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鐵龍愛麗舍o3年閉鎖器亂跳鎖不住也開不了為什麼

2021-03-04 05:30:56 字數 1646 閱讀 34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駕駛門鎖塊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03年愛麗舍中控鎖前左前右都是主鎖.可以用排除法,直接用鑰匙鎖主駕駛.看有沒有亂跳的現象..

沒有亂跳.(就是主駕駛鎖塊有問題)如果有亂跳.(就是右邊鎖塊有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雪鐵龍愛麗舍中控鎖你鎖上就彈上來 閉鎖器也換了 怎麼回事 求大神指點 急急急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這樣,你弄好了嗎?聽說是線路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左前門的裡外拉手都摘開試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車也是鎖上就自動彈開,什麼問題你解決了沒?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同樣問題交流一下

2010款愛麗舍車門鎖不上,也打不開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說這個情況 估計主鎖(也就是前左門鎖)控制電路故障了 可以去修車的地方有萬元表測下看看有沒有短路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出現類似問題,你的解決了嗎?

雪鐵龍愛麗舍中控鎖失靈車門鎖不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怎麼失靈 把問題說清楚 是鎖了又彈開了還是純屬沒反應?

12款的愛麗舍 中控鎖車後又自動彈開 鎖不住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門鎖塊進灰卡住了,洗一下如果不好就換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4個車門的『門碰開關』,這個情況是汽車認為沒有關上車門。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駕駛門與車之間連線處的線斷了一根。接上就好了

雪鐵龍愛麗舍中控鎖,鎖上了全部門自動開是哪點壞了呢?

13樓:曉龍修理

東風雪鐵龍愛麗舍中控鎖,鎖上了全部門自動開,發生這樣的情況就說明東風雪鐵龍愛麗舍的電子防盜系統出現了故障,需要進行重新匹配一下東風雪鐵龍愛麗舍電子防盜系統,匹配東風雪鐵龍愛麗舍電子防盜系統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東風雪鐵龍愛麗舍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東風雪鐵龍愛麗舍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東風雪鐵龍愛麗發動機。

三、按下東風雪鐵龍愛麗舍的一鍵啟動鍵。

四、東風雪鐵龍愛麗舍的儀表燈全部亮起,證明東風雪鐵龍愛麗發動機啟動。

五、按住東風雪鐵龍愛麗舍駕駛員車門的鎖門鍵不鬆開10秒以上即完成匹配。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是不是所有門都關好了,還有尾箱。如一一處未關閉,則造成無法鎖止。

確定全部關閉了,依然無法上鎖,就要去4s店檢查一下中控了。不是大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主駕駛門開啟,按遙控器鎖門鍵,如果主駕駛門鎖動作正常,這種情況就是其他車門中一個門的自動門鎖馬達出現了故障

化學O3是什麼物質O2是氧氣,O3是什麼

很多的這種例如o3叫臭氧,o2叫氧氣,o在強電離下生成的o原子,o3是臭氧。與氧氣互為同素異形體。在化學中o3是代表什麼?氧氣用什麼代表呢?o3代表的是臭氧。氧氣用o2表示。氧的單質有兩種存在 狀態。通常情況下,一般是以氧氣的形式存在。個別條件下會產生不穩定的臭氧。臭氧 o 又稱為超氧,是氧氣 o ...

口十口十口60,口十十30,一o3,問o十口x

因為 口十口十口 60,所以 口 20因為 口十 十 30,所以 30 20 2 5因為 一o 3,所以 o 5 3 2所以 o十口x 2 20x5 102 小學4年級數學題 十 口十口十口十口,十 o十o十o,口十口 o十o 5oo,因為2 4口,2 3o,可以得到口 2,o 2 3。所以 口十口...

外直經9公分壁厚O,3釐米管長6米重量多少

外直徑 外徑 d 9cm 壁厚d 0.3cm,長度l 600cm。這根管子的體積為 v d 2 4 d 2d 2 4 l代入資料,得到 v 9 2 4 9 0.6 2 4 600 4919.73 cm3 分幾種情況來計算管子重量吧 1 如果是鐵管,密度大約是p 8.9g cm3,這時管子重量為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