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銀行推銷第三套人民幣是騙人的嗎

2021-03-06 15:10:50 字數 1669 閱讀 9250

1樓:平安銀行

客戶可以通過撥打平安銀行信用卡客服專線95511轉2進入人工服務,核實所接聽**的真偽。

2樓:靚坤

在2023年9月12日平安集團向我進行**銷售,推銷第三套人民幣(尾數三同號,無兩元幣),**2988元。在2023年12月9日再推銷第三套第四套第五套人民幣(尾數三同號,)**8688元。

後來經驗,貨品以次充好,**虛高。兩套第三套人民幣都是以舊幣漂染處理汙積後再進行銷售,欺騙消費者。經查,無兩元的第三套人民幣**大概500至600元。

有兩元紙幣的第三套**2600-2800元。第四套人民幣**600-700元。第五套人民幣**250元左右。

這是我的經驗。請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親身經歷,平安信用卡推銷這個就是在欺騙消費者。購買前說可以隨時交易,申請交易會派專門人員過來。等增值之後,我申請交易,說過兩三個月派專門人員對接。

結果等到交易時間,說中美**,無法交易,原價退款。當初增值就提出交易,怎麼就不能直接交易。各種推卸責任。

一個這麼大銀行,還存在欺騙消費者。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是假幣,但**估計比收藏市場高!

5樓:鷸囧

應該不是吧,銀行畢竟有銀監會監管,我辦理過平安銀行三十週年紀念幣,收到了,還行,沒佔信用額度,第三套人民幣只要是**原版我覺得還是可以收藏吧,之前我聽大學同學爺爺說,第三套貌似有一張一角的值一萬多了,還是早幾年前的事,他爺爺在古玩城就倒賣舊錢幣為生!西安那邊就有一個大的古玩城有空可以去裡面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不會推銷,為什麼平安銀行推銷,有利可圖

7樓:聚美易

品相版本會造成**較大的差異,因第三套人民幣當時消耗量不斷增加,而現在收藏群體也不斷增加,對收藏的不斷重視幣,市場反映比較強烈,造成很多產品不是**,銀行銷售的,應該是真品,真品有一定存世量的,並且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有地方**嗎 我想出手

9樓:不是無為

先打95511協商退貨,不同意退貨直接投訴銀監會,另外注意款項不能打入信用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收藏價值,但銀行給的**肯定高於市價。

您好,今天有銀行工作人員打**過來推銷第三版人民幣,說很有收藏價值,要求分12期還款,這是真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不可信呀!我今天也接到了說是隻有二百套2019,4/3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套人民幣有很多種藏品,大全套,中全套,九張小全套,十張小全套,十五張小全套後三同等,看品相和入手**,太**入手就沒什麼收藏價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相信,需要的話直接去銀行看看不就好了。

14樓:常來看看

品相版本會造成**較大的差異,因第三套人民幣當時消耗量不斷增加,而現在收藏群體也不斷增加,對收藏的不斷重視幣,市場反映比較強烈,造成很多產品不是**,銀行銷售的,應該是真品,真品有一定存世量的,並且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關於第三套人民幣的問題,有誰知道關於第三套人民幣的一些常識?

看看網頁 上面介紹了二軌 上面那個蠻詳細的,不錯呀。1.一角 藍抄二,藍三,紅二襲平,紅二凸。紅三平,紅三凸 看前面的冠字是藍還是紅的,羅馬 數字是兩位還是三位,再憑手感判斷是平版還是凸版。分別是2元,3元,8元,12元,23元,30元。2.二角 二羅馬平,三羅馬平,三羅馬凸 同上方法判斷。分別是4...

第三套人民幣後面背景含義及歷史,各套人民幣發行的歷史背景及其歷史作用

第三套人民幣背綠水抄印版的襲一角是最貴的,單張全新的 在四萬到四萬五千元之間。背綠水印一角券於1962年印刷,其正面為深棕色,與普通的一角券票面無異,但背面卻有部分顏色為墨綠色,故集幣界稱之為 背綠壹角 由於印刷時採用的鈔票紙不同,背綠壹角 有帶五星水印和無水印兩種版式,其中帶五星水印的 背綠壹角 ...

第三套人民幣的價格(小全套)

小全套常見的具體品種是 10元券 2冠字8位號碼券,20元 5元券 2冠字8位號碼券,28元 2元券 五星水印券,150元 1元券 2冠字8位號碼券,8元 5角券 凹版五星水印券,10元 5角券 平版無水印券,4元 2角券 凹版3冠字7位號碼券,15元 2角券 平版2冠字8位號碼券,3元 1角券 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