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自己結婚是不是要死了,夢見自己結婚了 會不會死啊

2021-03-22 13:06:08 字數 7677 閱讀 7289

1樓:鎮美媛革鶯

四個字:胡思亂想。一個夢就能決定人生?那科學家早研究出能治人死地的夢了。放鬆點,開開心心生活,為事業努力才是真的,命運是自己撐握的,不努力再

2樓:tki醬萌萌噠

夢見結婚,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幸福永遠,大吉大利。

3樓:百度使用者

夢到自己結婚,只是最近渴望一段感情,沒事的呀,在此說破,一帆風順。

4樓:青草樹木

夢見自己和戀人結婚,從科學的角度看,不是意味著要si了,但周公說的,從某個角度看,其實也對。所謂的死,其實是代表結束的意思,說明某個人生的章節即將畫上句號,而夢者也即將進入人生的新階段,也就是新的開始之意。從科學角度看,也是一樣的,結婚,代表新的開始,但也代表幸福,或代表對婚姻的渴求。

除此之外,結婚很多時候也跟夢者的責任感或使命感有關。所以,不必擔心,沒事的。祝你好運!

5樓:善良的長方

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

吉大利。

6樓:k【me〗不散

那你現在還在嗎?怎樣了?我昨晚也夢到莫名其妙的被家人安排了結婚。物件都不認識,親戚朋友都來了。

7樓:晴詩花雨

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平安健康!?

8樓:來自北方的龍馬

那我現在豈不已經成鬼了?我8歲就夢見自己結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啊,夢見自己結婚了,說破說破,希望沒事啊??

10樓:潤潤

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希望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夢見自己結婚了 會不會死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保佑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大吉大利,一帆風順,親朋好友一帆風順,阿彌佛陀

12樓:你看藍藍的天天

我夢見自己結婚了,在此說破。祝自己和身邊的家人朋友身體健康,幸福美滿。

13樓:河廷

我媽媽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保佑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大吉大利,一帆風順,親朋好友一帆風順,阿彌佛陀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自己結婚,在這裡說破,願家人及自己,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命百歲,大吉大利 萬事如意

15樓:marcia康

我夢見自己結婚了,在此說破,願家人和自己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大吉大利,財運滾滾!

16樓:

我也夢見自己結婚了,在此說破,祝自己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家人幸福

17樓:冬天過後魔蠍

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祝願自己身體健康長命百歲無病無災萬事順遂,祝福我家人萬事如意一切平安。

18樓:麼麼噠正傳

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身體健康

19樓:dd鈥唄鈥唈

前晚夢見自己結婚,再次說破,大吉大利,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自己平安健康,萬事如意,大吉大利,朋友親戚風調雨順,一切平安

2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 求菩薩保佑自己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阿彌陀佛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到自己準備結婚了,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平安健康,幸福永遠,和和美美,大吉大利!菩薩保佑!

22樓:飛

夢見結婚在此說破,保佑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自己有一次結婚了,在這裡說破,祝家人和自己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夢見自己結婚真的會死嗎?

24樓:斯任斯

夢見自己又結婚了,在此說破,祝願自己及家人身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大吉大利!阿彌陀佛,菩薩保佑!

25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夢見自己結婚了,在此說破,大吉大利。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到自己結婚了,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平安健康,幸福永遠,和和美美,大吉大利!菩薩保佑!

27樓:會跳舞的肘子

不會的,結婚是喜事,夢到了會發財,祝你大吉大利,一切順利

28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只是心理或者生理一些壓力的釋放,也可能與曾經受到的心理或者生理刺激有關。並不代表吉凶的預兆,也無需與現實生活進行強行關聯。不要給自己不好的心理暗示。

29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 大吉大利 家人平安幸福

30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這只是一個夢,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見自己結婚不會死的,不應該太迷信,放心吧,好好生活。

31樓:莫如盡

你好,夢見自己結婚並不會死的,不要過於緊張和擔心,僅僅是做夢而已。

32樓:**ile媔謿汏嗨

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保佑自己和家人健康平安,要是順利

33樓:牌型好嗎

你說的話也不一定是真的,也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造成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保佑家人和自己健康平安長壽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見自己結婚了,在此說破,求菩薩保佑自己身體健康 幸福永遠 阿彌陀佛

3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結婚真的會死嗎?沒有這種事的,不要太迷信,不要胡思亂想

37樓:cccc我最親愛的

只是一個夢而已,不要想那麼多

38樓:oo哈利擼呀

不會的,祝你與家人平平安安。

3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結婚了 在此說破!!

我夢見我自己結婚,我查周公解夢,說自己不將會要死去,這是真的嗎,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4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任務,望採納!

這是個吉夢,說明你流年順利,學習,家庭,愛情,財運都不錯,夢見自己結婚代表上天賜予你財富和愛情成功機會。不過凡事小心,與人矛盾忍為上,避免口角。說你將要死去的解夢純粹胡說。

41樓:天涯一值

我剛也夢到自己又和老公結婚,不過沒結成,老公不見了。查了一下,是有點恐怖!雖然現在的生活確實有些時候有些累,到我捨不得我的寶寶,家人和愛人!

苦些累些也值得!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愛人都平安健康,無病無災,幸福美滿的過一生!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自己結婚 在此說破 祝願自己和親朋好友健健康康大吉大利

43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願以後自己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4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結婚婚禮沒辦成,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命百歲

45樓:mo涅槃

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願自己和家人朋友健康快樂平平安安一帆風順。

46樓:匿名使用者

哇......這你也能信?夢見結婚意味著你與你的子人格達到了內在的和諧。可能意味著你處理好了你的矛盾人格。

47樓:雨珠

我也夢見自己結婚了,可是我現在還是個單身狗,你還好嗎?朋友

48樓:神哥就是神哥

很多東西可以相信

但不能盡信

也不可不信 誰知是不是真的有神明

沒必要糾結那種事情 有可能是你覺得結婚是大事 或者曾經發生過印象深刻的事和結婚有關

然後最近又想起來了而已 不要那麼急 急了容易老

49樓:黑豆牛奶

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51樓:百度使用者

同夢見結婚,在此說破,也祝大家萬事順意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希望家人平安

53樓:射手姜小樂

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

54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願自己和親人健康平安

5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結婚 在此說破

5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

5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願大家平安健康!

58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自己又結婚結婚,還和不喜歡的人!在此說破,願以後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59樓:輓歌

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家人朋友健康平安。

夢見自己結婚周公解夢上說會生病或去世是真的嗎

60樓:wangli1111射手

〖夢見自己結婚意味著〗:這兩天你可能會產生一些偏激的想法,對事物產生懷疑,但同時頭腦卻變得非常精明。容易過分緊張或是太拘謹,腦子裡面總是有揮之不去的疑慮,說話的時候容易話中帶刺。

最好在各個方面能夠審慎的回顧一下,不要試圖去控制局面,也許暫時退一步會更好,否則只能是浪費時間。【佛滔算命】

61樓:心碎烏托邦

我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 祝家人身體健康 家庭和睦,祝自己健健康康,早日發財

62樓:神祕無雨

昨晚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祝願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平平安安!

63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祝願自己健健康康,全家人一生平安,萬事如意!

64樓:天下第1戒

夢見和美女結婚,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65樓:致命y穎

我夢到自己結婚 在此說破 一大家人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大吉大利

66樓:一頭大水流

我夢到和女朋友結婚了 再此說破 祝家人平平安安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自己也要健康開心

67樓:小小恆兒

我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68樓:靜靜

昨晚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祝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健康康,一切順遂。

69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祝自己健健康康

70樓:恆茂面板開關

我也夢到了和別人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71樓:水瓶座雨兒

我昨夜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希望我和家人平平安安,逢凶化吉。

7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祝福自己和家人都平安順利。

73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到了自己結婚!在此說破!生活快樂美滿,家人幸福安康。

74樓:桑怡楽

我夢到了自己倉促和不認識的人結婚,在此說破!生活幸福美滿!家長平安健康!

75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見自己結婚了,在此說破,祝家人身體健康,自己身體健康,一切順順利利

76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

7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自己和家人都健康平安!

78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夢到和前男友結婚,在此說破,願家人和自己還有前男友平平安安幸福健康一生

79樓:醒妍星棟

我夢到自己結婚了,在此說破,希望我和我身邊的家人們,朋友們都平安健康。

80樓:匿名使用者

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平平安安

夢到自己結婚。聽說自己會死?嚇人啊!!!救命啊。

8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保佑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大吉大利,一帆風順,親朋好友一帆風順,阿彌佛陀

82樓:中藝馬甲x擔

我也夢見自己婚禮,趕上疫情時期,嚇死我了,菩薩保佑,一切平安,健康度過!

83樓:雪山獨蓮

我再次夢到自己穿中式喜服結婚了,在此說破,保佑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大吉大利,一帆風順,親朋好友一帆風順,阿彌佛陀

84樓:萬歲的哥

你這夢沒事的,一個人是不算結婚的!真正夢到結婚,是兩個人歡天喜地的完成了整個婚禮……才代表身體會生病,或者死亡

85樓:啦啦啦拉啦啦嘿

最近夢到兩次跟老公結婚 昨晚又夢到了 結婚前一天 家裡來了好多人 很熱鬧 在此說破 希望平安健康 大吉大利

未婚女人夢見自己結婚,會不會死? 20

8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無厘頭的夢境,勸你還是不要相信!不然會干擾你的正常生活,讓你心神不寧的,所以不要理會才是上策,記得采納哦

87樓:金剛洞洞主

從來沒有聽說過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多半是你平時對自己的婚姻出現了很大的擔憂情況,因此晚上做夢才會做出類似的夢。

88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睡眠中的一種幻覺,不會有什麼預兆,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如果你將此事放在心上,只會給你的工作,生活帶來防害

8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你可能是休息不好或疲勞過度,做夢產生幻覺,另外你可能每天多半考慮結婚問題,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你不要去理會這件事,每天心情舒暢,多多鍛鍊,保持樂觀,一定會快樂幸福的。

90樓:匿名使用者

少女懷春,有男朋友了嗎,你在盼望有個歸宿。

9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啊你夢到你自己結婚了就是做夢唄心裡白天想的晚上就會夢著

92樓:泡芙小姐的冬夜

你最近有走夜路嗎?或者有什麼不舒服?

如果都沒有那就不用在意,上午的夢除了以上的這兩種情況都沒關係

但是如果你要有特別強烈的感覺的話,你就和我溝通一下,我看看我有什麼能幫到你的吧

93樓:於蕾騰念

有人說夢是反的。其實我到贊成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結婚的你即高興又有點迷惑所以才做了這樣的夢。幸福不是夢出來的,是靠自己爭取得來的,祝你幸福!

夢見自己得了絕症要死了代表什麼,解夢夢見自己得了絕症快要死了

夢是反的,如果夢到你說的得了絕症 那就證明你以後會很健康!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少想點東西就好了!如大多數人所說.可能正是因為最近壓力過大.有太多煩心事.生活茫然等等影響而成.借吉言.好運的預兆 解夢夢見自己得了絕症快要死了 夢見癌症,預示健康長壽,通常也提醒你要更加註意身體健康,生活規律節制。夢見癌症...

夢見用鋤頭把人打的要死了,夢見自己拿鋤頭把一個非正常人砍死

放一把菜刀在枕頭下面,最好是那種開過腥的,就是切過肉的 夢見自己拿鋤頭把一個非正常人砍死?夢都是反的,你出門要小心了 挺血腥的,看來你有擔憂的事。非正常人是指精神病還是什麼,是善還是惡,對你有沒有威脅 夢見自已拿鋤頭打別人頭都沒死是什麼意思?夢來就沒什麼,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你白天用過鋤頭或想過...

周公解夢夢見結婚了新娘不是我,夢見自己結婚了,但是新娘不是我現在的女朋友,新娘給我一個很熟悉的感覺但是就是想不起是誰,婚結完了

儘管這種事情還沒有發生,但是內心深處你對這份感情並不是很有信心,並且為這份感情失利做好了相應的心理準備。有些事情需要爭取,不要在沒有努力就投降,去爭取了,即使失利了,至少我們努力地,沒有什麼遺憾。如果你是在暗戀一個人,那麼你要趕快讓他知道,不要讓別人捷足先登了。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就要好好把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