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前男友用圍巾勒我,夢到前男友帶綠圍巾

2021-03-20 06:34:35 字數 3653 閱讀 537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睡覺做夢是很平常的事,你之所以做這樣的夢說明和男友分手對你的刺激比較大,而且當時嗓子有點不舒服。應該說這個夢什麼也不預示,不要有心結,自己勸勸自己想開點,談戀愛本身就存在成與不成兩種可能,只能坦然面對,準備開始自己新的生活,世上好男人有的是,不要自己跟自己過不去,如果咽部有不適應該看看醫生去,祝你早日恢復愉快的心理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前男友非常正常。人都會做夢,這個問題不用問別人,自己問自己看看前男友在自己心中有多重要或有多麼討厭。老人說夢都是反的,你信嗎?

我從來不信這個。交朋友就是交心的不管是男朋友還是女朋友只要相互誠心相待就行了。

3樓:布丁

一段感情不管是主動分手還是被動分手,感情的破裂多多少少都會讓人難過傷心。

可能是因為睡前沒有保持臥室適當的通風,或者是不適的睡姿,讓你覺得窒息,另外與男友剛剛分手,也讓你感到有點透不過氣來,兩個事情的關聯性,才有了這個夢境,你空閒的時候可以出去旅旅遊,

體會下自然帶來的清新和震撼,同時愉悅一下自己的心情

晚上睡前儘量不要去想別的事情,保持身心放鬆,可以選擇喝一杯牛奶,因為只是個夢,所以不用太在意。

中國是最早對夢進行研究的國家,早在弗洛伊德2000多年之前,我們就有一本關於夢的專著——《周公解夢》。但這本書對於夢的解釋具有相當大的歷史侷限性,書中對夢賦予能夠解析人的未來禍福的能力,人們發現夢並不能**人的未來禍福。

人在做夢時生理表現為眼球快速運動以及伴有夢話等。被人們廣泛認同的是夢發生在人睡眠狀態的淺睡眠狀態。

夢,既真實,又虛幻,這屬於心理,還是想象,人們至今還不能解釋。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夢不由,不要放在心上,不過是個夢而已。這說明你現在的壓力太大了,對你前男友還沒有完全放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想開點,人要學會拿的起,放得下。相信你明年一定會遇到對你好的那個人,祝你來年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必留痕,所以你的內心會殘留這些景象與幻想。但是你也要記住,這段情只是你人生裡的一段小插曲而已。

老天有時會安排讓你在找到真正屬於你的愛情前讓你遇上很多人發生錯誤的感情糾紛,當這事發生了你不要沉迷於這段夢幻泡影似的假愛情而忽略與懷疑那個真正愛你的能陪你到老的真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你前男友,這很正常。說明你還沒有完全忘記他。其實要把曾經深愛過的人忘記是不可能的。

所謂把深愛過的人忘記了,那是自欺欺人。但是,人是有理智的,理智可以戰勝一切。這就是人能統治世界的根本原因。

所以,想要忘記,應當就是:想他但正視現實,從他的影響中擺脫出來;愛他就是使自己有所成就,讓他安慰讓他羨慕。這樣,變深情為動力,去努力幹好應當幹好的事,去全心全意找到應當屬於自己的新愛,去讓自己的人生充滿輝煌,這就是對他最好的思念也是最好的忘記。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做成了真的?感覺你睡覺前什麼東西勒著自己脖子。做夢是一種生理現象,但有些人認為做夢是一件壞事,認為做夢使自己得不到充分的休息,時間長了還會損傷大腦。

其實這種擔心和恐慌是沒有必要的。

做夢對人有許多好處,德國神經學家科思胡貝爾教授認為,做夢可以鍛鍊腦的功能。他說,大腦細胞平時活動的只是其中一部分,就是在強烈的腦力勞動時,活動的腦細胞也只是其中一部分,另一部分腦細胞處於休眠狀態。如果這些休眠狀態的腦細胞長期得不到使用,勢必會逐漸衰退。

休眠狀態的腦細胞為了自我防止這種衰退現象,就只有藉助睡眠時做夢來鍛鍊自己和演習自己的功能,以達到自我完善、不致衰退的目的。也有人認為做夢可能是人腦的一種工作程式,對大腦白天接受的資訊進行整理,大腦白天不能處理的資訊能在夢境中得到很好的處理,白天苦苦思素而無法解決的難題能在夜晚的夢境中迎刃而解。例如,**著名文學家伏爾泰常常在睡眠狀態中完成一首詩的構思,苯分子的環狀結構是德國化學家凱庫勒在夢中發現的。

根據腦電圖的測試也發現,人腦在做夢時的活動是相當強烈的,我們能夠從做夢時測到快速的、紊亂的腦電波,其強度有時會超過覺醒時的強度。從這一點來看,做夢是鍛鍊人腦功能的一種自身需要。我國古代有句話說:

「盲人無夢、愚夫寡夢。」這話雖有點武斷,但也從一個方面說明了見識少和愚笨者是很少做夢的。反之,做夢多者也多半是思維和想象能力較豐富的人。

當然,不睡則罷,一睡就惡夢連篇,就應另當別論了。

做夢也應像做其他事一樣,有一個度,過度則會適得其反,損害人的身心健康。驚慌恐怖的夢境常常使人從睡眠中驚醒,醒後又很難再入睡;強烈而深度的夢會在大腦細胞中留下深深痕跡,使大腦得不到休息而疲勞。一般認為,做夢最好以第二天能回憶起昨晚做過一場夢而又不能回憶起具體夢境為度。

神經衰弱患者往往入睡困難,好不容易睡著了又往往被惡夢驚醒,干擾了其正常睡眠,使其白天昏昏沉沉、無精打采,甚至由夢還會產生疑病症和焦慮症,加重病情的發展。

據湖北省中醫院精神心理科主任周曉寧介紹,人的睡眠是由深入淺的,一睡覺就處於深睡眠期,這時的人不會做夢。1-2個小時後,人開始進入淺睡眠期,首個夢便由此開始,而後迴圈出現,人一晚上通常要做4-6個夢。

有的人多夢,有的人少夢,這主要是因為有些人喜歡回想夢,因此就會感覺自己夢多。

周曉寧說,夢的回想力主要與人的性格和思維方式有關。一般來說,性格內向、有些神經質的人會多夢。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因為你還沒有忘記你們分手時他帶給你的傷痛

9樓:四葉草の_幸福

親,是不是最近壓力太大了!再者就是說你還愛著你的前男友,你還想著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很靈驗的!

是不是你們的分手對你刺激很大!不要緊的,只不過是一個夢,想開點,保持愉快心情,啥事都可以過去的!

10樓:百度使用者

和戀人去你們第一次約會或第一次接吻的地方約會吧,那份甜蜜與羞澀的復甦會迅速點燃你們的激情;與朋友出去狂歡時,如果你不想酒後亂性那就儘量少喝點;這兩天的思維會比較活躍,對從事設計的人有助於發揮靈感。

夢見和前男友躺在床上擁抱接吻的吉凶:

基礎穩固,希望易達,順利成功發展,名譽與福份倆俱充足,隆昌威儀,大成功、大餘慶、繁華榮攏

夢見和前男友躺在床上擁抱接吻的宜忌:

宜:宜漆皮包,宜乘地鐵,宜砍價,宜求交往,宜情趣用品,宜老酸奶;

忌:忌隨手絆倒近視青年,忌返券,忌猜疑,忌游泳,忌排隊,忌一意孤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脖受傷家亂財破。《周公解夢》

手巾縛布病患至。《周公解夢》

身逃走得脫病去。《周公解夢》

12樓:熱心網友

你最近壓力比較大,精神緊張,心事比較多,或者身體有點虛弱,俗話說的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到前男友帶綠圍巾

13樓:匿名使用者

再夢到戴頂綠帽你前男友就差不多綠巨人。

反正現在不關你事,已經前男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現女友對他不忠

夢裡前男友送我圍巾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關心。愛你,圍巾代表著溫暖,永遠栓住你的意思,而你的男友給你的圍巾是代表著他對你的愛與溫暖

16樓:高得均

選擇一個較適合你的!把握今天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自己的幸福得去爭取!

17樓:晴空本丶

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夢到前男友,夢到前男友是什麼意思

夢見前男友結婚,預示夢者忠實於他,期望與他重頭再來。夢見前男友死了,預示夢者在潛意識中在淡忘他,不久就會開始新的生活。夢見前男友依然單身,預示夢者目前的感情生活不順利,可能又要面臨一次分手的經歷。準備結婚的女子夢見前男友來道賀,預示夢者內心對現在的婚姻狀況猶豫不決。經常夢見前男友,預示夢者將要拜堂成...

夢到前男友在我門口放了床舊被子,夢到前男友在我門口放一床舊被子

夢到被子生活幸福美滿。做夢而已,不必太過較真 就是要和前男友要和好的現象 多數人都希望自己 瞭解將來自己的命運,但是誰又能知道自己將來的命運呢,知道了也專不一定會改屬 變命運,所以知道了合不知道沒有太大的差別。周文王夢見飛熊,找到了姜子牙。我們想在做的夢有多少能像周文王的夢那麼清晰,生動明瞭呢,所以...

夢到前男友給我買婚紗帶我回家,夢到前男友讓我陪她他拍婚紗照

大概兩種情況,第一種是你心裡還對前男友戀戀不忘 第二種是無意中夢到前男友,很正常的事情。看來你想這一幕期盼已經了 想結婚了,還是對前男友忘不掉 夢到前男友讓我陪她他拍婚紗照 被身邊的人呼來喚去的,到了傍晚也筋疲力盡玩不起來了。健康運亦不佳,容易受酒類影響的日子,交際應酬或玩樂時應儘量避免飲酒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