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忘卻的感情

2022-11-21 00:05:18 字數 802 閱讀 664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我覺得你最好做出適當的改變,看一些關於如何與人相處、打交道的書籍,多和周圍的人及朋友交往,嘗試去和陌生人打交道;另一方面,培養自己的一些興趣愛好,豐富自己的業餘生活。還有就是要對自己的人生學會規劃,對自己的事業有個正確的定位。不要太過自卑,認識到自己的不足是好事,既然知道了不好,就慢慢的改過來。

加油!\(^o^)/~

愛情總會有的,麵包總會有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是很殘酷的,如果你不在失望中站起,那麼就永遠的倒下去。你對自己很沒信心,很悲觀,但是,你可以改變自己,可以變得開朗,可以變得有能力,但自己要努力啊,不努力,什麼也不會有的

3樓:再見美麗的夢

要是房子是你父母買的,你就別結婚用啦。

要是老師拒絕你了,你就別捨不得啦。

女孩子要是真的喜歡你,不在乎你有沒有房子的,老師拒絕你,那她就不是你的另一半啦。

別為本不屬於自己的而懊惱啊,

你現在呢,父母開心,你工作順心。就ok 啦。

另一半急不來,當然遇到合適的,也要大膽的追哦。~~

4樓:詩雨心願

從朋友做起就是委婉拒絕麼?這是很正常的反映啊,你怎麼可能讓人家見見你就同意和你結婚呢?總得讓人家慢慢了解你吧!

我原來和我男友在一起前,我對他相當有好感,就這我還考慮了很久,處了很久的朋友呢!要給女孩兒還有自己一個適應的過程!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有信心,這是一個人外在透露出來的,是人格魅力的展示。

知道應該忘,但是忘不了,記住該記住的,忘卻該忘卻的

最重要的是你找的是一個共度一生的女人,如果在各方面都合不來,以後的漫漫長路怎麼走?她既然都不在乎你,如果婚後她有了別人她自然也不會對你有愧疚。既然沒有把你放在心裡,在一起都是沒有意義的。所以挽回還是不要了,分分合合的痛苦會讓人難以承受也會變得十分麻木。今後的日子要麼麻木不仁,要麼痛苦。哪來的好結果?...

我該怎麼面對我的感情,我該怎麼面對我的感情!!!

其實也沒什麼太過於在乎他,你為什麼不試著去違揹他的意思做一次,看他是否能遷就你一次,他如果真的在乎你,他會主動來找你的,真的不在乎你,我想你求他也是沒用的,還是遲早放手的好,要再這樣下去,傷的深的肯定是你,找一個成熟一點的男人,那樣也許比較適合你!他並不一定是不在乎你,人和人的表達方式不同,可能你太...

我的感情到底該該怎麼辦,我的感情到底該該怎麼辦?

樓主 其實你抓住一點就是感情需要情投意合彼此相愛的 如果沒有做到這點 那麼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所以選擇你應該知道的了 根據樓主的描述,我建議樓主趕緊離了吧,第一男人如果出手打女人,這個男人人品肯定有問題,現在他對你又很難,我反問一句 難道當初這個當男的追你的時候對你不好麼?所以話說回來,有第一次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