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好用安卓手機的記事本軟體,有哪些好用的手機上記事本軟體?

2021-03-04 06:56:29 字數 4534 閱讀 1415

1樓:大聯通

小米便籤

小米便籤,android上最好的記事本工 具,所謂好記性不如爛筆頭,想記就 記!豐富的功能以及使用者體驗良好的設 計足以成為你裝機必備的工具之一。

特色功能:

· 智慧識別****郵箱,長按可進入對 應操作;

· 正文清單模式,並可以紅色標註;

· 桌面widget可選擇顏色,並增加大尺 寸;

· 自由定義字型大小;

· 支援中文簡/繁體及英文;

· 將便籤檔案備份至sd卡或郵箱,並可 匯入還原;

· 設定密碼,保證便籤私密性;

· 批量輸出txt文字至sd卡或郵箱;

· 建立資料夾,將便籤分類管理;

· 建立桌面工具或新增桌面快捷方式,不 程序序也能快捷檢視;

· 用不同的顏色來區分便籤的優先順序別;

· 將任意便籤設定鬧鐘提醒,並可用簡訊

2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記事本note everything pro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多說啊,印象筆記

有哪些好用的手機上記事本軟體?

4樓:敬業籤

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都能用的記事軟體可選擇敬業籤雲便籤,它上面好用的功能有:

記槐正源事內容雲鉛態儲存,誤解除安裝程式不會丟失記錄的便籤內容。

系統實時雲備份便籤資料,修改和誤刪的記事內容也能通過日誌時間軸上的備份記錄隨時找回。

更換手機雲同步,跨系統的手機也能同步便籤資料,在新手機上安裝程式登入賬號清雹,即可自動同步便籤中的記事內容。

5樓:於墨臧飛蘭

小米便籤

小米便籤,android上最好的記事本工

具,所謂好記性不如爛筆頭,想記就

記!豐富的功能以及使用者體驗良好的設

計足以成為你裝機必備的工具之一。

特色功能:

·智慧識別戚辯戚****郵箱,長按可進入對應操作;

·正文清單模式,並可以紅色標註;

·桌面widget可選擇顏色,並增加大尺寸;·自由定義字型大小;

·支援中文簡/繁體及英文;

·將便籤檔案備份至sd卡或郵箱,並可

匯入還原;

·設定密碼,保證便籤私密性;

·批量輸出txt文字至sd卡或郵箱;

·建立資料夾,將便籤分類管理;

·創灶租建桌面工具或新增桌面快高陵捷方式,不程序序也能快捷檢視;

·用不同的顏色來區分便籤的優先順序別;

·將任意便籤設定鬧鐘提醒,並可用簡訊

求一款安卓手機上最好的記事本軟體

6樓:敬業籤

安卓手機上好用的記事本軟體,敬業籤記事本是不錯的選擇。

1、可以用來記錄事情,記錄的事情會自動上傳到雲端儲存;

2、定時提醒待辦事項支援公曆、農曆日期單次提醒或按天、周、月、季、年等重複迴圈提醒對比較重要的事情可設定重要事項持續提醒或延時提醒待辦事項;

3、支援多端同步便籤內容,採用日誌時間軸功能記錄新增、刪除、修改的便籤內容和時間,即使誤刪除或系統崩潰也能簡單方便地恢復資料。

最好的安卓手機記事本軟體

7樓:敬業籤

安卓手機使用的記事本軟體推薦雲便籤敬業籤:

當前版本有字數限制,一個便籤限制記錄500箇中文字元,後續版本上線後將優化此項。

便籤上記事自動雲儲存,電腦裝置雲同步。便籤上的記事內容支援匯出到指定郵箱進行儲存。

手機上的內容佔用不大。

便籤有桌面小元件,可將記事內容直接新增到桌面上顯示。

雲便籤敬業簽上是分類管理記事內容,電腦手機多裝置可同步使用,記事內容自動同步共享。

8樓:旋律帶來靈感

新年快樂,推薦你輕筆記,很好用的軟體,大小還可以吧,有沒有外掛我就不清楚啦,我為了省記憶體,都是安裝在卡上

9樓:冷月丶

天天記事,我在用————

求一款免費實用的手機記事本軟體!

10樓:敬業籤

可以在手機

上新增敬業籤手機便籤軟體記事使用:

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免費安裝程式使用。

便籤上支援定時提醒的功能,將對新增好的記事內容設定提醒通知。

便籤上新增好便籤,能直接在手機桌面上顯示,既可以顯示便籤,也可以顯示提醒內容。

11樓:百度使用者

啊~~還需要用軟體嗎?手機鬧鐘和日曆的功能不就白白浪費了嘛~用軟體多麻煩。如果只是時間的話,用鬧鈴,如果是重要事情提醒,用日曆裡面的日程就可以了,也是可以設定提醒鈴聲的,和鬧鈴差不多,而且到了日程設定時間還會在桌面顯示,很方便,我就用的那個,不用下什麼軟體,麻煩。呵呵

有什麼好的手機上用的記事本軟體

12樓:東尛施

其實手機自帶的記事本就挺好用的,沒有必要再下一個。有的手機日曆也帶有記事本功能,也可以用一下。

13樓:雙月飛鷹

可以自動雲備份和多臺裝置同步

並且應用刪了後重灌自動恢復所以筆記,可以記一些密碼什麼的,而且介面也很少女心~

14樓:xz夢中心語

我使用的探記,可以記錄**,日記,筆記,記賬,圈子,還挺全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探記,功能挺多

16樓:敬業籤

手機上使用的記事程式其實都有自帶,比如華為備忘錄、小米便籤、蘋果備忘錄等等,當然還可以到應用市場中新增第三方記事軟體,比如敬業籤:

好用的記事軟體支援與電腦同步,小工具還有pc端、web端和ipad版,手機裝置可與電腦平板等裝置同步。

記事內容永不丟失,記事內容由系統自動儲存到雲端資料庫並在時間軸列表上生成日誌記錄,日誌記錄永久保留。

17樓:敬業籤

通過手機應用市場搜查記事本,會發現有很多相關的記事軟體,如果想找一款帶有提醒功能的記事本軟體,建議你可以試試敬業籤。

敬業籤主要功能是便籤記事和備忘提醒,可以設定多項分類,每條分類可以輸入500條內容,每條便籤可以輸入500箇中文字元,大容量滿足你的記事要求。

敬業籤的好用,還在於它能實現多端同步,目前在windows電腦、ios手機、android手機上都可以同步安裝使用,任意一端記錄更改內容,其它端可以同步進行更改,即便遇到手機、電腦壞的情況,也可以重新安裝登入同一個賬號檢視之前記錄的內容。

1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 香蕉日記 一直用這個 感覺挺不錯 可以試試

19樓:黃人動員

現在我們大家使用的手機大致可以分為安卓和蘋果兩大類作業系統,手機上好用的記事本軟體可以選擇安全便捷的敬業雲筆記,它採用自動與手動兩種雲同步功能,支援windows/android/iphone/ipad/web/mac等同一個敬業雲筆記賬號登入多端跨系統、跨裝置雲同步筆記內容。

20樓:藍吖米

推薦訊飛語記,我最近一直在用這個,比較特別一點的就是這個可以直接說話轉換成文字,用起來很爽,特別是你要記東西的時候,直接想什麼念什麼,最後再修改通順一下就可以了。

跪求好用又簡單的安卓手機記事本軟體,最好可以自己塗鴉的?

21樓:有孔蟲

為你推薦《行客記事》,應該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記事本可以設定密碼比較人性化

23樓:敬業籤

記事內容分類儲存,可自由建立多個不同的標籤管理記事事項。

記事內容永久儲存,誤刪的記事內容不必擔心丟失找不回,小工具上有時間軸永久儲存記事記錄。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介紹:

0.4.8版更新資訊: 1.bug修復

應用截圖:

25樓:風戈一加一

d** 記事本也不錯的

安卓智慧手機記事本軟體那個好用

26樓:敬業籤

安卓系統的手機上好用的

記事軟體可以選擇敬業籤雲便籤:

記事內容永久儲存,便籤上隨手記錄的內容自動雲端資料庫儲存,在時間軸上永久儲存備份記錄,誤刪的記事內容可通過時間軸隨時找回。

27樓:丿紅塵嘆丶

officesuite 版本5.5.752的是免費的,功能非常強大,保證你會愛上它。再一個,還有d**記事本,挺簡潔實用的。

28樓:敬業籤

可以試試敬業籤記事本軟體。它是一款集備忘、提醒、多端同步等多功能於一體的電腦手機雲同步記事本軟體。

目前支援android、ios、windows系統、ipad和web網頁版的使用。安卓手機註冊登入即可使用這款記事本軟體。

29樓:雲天天

用印象筆記,支援的終端較多

好用點的安卓手機便籤軟體,求推薦一款好用的手機應用,有便籤紙記事本備忘錄功能的

安卓手機便籤軟體,目前市場上挺多的。不過,好用的 實用的,就不多了。敬業籤,算是眾多安卓便籤軟體中比較不錯的一款。它介面美觀 體積小巧,最重要的是,可以在電腦端和手機端同步。這是很多同類便籤軟體所做不到的!感覺敬業便籤像是騙人的,第一次輸入的手機驗證碼提示驗證碼不正確,退出程式,第二次重新繫結,提示...

如何將安卓手機自帶記事本的內容匯出來

一般來說安卓手機自帶的記事本 備忘錄 便籤是不能匯出檔案的1 因為他們不是以txt等文字形式儲存的,自然也不能一鍵匯出內容2 但是我們可以通過複製內容,然後進行貼上方式匯出來3 此外還可以試試雲便籤,雲便籤中的文字內容可以匯出到郵箱中4 如果在裝置上登入雲便籤賬號,便籤內容是支援在手機 電腦 ipa...

目前安卓系統上最好用的記事便籤軟體是哪款

敬業籤多端同步桌面便籤軟體挺不錯!敬業籤可以在windows iphone android web端自動同步。只需一個登陸賬號,便可在其中任何一端新增 檢視 便捷 刪除便籤內容,其他三端自動同步。以後,同一提醒事件,電腦端和手機端可以同步提醒了。另外,敬業籤還有加密功能,可以對便籤內容進行加密。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