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麼打敗新boss

2023-02-14 12:50:06 字數 955 閱讀 4538

1樓:

賽爾號12月25日新boss:魔獅迪露,總體力:300萬,不受任何系精靈剋制,體力越少攻擊越強;當自身體力少於150萬,即體力少於一半時,秒殺任何精靈,無視任何***、無視速度、無視等級。

魔獅迪露弱點:對有凍傷效果、燒傷效果、中毒效果的輔助技能沒有免疫力,對寄生種子吸取體力效果無抗體。

打敗魔獅迪露的最成功的精靈組合:70+以上依依和里奧斯;40+以上巴魯斯、布布花和烈焰猩猩;

布布花和里奧斯;布布花(依依)、卡卡、里奧斯。

總結:會寄生種子、毒粉的草系精靈,會凍傷的冰系精靈或者水系精靈,會燒傷的火系精靈。

打法:先使用寄生種子,凍傷隨後上,接著使用燒傷或者毒粉。或者使用巴弗洛的鎮魂歌技能。

玩家三、賽爾號魔獅怎麼打?如何打敗賽爾號魔獅迪露?用什麼精靈可以打敗boss魔獅迪露?

上面玩家一是用三隻未滿精靈打敗了魔獅迪露,本文一個賽爾號用兩隻滿級精靈打敗了迪露。

兩隻滿級精靈是:依卡萊恩,里奧斯。

依卡萊恩先使用寄生種子,然後換上里奧斯用鬼火,接著重新換上依卡萊恩放毒,魔獅迪露結束了狂妄的生命。

2樓:阿克西亞

我打贏了 魔師迪露

戰術:阿克西亞的:極度冰點 75j學

一招就死

3樓:

波科爾的同生共死。如果打不敗,燕反就ok了!

4樓:xx淺灰色

練阿克希亞,直到學會那招極度冰點,30%的幾率秒殺對方,如果秒殺不了就退出重來,總會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棒槌打 一打就見效 要不拿導彈!!!

6樓:匿名使用者

78級的巴魯思!!!!!!我就是這樣打的!!!

7樓:帳號已登出

11月25日是什麼呢?尤納斯?

賽爾號全部boss怎麼打 賽爾號新boss怎麼打

蘑菇怪 15 20級會火系招的。鋼牙鯊 25級草或電,30級火系。里奧斯 37 40級水系,50及草蓆,45火系。阿克 70級火系 最好是猩猩 提亞斯 波克兒同生,以後硬磕。雷伊 80 100該隱 敏,特攻,加防珠 暗影護盾 3會和miss 暗影之力。大招。納多雷 波克兒同生,以後硬磕。雷納多 70...

賽爾號新BOSS打法

用蒙娜布布,先有寄生種子,在狂加防禦 不要補血,補多少扣多少,因為他有藥劑反噬,活力藥劑可以補 血快沒了有光合作用。或用布魯克克用2 3次海洋之心,在打他1 2次他就掛了o o哈!用布魯克克海洋之心 換一隻精靈受死再用布魯就這麼一直用布魯克剋死後用魯斯王踹流龍擊打他就死了 布魯克克要76及以上 魯斯...

賽爾號代打BOSS,打賽爾號Boss

我來幫你打你可以先設密保,只要一個月,完成你的要求!我吧 我封印全過 譜尼真身正在想辦法 但是你要有資格才行 不然我還幫你練 還幫你打 就50?我q 1623890386 打賽爾號boss 哈莫雷特的打法。一。魔焰猩猩最好練到60 100,魯斯王練到50 100,魔花仙子練到80,買20個加150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