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過世的外公對我說我要死了,夢見去世兩年的父親說我要死了

2021-03-03 23:02:14 字數 2838 閱讀 277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預示好事,生活寶貴;也可能是提醒做夢者要小心提防身邊的小人。你會因為穩重細心而顯得很有說服力,不溫不火的待人態度也容易讓大家信賴你。你所說的話很容易就會被別人所誤解,形成你不願見到的局面。

因此,近日你倒是很有必要不厭其煩的反覆就一個問題進行說明。

2樓:啊啊哈哈哈哈

幾十年都會。沒什麼大驚小怪,

夢見去世兩年的父親說我要死了

3樓:六塵淨蓮

你好,夢不是這樣詳的,要以相取義,再以義應緣.

我在這就簡單給你詳一下,正常情況下,夢到死人,因為死人為陰,即為天氣轉陰雨.但你這夢,不能作為正常情況來詳,此為亡人來告,義為有所指意,以所告內容而詳.

告你將死,你現在若是重病中,即為直夢,你將病亡,此無解法,緣命如此.

接下來,以八卦來解,言你將死,死者,一切盡也,,諸惡不受,只受喪葬供養.親朋好友盡來上香供養,題詞悼念,男女老少,貧賤貴富,盡朝你施禮,你想一下,是這樣嗎?以義來說,死者,諸惡報盡也,災去福生也,吉夢啊

你若是文人,或為文官文職,此主暴貴,得貴人助.

你若是罪人,此主罪去得釋.

你若當下運程不好,此主晦去福生,

吉夢也此夢若是細細解來,又可以解出很多禪機.只是於大局無關緊要了,你要知道大致是這樣就得了.若有不懂,再追問或私信

還有,在這提示一下,你一個月前,夢你父親,告之想與你媽在一起,父為天陽為動為功,義指所為,母為地為陰為靜為德,義指所處。這就是說,你平常所作,可以有功,利於他人。但你不知所斂,心常居功,是為無德。

行而有用為功,功成不居為德。所以說,夢父親說相要與你媽在一起,即為告之,雖有功,但應積德,父為功,母為德。父與母合,即功與德合,功與德俱全,稱為功德。

功可以滅過,德可以受福。所以說,當你做了善事後,不要總以為你做了善事,很了不起,高人一等那樣,當平心敬人,常善眾生。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一點也不奇怪,因為父子情深,你可能很思念你的父親,他說你要死了,意思就是你以後會很健康的,沒事,不要多想,應該二年以後就夢不到了才對,

5樓:傾耳聆聽丶

夢都是反的,我小學夢見門口的大爺死了,現在我上班了,那大爺活得好好的,什麼病也沒有

6樓:都能

可能出現幻覺了,這得找心理醫生

夢見死去的母親和我說我要死了,是什麼原因?有什麼預兆?

7樓:匿名使用者

跟死人說話是吉兆。說明你母親要你為她超度。

8樓:匿名使用者

5.人文俞校本《紅樓夢》(大學生必讀叢書、語文新課標必讀叢書、中國古代**名著插圖典藏系列),俞平伯校訂,王惜時參校,前八十回以戚序本作底本,後四十回以程乙本作底本,全書加入啟功的註釋,人民文學出版社2023年第1版。

夢到自己說我要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週公解夢只有對夢見自己死亡的解答,答案也不盡相同。有的說是夢見自己已經與世長辭,預兆很快要與一位有錢的姑娘成親。有的說夢見自己死了表示你的財產會越來越多,是一切順利的吉兆。

有的說夢見自己去世,意味著不必再為生活煩惱,你的身體很健康,會長百歲,暗示你會開始新生活、或將會在生活中有所改變,開始人生一個新階段。

我個人覺得夢見自己去世,或者自己說即將死亡,可能是因為目前生活有不順利或不順心的事情。夢境一般是相反的,夢見死亡代表了期盼新生,或許是親目前遇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情,盼望開始一段輕鬆自在的新生活。所以請不必擔心或顧慮,放寬心態便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 夢到死去是給那個人增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家人好的資訊馬上傳遞給你了

12樓:囈夢神

夢都是反的哦!別擔心

夢見自己去世的奶奶笑著說我要死了預兆著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胡思亂想了

夢就是腦部被壓抑的潛意識,你無意中亂想的,做夢時就反映出來了,並沒啥預兆。

如果是按解夢來說:

夢見自己死了

在傳統的夢的解析中,人們把有關死亡的夢看做一個指示,即很快就會有人出世,或者表示你或身邊人的生活條件會有所改變。夢見自己死了,表示你的財產會越來越多,是一切順利的吉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夢都是預兆著什麼。奶奶去世了,但你還會時常想念她,想起她的音容笑貌,有時她就會在夢裡重現,至於她在夢裡說了什麼沒有特別的意義。

15樓:王小王芳

夢都是反的,你的奶奶肯定是笑容滿面的讓你好好生活

夢到去世的外婆說我要死了預示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什麼預示,你想多了。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夢見過世的外公外婆對自己冷眼相對然後不開心說了媽媽外公外婆也說了媽媽然後媽媽哭了回家的時候

只能說你的壓力太大了,因為夢由心生,你的情緒過於緊繃,導致睡覺的時候神經也高度緊張,所以才會做噩夢,睡前喝杯溫牛奶或聽一些舒緩的歌,有助睡眠 最近總是夢見過世的外公外婆 這應該就是心理投影,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均屬於由外部物理刺激引起的 夢是潛意識的慾望,由於睡眠時檢查作用鬆懈,趁機用偽裝方式...

夢見已過世的外公外婆,我夢見死去的外公外婆了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

夢見自己的已經死了外婆和外公,我夢見已經去世的外公和外婆,代表什麼呢

打擾了敬請原諒,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瞭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