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雪鐵龍世嘉這麼樣,東風雪鐵龍世嘉這麼樣

2022-09-22 20:00:14 字數 766 閱讀 541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很有眼光啊,選中這款靚車,我是世嘉車主,希望能幫到你,首先建議買黑色世嘉三廂,加上全黑內飾,酷啊,可恨當年我買了灰色大眾色。1、油耗如果是新手開的話1.6手動的大城市應該在10個,小城市8-9個,自動的加一個油,2.

0的油耗應該差不了多少。如果節油高手開,也有開到7-8個油的高人。2、安全效能不用講了,法系車,這點還能信的過,不然買它幹嘛?

聽4s講,在出車禍的世嘉車裡還沒拉出過死人。3、首保時半年或1萬吧,然後4s建議每7500公里保養一次,機油機濾價錢都大差不差了,保養週期比別的車要長點,顯然省點。4、底盤穩重,方向指向明確,高速我最高開150都感覺蠻穩的,沒有日系車輕飄飄的感覺,總之值得信賴了。

另外什麼「排骨」『「擋泥板」之類的問題我也沒遇到過。值得買。

2樓:柏榕投資

世嘉是這個區間價效比最高的車,油耗在8升內。法國車最注重的是安全和舒適,保養週期1.5萬公里一次 a保400 b保600;全系標配博士8。1的系統,操控性非常出眾

3樓:顏鯨

油耗不低,安全,效能還行。價效比不算高…憑個人愛好…可以選擇。

4樓:

你都到十五萬了,就別考慮世嘉,因為世嘉的主打在11到13萬。

你可以考慮408

樓主你可以你購車的偏向性嗎?比如說:運動、還是家用,還是商務····

5樓:輝太狼少校

車子不錯,但是神龍汽車的營銷有問題。不建設購買

好車東風雪鐵龍凱旋,東風雪鐵龍凱旋這車怎麼樣?

你不是問過好幾次了嗎?有錢買就是了,這車不行技術監督局能給他開合格證?技術不過誰的關?能走就行了那有那麼多事,法拉利倒是過關有買的必要嗎?一天到晚吱吱歪歪的沒幾個是有車的,買了車車就是自己的孩子,見過誰一天到晚說自己的孩子是弱智的,換車就是孩子在成長,原來動力小個頭小噪音大,換了車不是賣孩子而是孩子...

東風雪鐵龍凱旋效能怎麼樣,東風雪鐵龍凱旋怎麼樣? 車主請說說有什麼缺點

轉向很好 不過 質量 就沒本 田好了 會經常出些小毛病給你 買個開 不就知道了嗎 東風雪鐵龍凱旋怎麼樣?車主請說說有什麼缺點 這是一個買了這車的車主的真是感言。你可以參考下 提車已兩個多月了,我對凱旋這款車十分滿意。我的愛車是金屬灰頂級旗艦型,沒有出現眾多提出那麼多問題,只是油耗高了一點,12.4l...

東風雪鐵龍汽車用什麼電瓶好,東風雪鐵龍汽車用什麼電瓶好

正確選擇和使用蓄電池可從以下方面著手。買蓄電池時看清上面的字母,凡帶有qa字母的為幹荷式蓄電池。先將電解液搖勻再向蓄電池中新增。操作時請戴手套,注意不要將電解液灑在手上或衣服上。沒有標誌線的蓄電池,電解液高過極板10至15毫米即可 有兩條紅線的蓄電池,電解液不得超過上紅線。有人認為電解液越多電量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