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如何打敗魔獅迪露

2022-12-12 15:35:11 字數 883 閱讀 1277

1樓:社南碧巧

最簡單快捷的方法:用75的阿克西亞【因為極度冰點是75j才學會的!】。多刷幾次極度冰點【因為一招秒殺的機率不大】、一次就可以秒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魔獅迪露必須秒殺!!!!用冰系的卡卡等等等練到95以上就可,用屬性絕招即可,注意一擊幹不掉的不要硬拼,體力小於1/4時使用任何招數會秒殺對方。(屬性絕招也一樣)

3樓:卡卡快

我只知道用波克爾是不行的(試過,一記被k)。後悔啊,不接任務就好了,只打兩次,它就失蹤了。

4樓:魑魅男子

方法有很多:

1、巴弗洛(70j)用一個鎮魂歌,然後堅持3個回合。就可以了。

2、先用布布花(50j),用寄生種子,然後換巴魯斯(50j)用漩渦,再換里奧斯(50j)用鬼火就ok了。

······

不過巴弗洛很難練上70j。

5樓:

50級波克爾多用幾次同生共死就完了

6樓:

三隻精靈 有寄生種子或毒粉的草系精靈,有燒傷的里奧斯或烈焰猩猩,和有凍傷的巴魯斯或克洛亞

2具體打法 寄生種子(毒粉)1次,換精靈燒傷一次,換精靈最後凍傷1次。ok,3招幹掉魔獅!

(ps:三隻精靈建議50級以上;每個精靈只用一招就立即換其他的精靈用別的招;燒傷和凍傷順序可以顛倒,一旦miss或被打害怕了,請立即重來!~)

7樓:forever僾羽

先用布布花(50j),用寄生種子,然後換巴魯斯(50j)用漩渦,再換里奧斯(50j)用鬼火就ok了。 我都不知怎麼回事,反正我就是這樣打死的。

賽爾號尤納斯 魔獅迪露,賽爾號怎麼打敗雷納多 阿克希亞 雷伊 尤納斯 魔獅迪露啊

魔獅迪露別想,必須有45以上的魔花 猩猩 巴魯斯的其中2個和40以上的仙人掌 花。魷魚絲也必須有65以上的三隻主精靈,blkk 沒有也沒關係啦。里奧斯和任意1 2只70以上精靈。三隻主精靈是利用異常狀態拉血的,里奧斯是打掉魷魚絲最後一滴血的。注 主精靈獲得方法 開始送一隻,精靈王10場衛兵送一隻,精...

賽爾號魔獅迪露怎么打,賽爾號魔獅迪露怎麼打?

1 用50級左右的布布花,用 寄生種子 換巴魯斯,用 漩渦 持續3回合 再換烈焰猩猩,用 火焰旋渦 持續2回合 且要多打幾次!miss要重新,害怕要重新,效果持續不到3回合的也要重新來!不推薦使用 2 用63級左右的布布花,用 寄生種子 一直用,對方體力為3 8時換90級里奧斯,用 鬼火 不過幾率非...

賽爾號低階精靈魔獅迪露怎麼打,賽爾號魔獅迪露怎麼打

1.用布布花寄生種子。2.用烈焰猩猩烈焰衝撞。3.用巴魯斯漩渦。如果這樣3只精靈輪打還沒死,就狂用布布花寄生種子和強力吸取 有阿克嗎?把阿克練到75,用極度冰點打,5 10回合即可ko 秘籍 全部精靈大概45級左右就能贏 注 帶好布布花或伊卡萊恩,巴魯斯,烈焰猩猩或里奧斯 先上布布花 伊卡萊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