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前男友給我買婚紗帶我回家,夢到前男友讓我陪她他拍婚紗照

2021-06-13 08:23:11 字數 1936 閱讀 5428

1樓:遵義中公教育

大概兩種情況,第一種是你心裡還對前男友戀戀不忘;第二種是無意中夢到前男友,很正常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想這一幕期盼已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想結婚了,還是對前男友忘不掉

夢到前男友讓我陪她他拍婚紗照

4樓:匿名使用者

被身邊的人呼來喚去的,到了傍晚也筋疲力盡玩不起來了。健康運亦不佳,容易受酒類影響的日子,交際應酬或玩樂時應儘量避免飲酒的情況。另外對藥物也別太過依賴,以冥想或能讓身心舒暢的方式代替。

而外出時注意室內外氣溫的差異,尤其是到山上時記得要新增衣物。

最近老是夢到前男友,昨天夢見前男友帶我回家見家長,他家人拿一條紅

5樓:

如果很久沒見到,再夢見他是說明他正在忘記你,但是你這個夢的意思是不是你們分手有他家長不滿意你的原因啊?給你量是她在鑑定你是否合格做他們的媳婦?

6樓:smile93小海

只能說你心裡放不下你男友。不能代表有什麼好事要來。

7樓:汝梓維田羅

果很久沒見到,但是你這個夢的意思是不是你們分手有他家長不滿意你的原因啊,再夢見他是說明他正在忘記你?給你量是她在鑑定你是否合格做他們的媳婦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做夢夢到自己在看和前男友的婚紗照,無奈今天要去相親,心裡好難受?? 20

8樓:豆腐乾航班

根據艾普森斯里氣場理論解說,這種情況.是受氣場及心理影響.俗話說的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窢嘗促妒詎德存泉擔滬,再因為你心理的極度不自信,導致你才會做這樣的夢。

聽我的妹妹. 開始認認真真的對待自己吧.充實自己,調整心態,提升自信心.

看到你的提問我也覺得很糾結,因為我也經歷過一段這種日子. 希望你站起來. 出門做個頭發,買件心儀很久卻捨不得買的衣服.

望採納!

9樓:enjoy無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要往前走的,哪怕過去再美好也是過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夢是相反的。這說明你和現男友會結婚的

12樓:遙望

哈哈哈哈。去吧去吧。

昨晚夢見男友帶我回家了,好多人,對我特別好,一直抱著我,參加他家聚會,有人叫我嫂子,這夢預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其實你問這個問題,你心裡應該有答案,你只是想讓人們回答,再給你一次認可吧了,夢境不錯,很溫馨,很好,你心裡是不是這個期待,如果是,不管外界如何,愛是要經得住流言蜚語,和足夠勇氣,希望明年你愛情收穫

14樓:天上放牛的星星

夢境和現實一般是相反的

15樓:愛豆資訊快報

這個說明了,樓主的心裡世界,

採納o(∩_∩)o謝謝

16樓:山上一隻鷹

證明你男友還沒有認可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就是你期待的事情

18樓:adefg啦啦

這夢只是你潛意識的想法,你潛意識裡面想他把你帶回家,想讓他周圍的人認同你

19樓:祭z殘惜

人家都說 夢是反的

20樓:冷陌

這是不可能實現的意思

夢到前男友用圍巾勒我,夢到前男友帶綠圍巾

人睡覺做夢是很平常的事,你之所以做這樣的夢說明和男友分手對你的刺激比較大,而且當時嗓子有點不舒服。應該說這個夢什麼也不預示,不要有心結,自己勸勸自己想開點,談戀愛本身就存在成與不成兩種可能,只能坦然面對,準備開始自己新的生活,世上好男人有的是,不要自己跟自己過不去,如果咽部有不適應該看看醫生去,祝你...

前男友要給我買衣服我該不該要,前男友那裡還有我的衣服,我該不該要回來呢

如果你想複合,那就要 不要,都分手了,你這樣做只會讓他覺得還有機會,而且兩個人這樣關係感覺很曖昧。要了做什麼?給他彌補內疚的機會?既然已經傷害了何必再去痛一次!一件衣服自己買!除非你想複合不然不需要他給你的 如果現在有男朋友就最好別要嘍 不要見 不要賤 如果互相真喜歡現在就不會是 前男友 前女友了 ...

我夢到前男友回到我身邊,怎麼解這個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只能說明你還愛著他 也許一句話一個行動就可以挽回一個後悔 別讓你自己後悔 想想你是不是真的不要他了 想想你沒有他的日子 給自己一個機會 你的夢裡有他 心裡還是有他的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樓主。其實有時候,我覺得,真愛一個人,就算分手了,也可以挽回的。如果不愛,那怎麼也挽回不了,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