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安卓系統上最好用的記事便籤軟體是哪款

2021-03-04 06:56:29 字數 4456 閱讀 1933

1樓:範學顯

敬業籤多端同步桌面便籤軟體挺不錯!敬業籤可以在windows、iphone、android、web端自動同步。只需一個登陸賬號,便可在其中任何一端新增、檢視、便捷、刪除便籤內容,其他三端自動同步。

以後,同一提醒事件,電腦端和手機端可以同步提醒了。另外,敬業籤還有加密功能,可以對便籤內容進行加密。相比市場上的其他同類便籤,敬業籤的功能要完善得多!

2樓:雪森歌唄

推薦使用敬業籤,是功能很全面的便籤軟體。

求一款好的安卓便籤軟體

3樓:雪森歌唄

推薦使用敬業籤,是功能很全面的便籤軟體。

1、多端同步。手機和電腦都可以免費**,任何手機系統都能使用,只要登入一個賬號就可以和電腦上敬業籤裡的便籤內容同步;

2、定時提醒。其實大多數便籤軟體都能設定便籤提醒了,但是敬業籤比較貼心的是可以設定農曆和公曆日期,這一點真的很實用。

3、備忘錄和記事本。這一點更不用說了,便籤軟體必備的功能,但是很多便籤軟體不像敬業籤這樣專門設定多達25項分類,可以把事情分類編輯,不會那麼混亂,超級方便。

4、敬業籤可以新增桌面小元件工具,在手機桌面就可以檢視便籤內容,超級方便哦!

4樓:敬業籤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使用敬業籤這款便籤軟體,可進行重要事件提醒設定。並且,符合您設定提醒時間時顯示的要求。如果您手機支援小元件功能,也可進行小工具設定。

除此之外,敬業籤還支援一下功能:

1、支援win10/win8/win7/winxp等windows系統;

2、支援電腦、手機、網頁跨平臺多端同步便籤內容;

3、支援公曆、農曆定時提醒待辦事項,按天、周、月、季、年迴圈重複提醒;

4、支援已完成的待辦事項標記已完成,加畫刪除線和已完成任務清單功能;

5、支援重要事項持續提醒和延時提醒功能;

6、支援日誌時間永久儲存新增、修改、刪除的敬業籤內容和時間記錄;

5樓:匿名使用者

推推小清單,極簡、方便

6樓:清憶_莫晨曦

易提醒,覺得還不錯,有倒計時功能

7樓:敬業籤

根據你的描述,向你推薦敬業籤。因為敬業籤可以很好地滿足你的需求。

1、記錄好待辦事項並且設定好提醒日期以後,提醒日期就會就會以顯著的顏色和字型顯示在待辦事項下方。而且,到了設定好的時間以後,就會定時提醒。

2、敬業籤,是一款可以在windows電腦、iphone手機、android手機以及web上多端同步的跨平臺桌面便籤軟體。不光可以在手機上設定為桌面小工具,還可以成為電腦辦公的好助手!

好用點的安卓手機便籤軟體

8樓:敬業籤

安卓手機便籤軟體,目前市場上挺多的。不過,好用的、實用的,就不多了。敬業籤,算是眾多安卓便籤軟體中比較不錯的一款。

它介面美觀、體積小巧,最重要的是,可以在電腦端和手機端同步。這是很多同類便籤軟體所做不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敬業便籤像是騙人的,第一次輸入的手機驗證碼提示驗證碼不正確,退出程式,第二次重新繫結,提示手機號已被佔用,而且手機和電腦都提示有風險,不讓安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糖果便籤或者 日曆便籤軟體v1.3.5樓主去軟體筐找找吧,裡面很多便籤軟體推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糖果便籤 note widget free sticky memo widget pro

12樓:飛翔的瀋陽人

小米便籤,非常好用。

安卓版本什麼便籤最精美

13樓:敬業籤

安卓手機上好抄用又好看的襲

便籤軟體可以選擇敬業籤雲便籤:

便籤上支援多種純色的背景**,可設定多種不同的**顏色。

便籤上分類管理記事內容,能夠讓記事便籤顯示更加簡潔美觀。

便籤支援桌面小元件,能將記事內容直接新增到手機桌面顯示。

14樓:雪森歌唄

精美是指介面bai嗎?安卓du手機的敬業籤便籤軟體zhi還挺精dao

求一款安卓桌面上好用的便籤軟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spb shell 3d的便籤很好,可以以不同的顏色顏色顯示好多個隨手筆記,不需要刪掉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尋找這個便籤,用下go便籤,你就知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自帶的不就很好麼?或者365日曆這個軟體裡有個小外掛,你可以試試。

18樓:白南順

建議你試試有道雲筆記和印象筆記,個人感覺還不錯

19樓:輕核聚變

隨手寫、我覺得蠻好用的、、話說你說的意思我沒理解、、、、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360裡找吧挨個試試唄

21樓:尤欣笑示熹

樓主去太平洋上下個簡單桌面吧,非常好用的一款桌面軟體,我正在用。

22樓:敬業籤

頁面比較簡單,新增便籤很方便,待辦任務完成之後,便籤可以直接刪除,在日誌時間軸裡面會有記錄。

2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名:sticky notes widget

求一款安卓系統的桌面便籤軟體。就是在桌面上顯示今天要做什麼事的軟體。

24樓:敬業籤

雲便籤上支援桌面小元件的功能,能在手機桌面上顯示便籤上記錄的內容;

雲便籤小元件有按編輯順序顯示,可按照最近編輯的順序在桌面顯示記事內容。

小元件也有按提醒時間顯示,將這個小元件新增到桌面上之後,只有設有提醒的便籤才會在桌面上顯示。

25樓:天中古味

小米便籤 可以 希望採納

26樓:天芒的故事

敬業籤應該挺適合你的。因為敬業籤是一款可以在windows電腦、iphone手機、android手機以及web上多端同步的跨平臺桌面便籤軟體。既可以在手機上使用,還可以在電腦上使用;而且,便籤內容還可以互相同步!

待辦事項不管是記錄在手機上,還是記錄在電腦上,都可以自動顯示在桌面上。即使將來換手機了,也不用擔心因為手機型號不同而無法同步,只需登入自己的敬業籤賬號,便可以在新手機上看到自己記錄在舊手機上的便籤內容。此外,敬業籤還可以手機和電腦多端同步提醒。

真的挺實用的!

幫忙推薦安卓系統好用的可新增桌面外掛的備忘錄,記事本,便籤 40

27樓:匿名使用者

urnotes有榮譽使用者功來能吧,榮譽使用者有自30組,每組bai可以建60個便籤,算下來有du1800個,你要用那zhi麼多啊,呵呵。

如果還不夠麼dao可以再註冊個新使用者,反正單機版的,隨便註冊多少個都不要錢的。

不過成為榮譽使用者要8塊錢的,貴到也不貴。

28樓:匿名使用者

小云筆記,總共才幾百k

29樓:雪森歌唄

首先,備忘錄、記事本和便籤軟體是可以統一在一個軟體裡使用的,一個便籤軟體版就可以做到全面記權錄。可以新增桌面外掛的安卓手機便籤軟體推薦使用敬業籤。

2、安卓手機可以長按桌面,將敬業籤新增桌面小工具,能夠直接在桌面檢視自己的便籤內容;

3、即便是更換了手機,只要登入自己的敬業籤賬號,便籤內容就可以同步過來,不會丟失,非常方便;

4、好的便籤軟體在記錄上要操作簡便,讓記錄變得簡單,使人們更喜歡記錄。敬業籤就是這樣的軟體,功能全面,為我們帶來很多的便利。

30樓:敬業籤

安卓手機上支援來桌面外掛功自能的便籤軟體推薦敬業籤雲便籤:

便籤上支援日程提醒的功能,可以設定便籤記事提醒事項。

安卓手機新增小元件的方式是長按桌面空白處,在彈出的選項中找到桌面小元件,進入新增敬業籤小元件。

求一款安卓便籤應用,功能如圖?

31樓:你們知道的小馬

推薦你用justnote或者全能便籤,符合你的要求

32樓:敬業籤

安卓手機上使用的便籤記事工具,可嘗試雲便籤敬業籤。

直接在手機桌面上顯示便籤內,容敬業簽有桌面小工具,可新增到手機桌面顯示待辦日程。

直接將便籤內容推送到指定郵箱,便籤上記錄完成的內容,支援手動或是自動推送到指定郵箱進行儲存。

分類記事和定時提醒:賬戶上分類管理日程,每個分類標籤下支援新增500條記事內容,便籤支援設定提醒事項,定時提醒、迴圈提醒等多項。

安卓系統上哪個手機瀏覽器最好用,安卓手機什麼瀏覽器比較好用?

uc瀏覽器,軟體佔用記憶體小,省流量,開啟網頁快速。瀏覽器,手機自帶瀏覽器比較費流量。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謝謝採納!一般來說用什麼瀏覽器的都有 安卓手機什麼瀏覽器比較好用?親,目前手機uc瀏覽器是全球最大第三方手機瀏覽器,全球使用人數超過6億人,您可通過安卓應用商店搜尋 uc瀏覽器 安裝使用...

安卓系統上哪個手機瀏覽器最好用

我覺得最好用的瀏 覽器就是手機 瀏覽器了。手機上最好用瀏覽器要算uc了。opera mini 歐朋,uc很不錯 在這裡絕對不推薦 瀏覽器,很爛的 這個就有很多了,目前比較走在前面的例如這個手機 瀏覽器就不錯的,它的速度相當快,而且用起來很方便,可以關聯自己的 這些,還可以和電腦同步,意思就是你在電腦...

好用點的安卓手機便籤軟體,求推薦一款好用的手機應用,有便籤紙記事本備忘錄功能的

安卓手機便籤軟體,目前市場上挺多的。不過,好用的 實用的,就不多了。敬業籤,算是眾多安卓便籤軟體中比較不錯的一款。它介面美觀 體積小巧,最重要的是,可以在電腦端和手機端同步。這是很多同類便籤軟體所做不到的!感覺敬業便籤像是騙人的,第一次輸入的手機驗證碼提示驗證碼不正確,退出程式,第二次重新繫結,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