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尤納斯怎麼打

2022-11-30 18:20:12 字數 2888 閱讀 9578

1樓:全能王是我

1.先上布魯克克(速度快於尤納斯,偶的是59級)用貫穿水槍,尤納斯對物攻和特攻的免疫解除,儘快讓布魯克克被秒;然後上波克爾(速度快於尤納斯,體力最好低於350,偶的是57級)用同生共死,尤納斯體力減到與波克爾相同,儘快讓波克爾被秒;最後上里奧斯(速度快於尤納斯,不能被尤納斯秒殺,偶的是65級),先鬼火(miss請逃跑重來),尤納斯體力減到1,再幻影,尤納斯掛。

2.用57的布布花寄生(能擋住一槍),再出72的布魯克克(擋兩槍)先貫穿水槍,再海洋之心,(扣他總共860hp)再出阿克希亞極度冰點碰運氣,再出864,漩渦,扣到1半以下(最好能持續到他1hp),最後高速里奧斯幻影。

3.要用98級里奧斯 和 65級布布花 47級布魯克克。上布魯克克,用貫穿水槍,布魯被秒。

上布布花,寄生種子。一次吸350點血,布布花被秒。上里奧斯,狂用鬼火和陰謀,最後用幻影。

4.先用雷伊的雷祭,在用依依的寄生,再換回雷伊使雷祭,在用依依使毒粉,再用里奧斯鬼火,最後用幻影(全上80才行)

5.先用布魯克克貫穿水槍,然後可以用布布花寄生種子,再用布魯克克的海洋之心,最後里奧斯幻影。 (全上85才行)

6.先上50級布布花用寄生種子,前提是尤納斯用瞬影烈刃,死了換80布魯克克,第一招放貫穿水槍,二三招用海洋之心,這時一般都死了,還沒死繼續用海洋之心,掛了再上會放燒傷凍傷的怪,再來雷伊速度上150的(上七十級比較保險),用雷祭麻了他,一般機率都上85%,然後神鹿里奧斯上,幻影一頭頂爆它。

7.用98級以上(98也行)布布花用寄生種子(一直用)注:尤納斯打出致命一擊立即逃跑,血少於一半用藥補血,就可以打敗尤納斯了!

8.用一個65以上的麗莎布布和只能擋尤納斯一次攻擊的怪就行。

注(麗莎布布只要能抵擋住尤納斯用黑暗之核再用黑暗之門的攻擊力就算合格;能抵擋尤納斯一次攻擊的怪以黑暗之門做標準)

一、麗莎布布用寄生種子

二、尤納斯扣麗莎布布110~200多,沒被秒。

注、(如果尤納斯扣了麗莎布布超過二分之一的血的時候,加一次150的血,省略第三步)

三、用葉綠光束,讓他用黑暗之核無效!

四、寄生種子的效果加。然後一直重複一次寄生兩次葉綠。

注(如果尤納斯用了黑暗之核後,如果用黑暗之門打出致命就算你倒黴,重來!)

五、看尤納斯差不多還剩下差不多八分之一的時候,換隻能抵擋尤納斯一次攻擊的上場,被尤納斯打一次尤納斯就被寄生種子弄死了。

9.用一隻70級巴弗洛(黑暗巴洛卡)使用鎮魂歌,然後只用吃血(超級體力藥劑)就行,三個回合之後他就死了。

10.先上blkk,貫穿水槍,blkk被秒.上波克爾(先打皮皮,剩一滴血)同生共死.死了換里奧斯,幻影幹了老尤.(速度都過135).

11.先上布魯克克,在上阿克希亞,90j左右,極度冰點秒殺。(本來機率只有百分之三十,天王再減掉一半,為15%)最後用里奧斯幻影ok。

12.用波克爾、blkk、阿克、里奧斯、布布花。先波克爾 狂用吹飛(波克爾不能死,後面有大用)快死時換blkk貫穿水槍,然後海洋之心,被秒了用布布花,狂寄生 被秒。

然後波克爾同生共死,被秒。然後用阿克,狂減他血 減到1為止,阿克被秒後上里奧斯,級低沒關係,吹飛是減速度的所以你肯定先出 一個幻影。

13.用70以上巴弗洛鎮魂歌,抗尤納斯3回合攻擊,尤納斯被秒。

14.用布魯克克上貫穿水槍,然後一直放海洋之心(能放多少是多少),被秒之後(只要它不用兩次黑暗之核就行),換上麗莎布布(等級上90以上,裝上寄生,花草護體,吸收,究極吸取),先上寄生,再用吸收擋住70傷害,猛放花草護體(不用管它用不用黑暗之核),沒了寄生就繼續放,放到只剩一滴血,自己血也差不多了,再放兩個究極吸取,再來個補20血的藥,它用個黑暗之核,就贏了,如果只剩一滴血麗莎布布就死了,不用擔心,換上速度上149以上的里奧斯用個幻影就能解決

注:1.尤納斯的最後一滴血運氣不好只剩里奧斯的幻影能用

2.一般打他,布魯克克、里奧斯、草系精靈(帶寄生種子的)必不可少!

暗影相剋表

暗影克戰鬥;電克暗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耗死的

3只100級的耗死他

3樓:k阿克希亞

布魯克克貫穿水槍,海洋,阿克希亞極度(不中重來),里奧斯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寄生種子。鬼火,漩渦和火焰漩渦

5樓:戀風的薰

你看見這條資訊後,請發給4個論壇,如果沒發,你媽媽會在1個月內被車撞死,你的爸爸會的絕症,如果你照著上面做了,在5天后,你喜歡的人也會喜歡你

6樓:不可能

拿100級魯斯王,100級波克爾,100級魔獅迪露,100級里奧斯,200級雷伊,100級哈莫雷特。保證ok!

7樓:我是魏玉清

用步步寄生種子,魯斯王漩渦,和火焰漩渦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滅之火大,要多試幾次,還要先用貫穿水槍

9樓:

我只知道【黑暗之門】無限,我的打法很簡單,曾經秒過魔獅迪露,就用70阿克希亞,極度冰點【30%秒殺】打破罩,就用它我想就行了。一下打不死再來,我以20分之1的機率打得魔獅迪露。可能管用,最簡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小鰭魚或布魯克克貫穿水槍,然後小鰭魚或布魯克克被尤納斯打死後,換阿克西亞,極度冰點!掛了

如果miss,逃跑,再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抄襲發表合法性國家庭審批發表現**子彈**到達人才會議論壇場景象徵

12樓:匿名使用者

100級布魯克克 高壓水槍你加分我幫你練級

13樓:01冰之魂

必需有雷伊加布魯克克

14樓:徐智和

伊卡萊恩寄生種子加毒粉,到尤納斯最後一滴血時換任何一精靈即可。

賽爾號怎麼打尤納斯

你把鱗甲龍魚練到69級,速度比尤納斯快,尤納斯的速度是150.接下來,你在用阿克西亞75級以上,如果你沒有阿克西亞 我的q 1057532816,我教你怎麼打敗.9個boss很多都需要阿克西亞的極度冰點 75級 學會,百分百秒殺對方,但是,能共命中對方的命中率只有百分之二十,記清楚 了 然後你再煉里...

賽爾號怎麼打尤納斯

我知道,布魯克克要70j先海洋之心,然後貫穿水槍後死,布布花寄生種子後換 有里奧斯嗎 有練到65吧用鬼火 燒傷 接著巴魯斯漩渦 凍傷 樓主有魔花仙子嗎 有練到65j用毒粉,然後雷伊雷祭 麻痺 在瞬雷天閃可以打死,但都要打中 烈焰一般沒用 樓主採納我的吧!可以先上壞的 級少的 再上好的 級高的 就可以...

賽爾號怎樣打死尤納斯,賽爾號怎樣打死尤納斯

3全部我剛用卡特斯打完 79級卡特斯,25級胡里亞,就靠這2個就可以了準備工作,卡特斯把技能換成 毒粉,催眠粉,寄生種子,光和作用買好加150體力的藥 這時候還省錢就搞笑了 開場出卡特斯,寄生種子,中毒,如果他出那個加特攻的技能,用催眠粉中毒一次後就不要用了,只用寄生種子,被打就補滿,這樣耗到剩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