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小影右下角的字水印去掉

2021-03-04 06:56:29 字數 1068 閱讀 5343

1樓:藍色天空

可以用「內容填充」做區域性修改(shift+f5)。先在靠近水印周邊做個選區,然後填充。

2樓:我是神仙

你去掉了嗎?我找那個水印所在的資料夾找不到

3樓:白灰色蝙蝠

問題說清楚點。小影是什麼?

小影右下角的水印怎麼去掉?

4樓:wanglangtao王

升級成達人,我有匯出無水印,無限時常的手機軟體

用了小影剪了一段**,可右下角有小影兩字的水印,怎麼去除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步、進入首頁,點選去水印。

第四步、在去水印介面,點選螢幕就會出現一個框。

第五步、然後手動框住小影水印,點選下一步。

請問小影這個軟體如何去除水印?

6樓:逗比男神

不過得是小影達人才行

7樓:卿桉軟體資源分享

小影baipro v6.0.2去水印破解du版,還

僅供個人學習使用,切勿用於商業傳播

小影**編輯軟體最後**匯出怎麼樣才能把**右下角的水印去掉啊?

8樓:快樂之顛

花錢,辦理vip,永久除去,但是小影太貴了,三十八一個月,反正我沒買。

小影app怎樣去掉水印

9樓:幾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右下角小影水印上方的「x」圖示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確認使用」按鈕就可以去掉小影水印了,不過使用這個功能的前提是要成為小影達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帶背景的字幕擋住水印;另外可以用remove logo from video等軟體使用的都是遮擋法來去除水印,對於增強美觀性來說沒有什麼幫助,反而會降低畫質。

怎樣讓電腦右下角的 WINDOWS安全警報 消除

在控制面板中開啟安全中心元件,單擊視窗右邊的 更改 安全中心 通知我的方式 取消勾選 防火牆 自動更新 病毒保護 點一下看個圖表。然後把那個3個選象都夠掉就行了。電腦螢幕右下角顯示windows安全警報怎麼取消啊?如何關閉windows安全警報。開始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 security ce...

怎麼把window7右下角的同步中心關掉

1 首先開啟win7系統中的開始選單中的執行,並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回車 2 在開啟的登錄檔下依次並定位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syncmgr handlers 項中找到一個與sql...

把滑鼠放在我的電腦上圖示右下角會出現一行字,那行字(顯示連線到此計算機上的驅動器和硬體)怎麼改

朋友,我來告訴你 我也是win7的 看到你的問題 我親自嘗試了下 發現如下方法可行。首先右擊我的電腦建立快捷方式,你可以重新命名你所想的任何名字 然後再把原來的刪掉 現在就剩一個我的電腦的快捷方式了 然後 第二步,右擊你新建立的那個快捷方式,然後找到備註,在備註裡寫上任何你想寫的內容。ok了 希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