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樣打死尤納斯,賽爾號怎樣打死尤納斯

2022-11-20 23:50:13 字數 875 閱讀 1858

1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我剛用卡特斯打完

79級卡特斯,25級胡里亞,就靠這2個就可以了準備工作,卡特斯把技能換成:毒粉,催眠粉,寄生種子,光和作用買好加150體力的藥(這時候還省錢就搞笑了)開場出卡特斯,寄生種子,中毒,如果他出那個加特攻的技能,用催眠粉中毒一次後就不要用了,只用寄生種子,被打就補滿,這樣耗到剩20%-25的時候,寄生,中毒全上,然後催眠,論到他的時候毒發,剩1滴血

這時候還是催眠狀態,換胡里亞,不用打,一換胡里亞,他就有燒傷,直接就死了……

2樓:超級賽亞人

暗影系精靈,出沒在幽靈飛船,70級(血量2800)。常用絕招:黑暗之門(無限次數)、黑暗之核、瞬影烈刃、暗影魔球。打敗後可得精元。

100級布魯克克+56級波克爾+100級布布花+100級里奧斯

首先布魯克克使用貫穿水槍破掉尤納斯的暗影屏障,然後用海洋之心×3,掛了用波克爾同生共死,之後換上會寄生種子的草系布布花,並補高階血藥,會餘下一滴血,這時用里奧斯幻影ok。

還有一種無賴方法

要用100級烈焰猩猩 和 86級布布花 80級雷伊 68級里奧斯

上布布花 用寄生種子 每次應該自己加上100多滴 每次都打不死 然後上雷伊 用雷祭 如果沒麻痺 接著用

用3次一定能麻痺 然後上烈焰猩猩 用火焰旋渦 每次費700滴 差不多3~4回合 就可以了 到最後

尤納斯 會剩下最後一滴 他垂死掙扎(精神可貴啊!)上里奧斯幻影 !

3樓:

no,no38級的電擊兔一下子就會被尤納斯打死。先布魯克克要升到62級,用貫穿水槍。再要80級的里奧斯,用鬼火和陰謀。

然後100級雷伊用雷祭將它麻痺。接著用100級巴魯斯的漩渦,將它凍傷。最後用里奧斯的幻影將它送到西天。

賽爾號尤納斯怎麼打

1.先上布魯克克 速度快於尤納斯,偶的是59級 用貫穿水槍,尤納斯對物攻和特攻的免疫解除,儘快讓布魯克克被秒 然後上波克爾 速度快於尤納斯,體力最好低於350,偶的是57級 用同生共死,尤納斯體力減到與波克爾相同,儘快讓波克爾被秒 最後上里奧斯 速度快於尤納斯,不能被尤納斯秒殺,偶的是65級 先鬼火...

賽爾號怎麼打尤納斯

你把鱗甲龍魚練到69級,速度比尤納斯快,尤納斯的速度是150.接下來,你在用阿克西亞75級以上,如果你沒有阿克西亞 我的q 1057532816,我教你怎麼打敗.9個boss很多都需要阿克西亞的極度冰點 75級 學會,百分百秒殺對方,但是,能共命中對方的命中率只有百分之二十,記清楚 了 然後你再煉里...

賽爾號怎麼打尤納斯

我知道,布魯克克要70j先海洋之心,然後貫穿水槍後死,布布花寄生種子後換 有里奧斯嗎 有練到65吧用鬼火 燒傷 接著巴魯斯漩渦 凍傷 樓主有魔花仙子嗎 有練到65j用毒粉,然後雷伊雷祭 麻痺 在瞬雷天閃可以打死,但都要打中 烈焰一般沒用 樓主採納我的吧!可以先上壞的 級少的 再上好的 級高的 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