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獸世界裡ss天賦問題

2022-02-17 12:23:08 字數 472 閱讀 8619

1樓:

1.是你的命中還不夠,一般沒人會點那個,一般是火毀想秒人的時候,配合魅惑,才會點那個的。

2.翻倍是暴擊的,吃糖也會有暴擊的。如果打fb,那個沒什麼太大用,主要是為戰場和競技場用。

3.當然不加,難道你沒事出去打野外的怪?就算你喜歡野外fram怪賺錢,也根本不用加那個,基本上沒用。

2樓:

1、你不是廢話麼,不強化當然魅不住,怪物都70+等級

2、**要加的,非常有用

3、這個不用加了,一般誰用虛空行者哦

3樓:小賊

1.強化魅魔 不用點,一般fb中,可以無視掉術士的控制,(可以虛無的除外)讓別的職業的控制就可以了,5人的沒什麼難的,25人的也不用你魅。

2.建議加,pve pvp都有用處。

3.70以後當然不加,在野外用什麼都可以t,副本可不用你t.戰場就是沒用的。

求魔獸世界ss天賦加點,求魔獸世界SS天賦加點

來個夠你去打打普通副本和在外休閒的天賦吧 銘文也給你貼好了 我建議你選擇惡魔天賦 理由有3 1惡魔天賦真正的平民天賦,不需求太高的裝備就能打出不錯的輸出,打怪快。2抗打,採礦啥的一般引怪啥的不容易死,當然遇到不同陣營的能跑啦。3能打一些難度稍微大點的稀有怪物在或者稀有精英,有裝備和成就可拿。至於天賦...

魔獸世界SS練級天賦

主惡魔副痛苦 因為惡魔ss能頂,在你沒有別人的幫助下惡魔ss可以很輕鬆的自己做jy任務或者同時打好幾個怪,做任務好做 其他系的ss火毀攻擊高,但是耗藍高,保命能力差,野外經常出先掛的情況,浪費不少時間 痛苦系ss優點在於dbuff多,而且可以回血,這樣野外練級不用喝水吃麵包,缺點在於dbuff一多寶...

魔獸世界盜賊天賦尊嚴問題,魔獸世界關於盜賊的尊嚴問題

正確啊,只要你打出暴擊就 連擊點數,現在團隊都用5個尊嚴賊一隊,不停的5星剔骨 沒什麼方法,就是你隊友打出暴擊 一連擊點數,現在bug自己打出的暴擊也給自己加連擊點數 補充 普通攻擊暴擊不加星,技能才加 如果你不組隊去fb 不建議你用尊嚴賊的天賦。因為野外pk.尊嚴賊天賦沒有毀傷賊天賦實用.如果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