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尤納斯怎麼才能打敗

2023-01-01 11:15:16 字數 792 閱讀 8186

1樓:匿名使用者

尤納斯【拜倫號】暗影系精靈, 70級(血量2800)。常用絕招:黑暗之門(無限次數)、黑暗之核、瞬影烈刃、暗影魔球。

打敗後可得精元。要用98級里奧斯 和 65級布布花 47級布魯克克。上布魯克克,用貫穿水槍,布魯被秒。

上布布花,寄生種子。一次吸350點血,布布花被秒。上里奧斯,狂用鬼火和陰謀,最後用幻影,一次掛了尤納斯。

還可以用98級以上的布布花(98級也可以)一直用寄生種子,用補藥加血,就可以了。

也可以用70+的巴弗洛鎮魂歌 三局後死亡。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布布花的寄生種子,再用布魯克克的貫穿水槍,把防護罩打破,使用海洋之星,最後用里奧斯的幻影.

我100級,雖然我是用巴費洛的:鎮魂歌,打的.

我的米米號:69460209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布魯克克,95級,用貫穿水槍最有效

4樓:海花蓋

慢慢升級吧,還要好幾只精靈呢!!!!至少90級!!!!

5樓:匿名使用者

67j夠了,先布魯可可,貫穿水槍,然後掛機,接著上一卡萊恩(67j)用寄生種子,如果他攻擊的話,沒把你打死用超能體力將囊,這樣一直耗下去,到他用黑暗之核(+2**)用毒粉,然後被秒,接著上一隻60j以上的機械精靈(暗影打機械傷害為50%)一直好到他沒血。然後被秒,然後上一隻60j以上的里奧斯用幻影(速度一定要大於尤納斯)如果還聽不懂的話就+我的米米號:99946052.

我最高68j,還差一個雷伊沒打死

賽爾號尤納斯 魔獅迪露,賽爾號怎麼打敗雷納多 阿克希亞 雷伊 尤納斯 魔獅迪露啊

魔獅迪露別想,必須有45以上的魔花 猩猩 巴魯斯的其中2個和40以上的仙人掌 花。魷魚絲也必須有65以上的三隻主精靈,blkk 沒有也沒關係啦。里奧斯和任意1 2只70以上精靈。三隻主精靈是利用異常狀態拉血的,里奧斯是打掉魷魚絲最後一滴血的。注 主精靈獲得方法 開始送一隻,精靈王10場衛兵送一隻,精...

賽爾號怎樣打死尤納斯,賽爾號怎樣打死尤納斯

3全部我剛用卡特斯打完 79級卡特斯,25級胡里亞,就靠這2個就可以了準備工作,卡特斯把技能換成 毒粉,催眠粉,寄生種子,光和作用買好加150體力的藥 這時候還省錢就搞笑了 開場出卡特斯,寄生種子,中毒,如果他出那個加特攻的技能,用催眠粉中毒一次後就不要用了,只用寄生種子,被打就補滿,這樣耗到剩20...

賽爾號尤納斯怎麼打

1.先上布魯克克 速度快於尤納斯,偶的是59級 用貫穿水槍,尤納斯對物攻和特攻的免疫解除,儘快讓布魯克克被秒 然後上波克爾 速度快於尤納斯,體力最好低於350,偶的是57級 用同生共死,尤納斯體力減到與波克爾相同,儘快讓波克爾被秒 最後上里奧斯 速度快於尤納斯,不能被尤納斯秒殺,偶的是65級 先鬼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