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奇兵22級怎麼佈置最好,求一款遊戲,類似海島奇兵的玩法

2023-01-18 23:15:06 字數 4421 閱讀 8035

1樓:天繹福豆

司令部靠邊,機關槍前線,地雷散開放,建議先升級迫擊炮和加農炮我當事用這個陣型,1個月被打敗一次(但我加了30多寶石)我機關槍和狙擊塔都一級,但迫擊炮,火焰噴射器和加農炮都儘量升滿級(因為其他的防禦建築都叫輔助)

這樣你可以快速家寶石

而且防守成功率很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183。

以下為《海島奇兵》攻略禮包站。

論壇

專區:http://www.18183.com/boomb/禮包領取

3樓:鬼才方程

一、重點提示

基地防禦:

敵人一旦攻破了大本營就意味著一切都沒了。他們將帶走一切沒被保護的資源。而我們只能不計一切代價,將大部分的防禦都部署在大本營旁。

其他建築防禦:

祈禱吧!你的鋸木廠哪天能去奮勇殺敵,而不是任人魚肉。然而每當有建築轟然倒下,敵人戰艦倒是能夠獲得3點能量。

所以,一般來說經濟建築,比如鋸木廠,在戰爭中就像是提款機,很難說有用。為了避擴音供免費午餐,請你將經濟建築放在防禦建築的射程內相對不易受攻擊的地方。

別讓建築物的邊角相連線:

千萬別這麼做。否則會一炮雙響,或更多響,這樣不好。合適的方法是建築間至少留出一格間隙。

防禦建築分散佈局:

當司令部等級到七級時,震爆彈將會被解鎖。它們是戰艦派來的天使,致力於殘廢3.5格內所有的東西。

因此,一旦你的防禦過於緊密,將存在被集體凍結的可能。分散佈局來阻止這一切的發生吧!尤其是分散同類**的佈局,避免被一網打盡。

特殊時期:

當防禦塔遇上升級的「非常時期」,導致防守失位,記得安排好姐妹一起來頂班噢!

填坑:您不能留條沒有覆蓋任何防禦的康莊大道給敵人走!這是低等級新手玩家最容易犯的錯誤。

二、備受歡迎的佈局是這樣的

角落佈局:

優勢:敵人只能從一個角度進行攻擊,因此你只要著重佈局一側即可。

劣勢:防禦建築佈置太密集,容易被敵人用震爆彈集體凍結或利用多管火箭炮摧毀

中間佈局:

優勢:防禦建築分佈在司令部的四面八方,敵方部隊需要走(或跑、或開坦克)很長一段路程才能摧毀他們。

劣勢:敵人可以從多個角度進攻,而你需要加強每一個方向的防禦佈局

壓岸佈局:

優勢:敵人剛下船就被一頓胖揍,入侵者難免花容失色。

劣勢:容易被野人加煙霧戰術破解

求一款遊戲,類似海島奇兵的玩法 250

4樓:僪鬱

吃雞這遊戲不錯,很好玩,很真實,叫上好友好友一起開黑很不錯的哦!

5樓:

部落衝突,口袋戰爭,希望能幫到你,我之前也在找類似的遊戲可是都找不到,哈哈

6樓:陽光伴著雨露

閃電突襲2---鋼鐵奇兵

7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中的佛教和現實中的佛教有很大的不同,現實中,佛、菩薩和羅漢只是果位的一種,沒有高下之分,體現的是一種眾生平等的觀念,而「西遊記」中的卻有嚴格的等級觀念。

如何看待遊戲海島奇兵這部遊戲?

8樓:愛科學比不上你

感覺變化太大了,當年玩的時候,每一次更新對我們來說都是一次期待已久的驚喜。

9樓:炒蛋哥

這個遊戲其實更像是個養成類遊戲,自己一手打造自己的小島,所以堅持的玩家粘度很高,關鍵是沒錢也玩的很開心,甚至是花錢可能更體會不到樂趣。升級很慢,佈局什麼的都是自己擺的,可長時間玩,也可短時間玩。

10樓:驚江的搜尋引擎某度分臺

玩海島快有五年了,三年滿級,最近一年都在衝杯現在1300➕,準備棄坑了,沒什麼時間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遊戲是我玩了最久的第一款手遊,現在快10個月了,還在玩。經歷過初期的探索,瓶頸期的煎熬,現在已經滿本滿船,開始輕鬆的休閒模式,但是還會玩。當喜歡上這模式之後,能玩到後期的,就是它的忠實使用者了。

每天登陸幾次,打幾個圖,打下特遣隊任務,挺休閒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島奇兵的音效配置很講究,各個不同的場景中都配置了不一樣的音效,很好的與整個場景環境相融合。在自己主基地發展是是一種輕鬆愉快的背景**,給人一種百姓安居樂業的感覺。當點選建築物時,不同的建築物會發出相符合的聲音,島嶼上可以聽到海浪的聲音,而且海浪設計的比較真實。

13樓:夏至

它的建築有種小清新的感覺,大場景是在一片蔚藍的大海中分佈著一座座島嶼,簡單清新。島嶼上的場景佈置也很講究,一座座火山島上分佈著鬱鬱蔥蔥的樹林,林子中還時常可以看到小猴子在林間跳來跳去;島上還有飛流直下的瀑布。

14樓:名

作為一款策略塔防遊戲,其帶給玩家的戰鬥體驗才是最重要的,海島奇兵就很好的滿足了玩家的這一心理需求。海島奇兵遊戲中的戰鬥主要分為三部分:玩家發動對其他玩家的入侵戰鬥;玩家抵抗其他玩家對自己入侵的戰鬥;玩家發動對黑暗衛隊的戰鬥。

玩家可以通過建造登陸艦來生產屬於自己的部隊,進而發動對其他玩家的入侵,搶奪珍貴的資源島嶼來獲得更多的發展資源。

15樓:遠離惡魔

這個遊戲我玩了近兩年,不玩是因為手機關了號找不到了

求一款手機(最好型號是的),求一款手機(最好型號是最新的)

選魅族mx2吧。價效比高。比較適合學生。而且魅族的使用者反饋都覺得還行。系統也相對穩定。或者索尼mt28i。這個就是外形比較適合女生。效能還可以。螢幕也不是很大。拍照效果據說比小米魅族好。我沒用過。所以是不是真的不清楚。額,其實,你的這些要求不好實現呢。快速關掉之類的還好,新系統,新型號一般都可以。...

求一款入門級的單反

學生哥不傾向第一臺相機就買最好的,適用就行。建議索尼的單反和單電,單反有a290 a490 退市的a550 a580。前兩種ccd感測器,對焦很爛,十之五六不準,a580是索尼最後一款單反,對焦系統有很大提升,畫質不錯,最為超值,目前只有在 上找到 單電有索尼新近推出的a37 a57可選,為了營銷策...

哎!怎么辦,求一款適合我的遊戲,哎!怎麼辦,求一款適合我的遊戲

看來你不適合玩即時戰鬥類的遊戲,那些遊戲大多升級慢,形式單一,主要以打怪為升級方式,像你這樣沒目標的玩遊戲,玩即時制遊戲是很難玩出什麼味道來的,最多開始幾天有些興趣而已。建議你玩回合制遊戲,就像你玩過的大話那樣的。這種遊戲注重多人合作,練級時不會太無聊,最好是免費的,像 夢想世界 問道 等,強烈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