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納斯 魔獅迪露 哈莫雷特 奈尼芬多如何打

2023-01-18 23:10:10 字數 742 閱讀 6322

1樓:快活龜龜

如果要打尤納斯的話,需要八十級以上的暗影系精靈(其它系的精靈打它的話都是miss),如果要打魔獅迪露的話,那就需要先打贏尤納斯,再讓它和艾斯菲亞或布魯克克或阿克西亞(最好一百級)聯合對抗魔獅迪露(這次看它死不死光光,嘿嘿),如果要打哈莫雷特,就需要帶上八十級以上的魔獅迪露和尤納斯,可能還需要一隻機械系精靈(什麼精靈隨你挑),這樣獲勝率比較大,如果要打奈尼芬多的話,就要三個強者一起上(魔獅迪露,尤納斯和哈默雷特,一百級的啊),保準他死光光!

2樓:匿名使用者

哈默雷特,鋼牙鯊學會水流噴射,打一下,換魔焰,絕命火焰,秒。步步花打尤納斯,寄生種子,勸lz練里奧斯,鬼火,寄生種子等尤納斯沒血時,鬼火,燒傷,一次減三百五。奈尼芬多,你把步步換成麗莎步步。

魔師迪露,水火草齊攻,ok!!!

米米:114548487

米米:98900755

3樓:徐克航

我只知道魔獅迪露。抵過45級沒用,讓火焰漩渦他燒傷-375000。旋窩凍傷-375000。

計生種子打你一下把血吸滿。記住,別使同生共死,如果打了他,否則1威力的招即使你100級也秒殺你!信不信有你(*^__^*) 他3000000血。

中毒也-375000(*^__^*)

哈默雷特10000血沒有80以上打不了,秒殺你!

尤納斯,奈尼芬多1000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完全打不贏 !!!!!!

賽爾號尤納斯 魔獅迪露,賽爾號怎麼打敗雷納多 阿克希亞 雷伊 尤納斯 魔獅迪露啊

魔獅迪露別想,必須有45以上的魔花 猩猩 巴魯斯的其中2個和40以上的仙人掌 花。魷魚絲也必須有65以上的三隻主精靈,blkk 沒有也沒關係啦。里奧斯和任意1 2只70以上精靈。三隻主精靈是利用異常狀態拉血的,里奧斯是打掉魷魚絲最後一滴血的。注 主精靈獲得方法 開始送一隻,精靈王10場衛兵送一隻,精...

雷吉歐斯打魔獅迪露

它去一定死 用它的剋星 阿克西亞。魔獅迪露 尤納斯 哈莫雷特 波戈和雷伊怎麼打 魔獅迪露 最簡阿克西亞或魔焰秒殺。尤納斯 布魯克克貫穿水槍破防護 更新後好像沒防護了我也不清楚 然後魔焰火焰旋渦或者其他燒傷技能,然後自己加血,在燒傷,最後一滴血里奧斯幻影 更新後好像也不需要了 結束戰鬥。哈默 硬拼難度...

怎麼打魔獅迪露

魔獅迪露有三百萬血,血少於一半時會秒殺所有精靈,常用打法有以下四種 1 巴弗洛鎮魂歌,棲息三次 2 巨型仙人掌或暗黑仙人掌,寄生種子,香甜氣息兩次,催眠粉,寄生種子,催眠粉,毒粉,催眠粉,寄生種子,催眠粉,毒粉 3 魔焰猩猩絕命火焰或阿克希亞極度冰點,也可以用瞬殺特性的精靈瞬殺 4 草系寄生種子,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