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夢到前男友了,夢到我們還沒有分手,本人目前單身,我是不是還喜歡他

2021-04-25 21:58:32 字數 5589 閱讀 8017

1樓:遙望生命的盡頭

從分手到忘記,是需要一段過程的,即便忘記,也不會完全不想,也會在某個瞬間,偶爾想起,所以你及時夢到前男友,不代表什麼,人生要向前看。

2樓:中南夢

這個肯定是喜歡的,看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但千萬不要因為單身而重新回頭。

3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可就要問女主角自己的心了,是否還對他存有愛戀,不過再換個方位思專考導致你們分手的原屬因是什麼,如果不想讓自己再次受傷,別輕易的吃回頭草,而且做夢而已,這個是由大腦神經控制的,相當於幻覺一樣,難道我們夢到自己和一個素未謀面的男生戀愛了,就要天涯海角的去找他啊,所以呢不要過多的糾結這些問題,向前看,是他不懂得珍惜你

4樓:蕈華

目前你的任務就是找一個男友。前男友在你的心中就一文不值了。

5樓:西韓服飾裝

和我同夢,我和我女朋友分手2年了。到現在還是會夢見他。等長時間有時會夢到她。說實話我現在還是很愛她。

6樓:卡卡羅特

有些人錯過了還是放手吧 不然你們以前也不會分開 不要讓自己難受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是正常的,喜不喜歡只有你自己知道啊,

8樓:**號碼

不是想念,而是現在太孤單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對他的感覺還在不在

10樓:passer_by喲

你可能是懷念那個時候的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試過…看夢的內容吧…反正我是還喜歡前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不喜歡你自己心裡沒感覺嗎?分手多久了?誰和誰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裡還是有他你還愛著他都說時間可以忘掉一切我看未必看你們的感情有多深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我試過與仇人在夢裡中兄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單身,前男友有啥意思,找個新的唄

16樓:且行且珍惜

恩你心裡有他吧!時間可以忘掉一切

17樓:手機使用者

我說他去他姐我給打過**他說回來我白天有事他晚上等我我忙玩給他打通話計綠打不通我說他走沒說話你說我的心痛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就過去了、沒了他你可以活的更好、讓他後悔

19樓:青春已失年華

這是一個有的過程,時間久了也就淡了

昨晚夢到我和前男友複合了,和第二個他沒有分手,我對第二個他一直沒有感覺,而且忘不了第一個人,我不... 20

20樓:豪森布魯茲老爺

你的夢是現實情緒的補償。因為你不滿意目前的情感狀態,不滿意現在的第專二個男友,所以這屬一些只能被你的意識壓抑,壓抑到你的潛意識中,所以就形成了夢境,那麼為了緩和你現實內心的矛盾和痛苦,就編織了一個夢境來補償你現在的情感。所以正是因為你忘不了前男友,還喜歡著他,所以你才會夢到和他複合。

其實初戀往往都是最難忘的,越是難忘越是容易讓人嚮往。但是與其被其煎熬,不如把它珍藏,你總是在拿現任與前任做比較,你才會看不到現任的好,因為你的潛意識已經把前任作為了目標,所以,讓自己的心放空,不要只用眼睛去看,多用心去感受,感受對方的好,我相信你會走出這段情感陰霾的狀態。祝你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bai友可能只是眾多男友

之一du,也可能是初戀情zhi人。

夢見前男友結婚了,dao暗內示你心中始終有他,甚容至潛意識中還希望有機會和他重新開始。

夢見前男友還是單身,預示可能你目前的情感生活不太如意,以要跟現在的男友分手了。

夢見前男友去世,表示你正在忘記他,不久將真正開始全新的感情生活。

結婚前夢見前男友來祝賀,暗示做夢人內心深處對這段婚姻有些猶豫,對未來的婚姻生活,有些擔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表明你還沒有放下前一段感情。整理好自己的感情再開始新的戀情,不然,你永遠對現任男友沒什麼感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你想紅杏出牆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在你潛意識裡很懷疑自己決定,你還放不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滿世界找你初戀吧!願你們複合!

26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往往難忘吧!也許你自己根本不喜歡第二個男友....

27樓:house知之

仔細想想你自己的選擇是否是對的。

28樓:hui灬江尚

夢也已,看你怎麼想了。

我現在單身,但是我昨晚竟然夢到我前男友和我分手… 10

29樓:調味先生高

說明你還沒有忘記他,不過新的戀情還很快發生

30樓:求知川

春天了,荷爾蒙增高胡思亂想,你需要一份愛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哦 好像要戀愛了

32樓:17歲的小小先生

夢想是殘酷的,現實更殘酷,

33樓:白小白美膚館

心裡是不是有人了,如果一直未開口,鼓起勇氣去表白吧

34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是單身嗎?別亂猜了。

35樓:明天這營地

只是一個夢而已,不必太在意。

總是夢見前男友還對我以往的好,昨天晚上我做夢又夢見我前男友了,我跟他分手三個多月了,我一直沒忘記他

36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 夢相表明這夢是暗示自己要忘掉過去 忘記他 開始新的生活 。但記憶何嘗會容易忘記 只有讓時間來代替 、他已經把你忘了 他已經不在乎你了 你不用為了這個不愛你的男人再牽掛 再執著 徹底忘了他 他為了新女友還來罵你 可見他已經不在乎你了 更不在乎你倆曾經的感情了 忘了吧 希望能幫到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很正常的。既然分手啦 該放就放下吧。開展一段新的戀情,你會發現他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

我昨天晚上夢到前男友了,我們分手大概兩個月了,很想知道為什麼會夢見他,是他在想我還是他也夢到我了?

38樓:思小師要屠鴨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當然也不能排除對方也夢到你,你們畢竟才分手2個月,時間不是很長,我想很多很多事都記憶猶新吧?雖然醒著的時候不去想對方,但等我們睡著的時候,大腦會下意識地去想對方,很正常。

39樓:ai寶貝瑾兒

你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要想太多,放下了就好了。我還經常夢見我前男友呢,可是他出車禍走了。那也不代表說是什麼意思吧。這個要是代表什麼的話那不就恐怖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有兩個可能,第一個就是你太想他了,才分手兩個月,怎麼能忘記?每個人都有感情的,所以你夢到他是你日常生活反射的一種潛意識,第二個就是,假設你們分手原因因為一些客觀原因分開,排除大家不愛大家,那麼你們互相想著大家,所以會夢到大家,一種心靈感應,但如果他因為其他原因分手,這個就只能歸於第一個原因了,不過無論怎樣,我相信你男友也沒那麼快忘記你的,我跟我前任分手7年了,可是我偶爾還會想起他~

昨天晚上做了個很奇怪的夢,夢到自己去了前男友家裡,還見到了他的全家人,這是什麼情況呢?都分手很久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可能只是眾多男友之一,也可能是初戀情人。

夢見前男友結婚了,暗示你心中始終有他,甚至潛意識中還希望有機會和他重新開始。

夢見前男友還是單身,預示可能你目前的情感生活不太如意,以要跟現在的男友分手了。

夢見前男友去世,表示你正在忘記他,不久將真正開始全新的感情生活。

結婚前夢見前男友來祝賀,暗示做夢人內心深處對這段婚姻有些猶豫,對未來的婚姻生活,有些擔心。

42樓:真吾先生

你這種情況在我看來有兩個意思,第一,你還喜歡他。第二,你夢到你前男友,而且是他全家,這可能是個不好的兆頭,你前男友在這兩天很有可能會有難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前天晚上我還做夢夢見我懷了前男友的娃兒,結果我去打了。暈死我了

44樓:林氏醫藥

夢已灰飛煙滅,現實依就殘酷,過去了沒有痕跡,明天才是真!

45樓:飛俠

請問你見過他的家人嗎?如果見過與現實中模樣一樣嗎?

46樓:匆匆雪

只是一個夢,別想太多了

47樓:馬吉爽

你夢見了他,可能你們還會再見面,或許是你們倆有緣分,分手了就代表愛意沒有了嗎,自己想想和他做過什麼,自己愛不愛他自己知道

48樓:百度使用者

夢到不一定是還愛,只不過是回憶。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因為你還忘不了你前男友,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50樓:臣a眻iov蓶屁

沒錯,你心裡還有他。

51樓:撕心愛人

你還想著他,我也夢見過,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

52樓:r被馴服的象

恩因為是回憶!因為愛過

5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肯定多少還是有留念的,畢竟曾經相愛過

54樓:別人十

我從小到大天天做夢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55樓:mylove小娟子

可能只是偶爾的一種懷念吧對他的

56樓:羊羊

既然你問了,說明你還在乎他。

57樓:孤獨是人的狂歡

很正常,我也夢到過,過段時間就好了

昨晚我夢到我跟我前男友複合了還接吻了,可我倆分手兩年多,他對我真的好 我說我喜歡別人了,還有可能嗎

58樓:李閩成

這只是copy一個夢,你只有跟他說過才知道事情如何,況且你在分手之後會喜歡別人,難道他在分手之後就確保不會喜歡別人?跟你說吧,我也是在昨晚夢到我前女友,並且經歷跟你差不多,只不過我還是單身,所以跟你說說的。

如果你不跟他說清楚的就意無顧返的跑去跟他複合,就算他沒有找女朋友,是單身那也不行,只有跟他說清楚了才行。不過我覺得吧,如果你覺得你現任比前任對你好的話就別去找了,一定要好好珍惜。

59樓:勇者無敵弓

沒什麼不可能的,只要你雙方願意,你感覺誰能給你幸福就和誰在一起唄

60樓:滿天星矢

勇敢點,一切皆有可能

夢到前男友了,是不是我還沒有忘記他

記得是正常的事情,不必當真,以前是以前美好的回憶而已 有些人的夢是因為腦海的記憶,有些人則是因為心裡的感覺!如果是分手很久的話,就屬於後者了 我問你一般情況下你會健忘嗎!給你我和我自己前女友的話!不忘記,不想起 有些人象一粒種子,適合深藏在心底。忘與不忘都不重要了,瀟灑地嚮往事揮揮手,且行切珍惜。不...

夢到我打前男友的媽媽,解夢 我夢見前男友的媽媽

放下。放下。有這樣的夢境可見你心中對男友還是充滿仇恨。內心對男友的媽媽有點牴觸的情緒。解夢 我夢見前男友的媽媽 我信夢中的預示。最好的預示 你應該做好準備,去尋找這真愛啦。先回憶,你們為何分手?然後做好防禦的戰略。夢。表明 你不要在思念疑惑中過度。乘著這份勇氣。帶著夢去你前 馬上換成 現 男女身邊。...

我結婚五年了還沒有孩子,我總是夢到前男友,我是怎麼了

還沒孩子跟你前男友一丁點關係也沒有,ps一下 聖經裡,父親還跟他的女兒生了好多後代呢 所以你的問題還是自己去醫生看一下醫生,然後你身體沒問題,再讓你的先生去醫完檢查一下 我要是 你老公 我就把你 躲了 丫的 狗。籃子 都結婚了還想前男友 你真不配做你老公的老婆 你怎麼知道別人在想你呢?是你自己想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