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在賓館自殺,他們會要求我的家人賠錢嗎 大神們幫幫忙

2021-03-29 17:27:59 字數 1838 閱讀 1660

1樓:巡音

賓館會給你家賠錢的 不超過2萬 別輕生自己想清楚了 不想連累家人 就不要想著死 這是最沒出息的 **那些 沒腿沒手 就剩下頭和身子 一點自理能力都沒有 照樣活著 你竟然這樣的問題都在問問上問 自己好好想想吧

如果有人在賓館自殺 賓館會要求死者家屬索賠精神損失費或者是什麼費麼.. 懂的回答

2樓:神族

他在賓館自殺,也不管賓館的什麼事塞。假如說你在朋友家裡自殺你的家屬找你朋友算賬。可能不 是你自己這麼做的這麼怪上他了。你是不是看電視看反了。

如果在賓館自殺 死者家屬大概需要賠償賓館多少損失費?大概?

3樓:愛犬玩家

不用陪,但不要自殺,人生路漫長,

4樓:shine黑俠

可能家屬還要賓館賠償的

自殺在酒店客房裡,家屬要賠償酒店錢嗎

5樓:四哥有法說

針對此提問,其它幾位網友錯誤理解了提問者的意思。網友的提問是:顧版客在酒店自殺,權影響到了酒店生意,顧客的家屬要不要賠償酒店的問題。

如果酒店盡到了注意義務,在自殺者自殺事件中不存在過錯,酒店不承擔賠償顧客的責任。反之,如果酒店能舉證因顧客自殺,影響到了酒店生意,酒店有權向自殺者親屬提出賠償要求。

6樓:理想闌珊

酒店有保障住店客

bai人財產和人

du身安全的義zhi務,免受非法侵害,應當dao屬於過錯責任。專但是這個義屬

務不是無條件的,只有侵害來自於外界第三方或者酒店的設施而導致,酒店才能承擔這個過錯責任。

客人在房間裡自殺,屬於對自己生命的處分,原則上說,酒店當然沒有過錯。除非,這位客人是採用了類似安眠藥之類的自殺方式,時間很長,如果過了退房時間,酒店是有責任去房間探查,而如果沒有采取進一步的措施,延誤了救治的,估計會承擔一部分的責任,但不會太大。

7樓:咔咔

根據我國法律規定,酒店有安全保障的義務,因而對於你所述情況,酒店負有責任,家屬可以要求賠償。

8樓:打倒rb帝國主義

賠償酒店方面錢?荒唐!

如果酒店方面沒有盡到相關責任義務,應該向朋友的家屬賠償!

9樓:段律師法律服務

您好!酒店只能承擔相應的過錯賠償責任。

有人在酒店自殺家屬需要給酒店賠償嗎

10樓:嘆笑一世傾城

針對此提問,其它幾位網友錯誤理解了提問者的意思。網友的提問是:顧客在酒店回自殺,影答響到了酒店生意,顧客的家屬要不要賠償酒店的問題。

如果酒店盡到了注意義務,在自殺者自殺事件中不存在過錯,酒店不承擔賠償顧客的責任。反之,如果酒店能舉證因顧客自殺,影響到了酒店生意,酒店有權向自殺者親屬提出賠償要求。

11樓:

應該是酒店賠了給家屬吧

人自殺在賓館裡,賓館要給補償嗎

12樓:七臺河李陽平

自殺、自傷、自殘行為,都屬於行為人自我過錯或不當的後果,向其它單位或個專

人主張賠償不會得到屬支援。如果酒店盡到了注意義務,在自殺者自殺事件中不存在過錯,酒店不承擔賠償顧客的責任。酒店可以從道義與社會公德上給予處理後事上的幫助或資助。

行為人因過錯侵害他人民事權益,應當承擔侵權責任;根據法律規定推定行為人有過錯,行為人不能證明自己沒有過錯的,應當承擔侵權責任。

13樓:老實話好聽

那是必須的 ,法律有規定 。

如果自殺小隊當初在中國上映了,口碑票房會怎麼樣

不會好原因有以下幾點 海外漫威英雄體系,國內的觀眾並不是很瞭解,尤其是自殺小隊這種非著名英雄 自殺小隊風格本身偏陰暗,而且表達晦澀,故事情節跳躍性較大,很多故事的概括沒有敘述清楚 暴力題材,本身國內的態度就不會支援 不好說,畢竟國情不一樣 個人覺得不可能上映的。不符合領導的主流思想 如果用 自殺小隊...

賓館房間一會有電一會沒電如何修,在賓館房間裡面為什麼突然沒有電了。

是插卡取電還是普通開關的?是智慧的還是普通的?在賓館房間裡面為什麼突然沒有電了。沒電的那個 賓館房間 雖然火線不帶電,但零線並非完全對地沒有電壓,也就是說漏電開關前零線接地不好 或房間零線到漏電開關距離過長 過細,造成房間零線對地有電壓,一碰插卡取電開關零線對大地形成電流,造成漏電開關跳閘。解決辦法...

很多年輕人選擇跳樓 喝藥自殺,他們為什麼會如此極端的結束自己的生命呢

每每看到新聞報道有人跳樓 有人跳河 有人喝藥自殺都不免感到惋惜,而且還大部分都是年輕人。那麼,正值青春年華的他們為什麼會選擇如此極端的結束自己的生命,可能有如下幾種原因。1 對生活失去了希望。現在的社會節奏快 壓力大,大多數年輕人都獨自一人在外打拼,本以為努力就可以成就自己的夢想,沒想到卻發現是事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