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孕了前男友夢到我生孩子要剖腹產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49:27 字數 2161 閱讀 2335

1樓:江溢山從

就是做夢,你前男友心裡還有你,俗話說,夢打心頭想。必然你們好過,從原夢來看是你前男友盼你來個寶寶,但是你還有血光之災。不能信迷信,好好面對生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再說了前男友按理說不該再聯絡你因為很多時候都是很敏感的這個世界上很多事很難說清楚,不必太在意我天天晚上都做夢從來沒有真實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懷孕了前男友夢到你生孩子要剖腹產,這指示做夢而己跟現時沒有一點關係,證明你們以前的關係還是不錯的,所以才能夢見,也希望你能有一個小寶寶,也希望你幸福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夢就是夢不會成為現實,再說前男友也不應該聯絡了。沒什麼的,夢就是夢不會成為現實,再說前男友也不應該聯絡了。沒什麼的,夢就是夢不會成為現實,再說前男友也不應該聯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孩子是前男友的, 血緣關係吧,你的前男友才會夢到你剖腹產。

夢到自己生孩子是什麼意思?

6樓:青草樹木

夢見生孩子:未婚,你的夢跟生產孕育無關。一般而言,生孩子的夢代表新的開始。

夢中的孩子也可能代表現實生活中的其他事物,例如:創造出來的東西,你的計劃,努力工作或付出所得到的珍貴的,嶄新的東西等。你有計劃要實行嗎?

夢中生產過程困難嗎?也許反映了真實生活中曾克服過的任何問題,或是目前仍努力克服的問題。如果你在夢中以歡欣滿足的心情迎接孩子,則說明結果是好的,快樂的。

出血,也許跟你說的經期有關,或代表某種能量或生命力的削減,或是心靈某處受傷的寫照。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小孩子不好 夢見自己身上有血 這是好事·一個夢而已 沒事的 ·希望你能多出去 散散心····

8樓:喻婉清姜衛

周公解夢

之夢見自己生孩子

,有以下幾種說法,都代表了生活幸福、財源廣進。

男人夢見自己妻子生孩子

,預示著財運增加,家中收入會大幅度提升。 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一個男孩,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

夢見自己生男孩

,生活會幸福、恬適。 夢見一位很可愛、趣致的小女孩,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雙薪。

夢到為前男友生了個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生孩子,代表出現了小人。

同時也不排除懷孕概念導致的夢境。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有點小憨 的女人 證明了 你對他很有感覺

做夢夢到自己懷了前男友的孩子,但他讓我打掉,後來孩子生下來了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前男朋友」:

女生夢見和前男友在一起的夢,說明內心隱藏著對現在生活的某些不滿,或是對過去生活的懷念。這些很正常,在生活上要多加註意把握今天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做夢夢見前男友的老婆生了孩子,這怎麼回事呀? 40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孩子,代表有了小人,做事不順利。

夢說明,你前男友家中有小人妨礙。此夢,對你沒有任何影響,由於你與前男友交往過,所以你能收到有關他的資訊。同時也不排除,你對他的掛懷,導致的夢境。 祝你好運常在!

14樓:軒軒與水

你覺得對他略有虧欠,用別人和他生孩子這一點祝福他有好的婚姻結果。但如果你現在婚姻中有孩子問題,就可能是對上一段戀情的結束有不甘心,具體取決於你的夢中情緒

做夢夢到自己懷了前男友的孩子,但他讓我打掉,後來孩子生下來了,是什麼意思? 100

15樓:紫夜默默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是不是對前男友還有感情,所以夢裡才有了羈絆,可現實明明已經分手了內,覺得不可能容在一起,所以才會夢到他不想要孩子,斷了你們之間的可能!

是不是還沒有從過去的感情中走出來,才會做夢都帶有一種愛的執念!

16樓:最帥的豪哥哥呀

證明他不喜歡你,想放棄,你卻想要堅持和挽回

昨晚做夢夢到我要結婚了,可是新郎是前男友,這是什麼情況?我是不是想結婚想瘋了

那是你前男友和別人結婚了 親 我也夢到和你入了洞房,你覺得你是不是想結婚想瘋了呢 做夢夢到自己結婚新郎是前男友,可以到結婚的那一天新郎不見了。我哭了。夢是潛意識的反應。你的夢說明你心裡還是裝著前男友!如果你們都已成家,建議你慢慢忘記他,好好珍惜身邊的他,只有這個他和你共同營造的家才是你溫馨的港灣哦!...

夢到我打前男友的媽媽,解夢 我夢見前男友的媽媽

放下。放下。有這樣的夢境可見你心中對男友還是充滿仇恨。內心對男友的媽媽有點牴觸的情緒。解夢 我夢見前男友的媽媽 我信夢中的預示。最好的預示 你應該做好準備,去尋找這真愛啦。先回憶,你們為何分手?然後做好防禦的戰略。夢。表明 你不要在思念疑惑中過度。乘著這份勇氣。帶著夢去你前 馬上換成 現 男女身邊。...

昨天我夢到前男友了,夢到我們還沒有分手,本人目前單身,我是不是還喜歡他

從分手到忘記,是需要一段過程的,即便忘記,也不會完全不想,也會在某個瞬間,偶爾想起,所以你及時夢到前男友,不代表什麼,人生要向前看。這個肯定是喜歡的,看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但千萬不要因為單身而重新回頭。額這個可就要問女主角自己的心了,是否還對他存有愛戀,不過再換個方位思專考導致你們分手的原屬因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