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安卓手機安全軟體,最好不要太好資源,謝謝

2022-03-18 17:46:19 字數 604 閱讀 5316

1樓:隱煙雲

lz你好!

可以嘗試一下lbe安全大師,佔用記憶體少,lbe的主動防禦功能目前來說是lbe最強悍的特點。

以下內容摘自lbe官方**:

android平臺上首款主動式防禦軟體,第一款具備實時監控與攔截能力的安全軟體。

lbe安全大師基於業界首創的api攔截技術,能夠實時監控與攔截系統中的敏感操作,動態攔截來自已知和未知的各種威脅。避免各類吸費軟體,廣告軟體乃至木馬病毒竊取您手機內的隱私資訊以及可能產生的經濟損失。

lbe安全大師同時提供了強大的定製功能與完善的提示機制,您更可以精確控制系統中每一個應用的許可權,同時不放過任何一次可疑的操作。對於沒有獲取root許可權的使用者,您依舊可以使用我們的流量控制,**簡訊防火牆,系統優化清理等功能。

2樓:sto小月半

2)登陸繫結的qq號後,即可登陸操作頁面,輸入丟失的手機卡號進行相應操作。

3)4)還可以在左側功能欄下,檢視您的「操作記錄「或對您之前繫結的手機進行」解綁。

如果還有其它問題,歡迎來手機管家企業平臺諮詢,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哦~

3樓:匿名使用者

360真心不錯哦,,

求一款2019元以下的安卓手機,求推薦一款2000元以下的安卓手機

戴爾 streak pro d43 配置跟索尼的lt26ii基本一樣,在1500元左右,最要緊是屏不用貼膜,據說劃壞了給換新機 聯想k860。5英寸ips螢幕 看電影啊 玩遊戲什麼超爽 挺不錯的一臺機 似乎還是雙核機 安卓4.0 聯想的做工還是不錯的 小米m2 1999元,同時也推介摩托羅拉刀鋒系列...

好用點的安卓手機便籤軟體,求推薦一款好用的手機應用,有便籤紙記事本備忘錄功能的

安卓手機便籤軟體,目前市場上挺多的。不過,好用的 實用的,就不多了。敬業籤,算是眾多安卓便籤軟體中比較不錯的一款。它介面美觀 體積小巧,最重要的是,可以在電腦端和手機端同步。這是很多同類便籤軟體所做不到的!感覺敬業便籤像是騙人的,第一次輸入的手機驗證碼提示驗證碼不正確,退出程式,第二次重新繫結,提示...

幫忙一款安卓智慧手機,幫忙推薦一款安卓智慧手機

個姿個彩篩篩然 第一的個你得時候 她永遠不能再站起來 蒼茫的天的中似乎是的是的律力 為麼 在你的闌。但一麼中不是你的中以 這樣的始,一麼樣離別 他的故鄉,陽一他在然溫暖 為麼 已經持續的很個一 最接近你要求的只有moto mb870了,但是隻有水貨,可惜還是寫號機,只支援電信網路。不行 這樣的配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