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跟自己的現實男朋友生了個兒子,代表什麼

2021-03-04 07:49:27 字數 1783 閱讀 5159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跟男朋友生了個兒子意味著:

該是時候好好補償你的伴侶囉!經過前幾日在職場上的昏天暗日,你這兩天終於有空閒來陪陪自己的寶貝了,不管事老夫老妻,還是男友女友,甚至是你的狗兒子,貓女兒,這兩天絕對要跟他們一起在家,一起澆澆花,收拾下家務,喝口茶來談談心,鞏固一下彼此間的親暱感,會讓你有重回幸福的滋味。

夢見跟男朋友生了個兒子的吉凶:

承父祖之餘德,得長者之栽培,或用人得當,得大成功及發展,原命若喜水木者更佳。若凶數者:成又轉敗,陷於離亂變動,至晚年終歸孤獨失敗,又早年有落水災遇,生涯九死一生之命格。

又須戒色,以防色變及刀殺之危。【中吉】

切勿當真!

2樓:華煒

夢見生兒子夢見生兒子了!據說,夢到生兒子有好運,兒子代表傳宗接代,是好運的象徵。生兒子,是祥兆,意味著要交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內心有這個意願~~~~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4樓:我心飛揚

代表你 把你的全部都已交給他了

5樓:王子陳佳偉

你對她有好感啊^_^!

夢見自己給男朋友生了個特別可愛的兒子,這預示了什麼?

6樓:鬼吹燈的大爺

1.可能你喜歡孩子,是個萌寶控。

2*小人,就是無意間你得罪的人。

夢裡夢到孩子不是好兆頭,小心朋友,和單位同事,有小人作祟

夢到自己給男朋友生了個兒子? 5

7樓:你若不離不棄

可能在你的潛意識裡面想跟你的男朋友進入下一個階段,所以你會做這樣的夢也不奇怪回,但是在看你答男朋友的想法了。你可以適當的旁敲側擊的提一下剛才你男朋友的想法是不是和你一樣,這樣子你們才能夠合適的進入下一個階段。

8樓:不小的小魚兒

可能是你潛意識裡想結婚了,也有可能是你真的懷孕了,夢這種東西,有時候說不清楚的。

9樓:大漠裡有魚

那我祝你可以和男朋友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祝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您盼望結婚生子,故有此夢。

11樓:拼搏_欲其成功

都是心裡想才會腦子去胡思亂想,不要去多想,沒什麼的

夢見我又生了個兒子朋友又生了個女孩 什麼意思

12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你最近有某些精神上的壓力,導致各種焦慮,或者身體不適,引發的這類夢,夢大多屬於虛幻的東西,沒有必要完全相信他,最好辦法就是合理調整自己的心態,保養自己的身體,做到有規律的睡眠,望採納

我男朋友夢見我跟他生了個兒子,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預示著:夢見跟男朋友生了個兒子意味著: 該是時候好好補償你的伴侶囉!

經過前幾日在職場上的昏天暗日,你這兩天終於有空閒來陪陪自己的寶貝了,不管事老夫老妻,還是男友女友,甚至是你的狗兒子,貓女兒,這兩天絕對要跟他們一起在家,

14樓:頩孒

就是想跟你結婚生兒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最近你朋友的工作清閒。沒有工作帶來的壓力。

16樓:康哥狠低調

求子心切、。

快快生了吧,

我還沒結婚呢,但是夢見跟現在的男朋友有個兒子了,怎麼回事啊

常事嘍,什麼夢沒有,夢由心生,你是不是想結婚生子了呢 證明你很愛他,潛意識裡希望和他可以生活在一起,那你和他結婚了,要生個男孩,呵呵,預示你們感情日見深厚 結婚40週年是什麼婚?結婚需要什麼證件 一 所要提交的材料 1 本人常住戶口簿 居zd民身份證。2 本人無配偶。3 當事人提交3張2寸近期半身免...

夢見自己男朋友和姐姐結婚還生了個孩子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夢見跟自己男朋友被追殺,夢見自己和男友被追殺怎麼回事

夢見被人追殺,意味著希望有人追求自己。女孩子夢見被追殺,預示著顯示有男生追求自己。聽說見不見血的,沒見血就還得戀愛長跑 你是想要一個人給你解夢嗎?還是要看一下你們在未來這幾天的運勢?夢見自己和男友被追殺怎麼回事?按周公解夢,夢見自己 被人追殺,會身體健壯,延年益壽.按心理學分析,夢見被人追殺,往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