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恩彩在大結局自殺是說的一段臺詞是什麼

2021-03-12 16:31:38 字數 1837 閱讀 2972

1樓:粉紅奶娃娃

一直到今天,在我遇見了你,我才知道,我的人生只不過是一個人的名字---------恩彩死前

大叔,你馬上就能看到我了,你一定會很驚訝吧我剛才在來看你的路上買了一瓶毒藥,對別人來說是。

對我來說,這是瓶解藥。

雖然過了一年,對不起,我還是沒能忘記你。

允很健康,因為你。可我卻不好

我總在想你,雖然我都沒有你的**,

搭車的時候想,吃飯的時候想,連閉上眼睛都想。

我每天出門的時候總會先向左看,因為你總是在那嚼著口香糖等我。

其實我有很多事情想為你做,在某一天,但是卻沒有。

所以今天,我來看你。有些話我一定要對你說。

記得那天你在車上問我:是想吃飯還是想跟我一起死。我沒回答我用了一年的時間終於想到了答案。我要告訴你:是的,我願意。

不管別人會怎麼想 不管你曾經怎麼說 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你知道 有時候感情的事很難說 很難說。

我曾經用了20年愛著一個人,卻只用了短短一年的時間來愛你所以我會用我剩下所以的時間來陪你,來愛你。

因為錯過,因為懲罰,因為註定。

想跟你說,對不起

這聲對不起,因為沒遵守承諾,說好要忘了你的。但是我沒有。

還想跟你說,對不起,對不起。

這聲對不起代表我對你的心,代表珍惜和勇氣。

對不起,因為我在乎你;在乎你,所以我不會再讓你一個人忍受孤獨。

對不起,因為我愛你;我愛你,所以我無法輕易的放棄你。即使你已離開。

對不起,我不要沒有你!我不能沒有!絕不能沒有你!

我愛你……

當你不能再擁有,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恩彩死後

2樓:靈落凡塵

即使活著,也極度孤獨的他,無法把那樣的他獨自丟在那裡,我的生涯中就這一次,要只想著我自己,要為我自己而活,我會接受懲罰的。

3樓:我家的狗叫大傻

就是說大叔以前太孤單了..所以她要去陪他

韓劇《對不起我愛你》 宋恩彩最後那段臺詞是什麼

4樓:蹲吭唱情謌

即使活著..也極度孤獨的他,無法把那樣的他獨自丟在那裡,我的人生中就這一次..要只想著我自己,要為我自己而活,我會接受懲罰的..宋恩彩

5樓:匿名使用者

恩恩 1l正答 再次看到還是很心痛啊~~

為什麼宋恩彩一年以後才自殺?

6樓:有迷迭香滴味道

中間被刪減了,恩彩一年後故地從游來到了當初與武赫相遇的城市,在智英口中得知,當初允病情加重了,大叔得知後用交通事故提早結束生命為了救活允。才有了最後恩彩所說的:我願接受懲罰,宋 恩 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之前她並不是平靜的吧~

起初應該是盡力壓抑~付出了努力~ 試過~但是失敗了~呵呵 個人看法 如果是現實生活的話

我想誘發她自殺的應該不是單純對那個人的思戀而是現實生活中的落差

她選擇了那個地方終了

是因為經過了一些事~她才覺得原來那個人還是對她最好的~……可是他再也不可能回來~永遠無法挽回~沒有奇蹟 沒有神話~讓她選擇絕路的根本是她內心的絕望

「也許到了他的世界,他還會心疼自己的吧~」她是去找了一個會真心心疼自己的人~飛蛾撲火了吧

《對不起我愛你》裡面的宋恩彩為什麼會自殺?

8樓:匿名使用者

answer:

就劇情,為了要和她愛德人在一起..!那怕死在一起..也是她最大德幸福..!

根據現實,導演安排的。

戀愛先生顧瑤和宋寧宇吵架說的一段話是第幾集

應該在二十集後面去了,你是不是想看那集 罵他吃外面的屎都是新鮮的那段話!33集 27分鐘那個位置 45集全 戀愛先生顧瑤出現是哪一集 顧瑤出現應該是十五六集左右。據瞭解,戀愛先生 中辛芷蕾大約在第6集中出場。劇中飾演顧瑤的是辛芷蕾。顧瑤就是宋寧宇的妻子,是宋寧宇藏著掖著不願意暴露在大家面前的人。宋寧...

郭德綱在一段單口相聲中說的一段詩,最後兩句是「杏花村外酒旗飄,隨風上下搖」

這是出copy自郭德綱長篇單口相聲bai 善惡 圖 善惡圖 講du述道光年間,北京zhi城順天府宛平縣發生多起 dao而且是數案連環,前前後後牽扯出近22條人命,宛平縣令謝和龍雖出身獵戶,有些蠻橫暴力,但並非草菅人命 魚肉鄉里,謝和龍在眾人的幫助下,審清了多起案件,將犯案人等繩之以法,最後謝和龍攜妻...

在一段感情裡,兩個人是平等的嗎

平等是相當而言的,桃奢 認為在感情中誰付出的多,誰就處於劣勢了,生活 中平等是很難存在的,感情這件事誰也說不清。感情中的男女應該是平等的,但好多的現實情況卻非常地不平等。不平等的最終會因失衡而導致分手,只有相對平等的夫妻關係才會長久。女生太主動真的不好 還是兩個人感情不如從前了要女生主動努力 愛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