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一年又懷孕了寶寶能要嗎,剖腹產對子宮有傷害嗎

2021-07-17 01:17:32 字數 926 閱讀 9454

1樓:稽宛絲柔靖

如果是順產的話一年要寶寶是沒有問題的,但如果是剖腹產的話建議還是兩年之後再要寶寶會比較好~~

2樓:洪靈秋強顏

我堂妹第一個就是剖腹產的,寶寶一歲半的時候懷上第二個,去問醫生,醫生建議是不要生,結果打掉了。

3樓:釗國英殳夏

剖腹產原則上18個月內建議不要再次懷孕,因為子宮受傷部位還未完全長好,對再次妊娠會有較大影響。另外對母親的二次傷害也會很大。

4樓:戈仁秦琬

你不想打掉的話就生下來吧,我也覺得**太殘忍了。我兩胎也都是剖腹產,第一胎是2023年剖的,第二胎是2023年11月剛剖腹產,所有醫生也說時間太短叫我**。自己多注意身體沒事的

5樓:嶽珉保邈

病情分析:你好,最好不要,你好剖腹產後再生育,需在兩年後再孕.

指導意見:因為剖腹產後子宮壁的刀口在短期癒合不佳.過早的懷孕,由於胎兒的發育使子宮不斷增大,子宮壁變薄,尤其是手術刀口處是結締組織,缺乏彈力.

新鮮的瘢痕在妊娠末期或分娩過程中很容易脹破,而造成腹腔大出血甚至威脅生命.因此,再次妊娠最好是在手術兩年以後較為安全.

剖腹產對子宮有傷害嗎

剖腹產後剛一年又懷孕了,這孩子能要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別要,刀口沒有恢復好,很容易崩……剖腹產最早也是三年後再要,最好的是五年!因為剖腹產一年只是表層的刀口結痂了,但是裡面的深層刀口並沒有恢復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破腹產後兩年才建議要寶寶的,你這樣很容易會傷口撕裂的哦。當然如果你子宮恢復的很好,身體也很好的話可以要寶寶,我周圍也有朋友剖腹產一年又懷寶寶的。不過風險比較大哦,去醫院聽聽醫生的建議吧。

第一孩子剖腹產再要孩子可以生嗎,剖腹產一年後可以再次懷孕要寶寶嗎

可以的了,一般要到2 3年之後才好要寶寶的了,而且第二胎的話剖腹產的機會很大,因為第一胎剖了,第二胎順產的風險比較大的了 可以呀,只是得等兩年,因為子宮還沒有恢復好,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還是等兩年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帶給你幫助!可以,最好隔3年,懷的時候注意在保證營養的情況下別吃太好,就是別讓肚子...

剖腹產多久可以再懷寶寶,第一胎剖腹產,第二胎也一定得剖腹產嗎

正常情況下,如果是第1胎剖腹產了,那麼需要再等兩年之後才能再次生育,如果第1胎是順產的話,那麼第2年就可以繼續懷孕,還有就是,我們經常聽說有傳言 一胎剖,一生剖 這種說法其實是為了防禦一種現象,那就是如果剖腹產的疤痕沒有恢復好的話,順產容易使疤痕裂開,導致子宮出血,只要我們恢復完全以後,在懷孕順產是...

在做剖腹產的時候,一天中剖腹產最佳時間點是什麼

最佳時間是早上,因為這個時候可以直接不吃早餐,而且肚子裡食物消化的也比較好,可以防止手術帶來的不適感,而且早上醫生精神也好,出現意外情況反應也比較快。上午。因為上午是醫生剛開始上班,精力也都比較充沛,如果趕在下午或者晚上的時候,醫生都比較疲憊了。一天中剖腹產最佳的時間應該是在早晨9 00的時候,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