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雪鐵龍愛麗舍自動那裡有個s標誌開關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30:56 字數 1198 閱讀 249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切換到s擋的意思!

s擋是汽車的運動模式(s是sport的縮寫),許多自動擋汽車都配有s擋,一些a級車的高配車型也有s擋設計。s擋運動模式下,變速箱可以自由換擋,但換擋時機會延遲,使發動機在高轉速上保持較長時間,使汽車在較長時間內低擋位高轉速行進,進而獲得較大的扭力輸出和加速度。因s擋只是延遲升擋而不改變其他工作環節,勢必使短時間內變速箱負荷增大,溫度也伴隨升高,帶來的磨損也會隨之加劇。

因此儘量不要長時間使用s擋。

望採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運動模式,我們都見它費油模式!也很少用到,工作原理就是推遲換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s是運動模式,❄️是雪地模式。可以切換的。希望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雪鐵龍愛麗舍老款自動擋s按鍵是幹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一直是用日本愛信精機的自動變

速箱,老款、**愛麗舍的自動變速箱應該都是愛信的四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s擋按鍵代表運動模式,或者稱劇烈駕駛模式,變速箱升檔比普通d擋更快,能夠很快從1擋升到4擋,汽車提速比較快。

5樓:匿名使用者

s擋按鍵代表運動模式的

東風雪鐵龍愛麗舍自動檔位邊上3個按鈕

6樓:虎虎生風

一個是雪地模式,通常手擋所說的2檔起步。s就是運動檔的意思。

1,運動檔就是說延長換擋的轉速,比如說一般是2000-3000換擋,運動模式下就是3000-4000.甚至更高的時候換擋,以求得到更大的動力。這個模式是不會省油的。

2,檔位1,就是限制1檔,不會升檔。一般來說就是平時所說的爬坡擋,扭矩最大。

3,d檔模式是最經濟,也是最通用的。正常形式根本不用換什麼模式,d就足夠了。

雪鐵龍愛麗舍sx標誌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汽車公司給的型號,比如x就是8v的那種了,sx就是16v的。 x型的:發動機位置是前置橫列 ,發動機是直列四缸8氣門的 ,氣缸數有四個4個

東風雪鐵龍愛麗舍《2019款》這車好嗎

您好,我是東風雪鐵龍購車小助手,愛麗舍整車延續了皮實 耐用的特點,整體配置具有較高價效比。汽車外觀厚實,底盤穩重,外觀的扳金 用料 漆面 抗擊打能力強。另外,該車的操縱效能良好,動力充足,提速快。成熟的發動機技術造就了較長的保養週期,強大的市場保有率決定了維修保養的便利和費用的節省。總之一句話概述就...

我的車是東風雪鐵龍愛麗舍電量不足時那裡可以看到

您好,看不到的,只能測量,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一般沒有電量指示的,冷車啟動車輛時如果能一觸即發就說明電池電量還是很足的。平時熄火後不要坐在車裡長時間聽 使用車載裝置,這樣都會造成蓄電池壽命衰減的。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記得設為最佳答案,謝謝!蓄電池電量只能通過專用測試儀進行...

東風雪鐵龍愛麗舍中控鎖20碼速度,中控鎖不停開關動作

1.自動落鎖功能主要由制動燈開關訊號控制,建議檢查制動燈開關工作是否正常。2.門鎖不能正常開啟,一般原因是驅動器 門鎖本身或結冰原因造成。3.您的發動機什麼油封滲油?如果是更換油封不會對發動機有影響。4.如果確定是變速箱漏油,維修工期會較長。5.助力下面的缸體是指缸墊處滲油?如果是,維修工期會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