茄汁後加水。

步驟6煮開後加豆芽,鴨血,加鹽,白糖,料酒,生抽繼續煮。

步驟7加蛤蜊,蛤蜊煮開後開始下粉絲和日本豆腐。就是這時候開始,我的錫紙碗超負荷了,開始漏了,不得已,我就把它給拋棄了。

步驟8繼續煮開後就可以撒點蔥出鍋了。

步驟9步驟10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湯汁,但是其實有很多的奧!鴨血煮了很入味,粉絲也很鮮!動手試試吧!

11樓:哈皮粉

加的不要是水,最好是豬腳湯或排骨湯,會很鮮

12樓:重複地上演

1.粉絲泡開

2.生薑大蒜蔥切末

3.鍋熱油

4.加入適量水

5.水沸後加入姜蒜末

6.加入適量鹽

7.倒入泡好的粉絲

8.再次煮沸後加入雞精

9.加入十三香

10.出鍋前撒上蔥花即可

粉絲湯怎麼做好吃粉絲湯的家常做法

食材用料 粉絲一把相剋食物 西葫蘆適量相剋專食屬物 菠菜適量相剋食物 油5克蔥3相剋食物 姜3相剋食物 蒜3相剋食物 味極鮮醬油2 花椒油2 鹽5粉絲湯的做法 1.粉絲溫水泡五分鐘 2.西葫蘆切絲 3.菠菜,切小段,4.鍋到油,蔥薑蒜切末,就和我們平時嗆鍋一樣,熗好後倒水,燒開5.放入西葫蘆 6.在...

蘿蔔粉絲湯怎麼做好吃,蘿蔔粉絲湯怎麼做?

蘿蔔自古就有賽人蔘的美譽,尤其是到了嚴寒的冬天,多吃些蘿蔔是非常補的,可以清熱去火,美容養顏。但是蘿蔔是寒性的食品,一些體質虛寒的人吃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加熱。給大家推薦一款溫補滋養的蘿蔔粉絲湯。非常的快手簡單,在寒冷的冬天,暖暖的喝上一碗,非常的舒服。我們先把粉絲和一小把海米放入溫水裡面浸泡半個小時。...

肉片粉絲湯的做法,瘦肉粉絲湯怎麼做好吃

做法 豬 復肉 精肉 切薄片,加澱制粉 生抽 精bai鹽和味精拌勻 鍋裡 du倒水,先放zhi兩片姜 蒜dao片,待水燒開後,先放肉片,蓋上鍋蓋略滾即加入用開水發好的粉絲,蓋上鍋蓋煮5分鐘左右開蓋加精鹽 雞精後再燒沸,再放一點蔥花,盛入湯碗,淋上麻油即可。1.牛肉切薄片,加水澱粉 黃酒 精鹽 味精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