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的男朋友像閨蜜的男朋友一樣,自己懷孕了才知道對方有結

2021-03-22 13:06:08 字數 2739 閱讀 4695

1樓:快到碗裡來被吃

這個夢其實說明你的感情問題跟懷孕有很大關係,所以我建議你可以在結婚後再懷孕就可以避免了

做夢夢到男朋友已經結婚並且有了小孩是什麼意思

2樓:想丹

也許你潛意識裡想和你男友儘快結婚把他牢牢抓住吧,感覺你可能有點缺乏安全感和自信哦,沒事的,平時對他好點好好疼他,他絕對會離不了你的,祝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都在懷疑你的男人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所謂日有所思也有所夢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生小孩子,你會心想事成、有財運我可以推斷你已經到了可以結婚的年齡,這些都是浮雲,想當年我還是學生的時候也常常夢見自己懷孕,可是到了現在什麼

5樓:阿拉拉文

這些都是你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晚上睡覺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我之前懷疑過。昨天夢到這個夢 我就逼問他 是不是結過婚 到最後瞞不過去就說出來了 結婚離婚了沒小孩 我現在還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夢到我男朋友以前結過婚還有一孩子,是怎麼回事?

7樓:year幸運寵兒

你還是忘不了你們一起的美好時光,你時不時幻想你們未來,所以會夢見,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近期總遇到類似的事,還有就是男朋友的行為你不踏實

9樓:42碼的臉

可能你對他不那麼信任

夢見自己懷孕又看見男朋友有老婆孩子

10樓:o0長

你在胡思亂想,心裡有擔心,會做這種夢,說白了就是對你男朋友不放心。

夢見懷了閨蜜男朋友的孩子。

11樓:劉騰肖

你心裡最閨蜜的男友有賊心

12樓:愛笑的藍天之歌

你很喜歡你閨蜜的男朋友吧!

13樓:寂寞傻瓜

我覺得你離閨蜜男朋友遠點吧

14樓:冷血

你喜歡閨蜜男朋友啊,要不然你幹嘛夢到他。哈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精神上對男朋友有一定的依賴

16樓:呆呆貼花

夢是反夢,說明他們沒有這方面。

17樓:尊極愛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白天頭腦裡絕對想過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你閨蜜的男友有好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就直接說!把他能到手吧。

20樓:匱牽97ay蛥

對閨蜜的男友有非份之想。

21樓:王者智慧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2樓:q起於愛滅與情

心有所想,所以才會夢到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離人家男朋友遠點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懷上我的孩子了真的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在你心裡或許對他有愛慕之心所以才有這種夢,雖然我們很同意一個人要勇於追求自己的真愛,但前提是不傷害他人的情況下。

所以你要正視自己,把愛化作真心的祝福!這樣你的內心才能平靜。

夢見男朋友已經結過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要祝賀你們啦~` 真得為你們真心相愛感覺高興,因為你在呼他,所以才做夢失去他。 建議:這個夢別告訴他,不能讓他感覺你太太在呼他。

也讓他有點危機感。 呵呵,祝福你們。........

27樓:匿名使用者

夢有時會反映一個人的潛意識 可能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吧 還有的夢是反夢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個人了,看你的夢到底準不準,我也做過同樣的夢,結果我男友他就真的結過婚了,不要以為所有的夢都是相反的,還是好好問清楚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在乎他了,想多了。呵呵。

夢見和男朋友有孩子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夢代表不了什麼,但是夢是可以代表人的潛意識的,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如果你白天一直或者很長時間在想一件事的話,那麼你晚上睡覺的時候大腦還是會在「工作」,那麼就會出現夢。

你這樣的夢大概能說明,你很愛你的男友,而且你有跟他結婚的慾望,如果你們很相愛就要多溝通,兩地分居不是什麼好事,都是距離產生美,但是我親身經歷就明白那都是哄人的,真正愛一個人就要跟他在一起!

希望我的答案能給你點幫助,祝你們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夫妻恩愛,潛意識裡很愛他。夢到你們的愛情結晶,且夢中男朋友和你說了很多感人的話。你是一個好妻子。但按周公解夢的說法,你要注意你愛人,防他有外心。

32樓:天慈偉偉

說不定他再外面有孩子了,你最好調查他一下,你們在兩個地方說不定他移情別戀

夢見閨蜜的男朋友,夢到閨蜜男朋友

夢見閨蜜的男朋友意味著 對所有的人都笑臉相迎,轉過身來卻是一臉落寞的表情!在公眾面前的友好,就像是你的一張面具,你暫時還願意把它戴下去,但是已經開始感覺到疲憊了!身在遠方,主動聯絡你的異性,往往對你有意思!夢見閨蜜的男朋友的吉凶 基礎健固,境遇安然,勤智交輝而能博得財利名譽以及名利雙收,大成功,大發...

夢見閨蜜有男朋友了,夢見閨蜜男朋友有外遇

應該是你內心的一種想法 你希望閨蜜早點找到男朋友吧 應該幫他想想辦法哈 你就發自內心地祝賀他們 夢見閨蜜男朋友有外遇 你的問題我看過bai 很多,別擔心可以du幫你zhi。如果愛情是需要不顧一切的dao去專 付出,那麼很顯然,對方並屬不會太在乎你的感受。因為一個在乎你的人,是不捨得你受到任何傷害的。...

做夢夢見和閨蜜和男朋友吃飯閨蜜想吃男朋友碗裡的東西什麼意思

如果閨蜜和男朋友有交往的話,你是否吃醋 做的夢是沒有什麼科學依據的,不要想太多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沒有實際意義的,不要為了所謂的夢而徒增煩惱。如果真喜歡男朋友,那就多關心瞭解,看是否男朋友也真喜歡自己,否則早散早解脫。1.那是你太愛你男朋友了,擔心你男朋友被別人搶走。夢裡只能是夢熟悉的有印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