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星座的問題,十二星座所有問題

2022-11-30 18:20:11 字數 3425 閱讀 3959

1樓:ok飛舞

關於第抄一個問題,已經bai有人幫助解決,便不多加贅述du了。關於第二個,zhi星座資料dao

權威性的問題,推薦豆瓣星座占星相關8分以上的書籍,如蘇·湯普金斯《當代占星研究》、唐立淇《12星座人性攻略》等,應該會對你有所幫助。最後,第三個問題,也就是5.21究竟是哪個星座的問題。

一般說來,陽曆生日5月21日的人既可能是太陽金牛座,也可能是太陽雙子座(一般說某某是xx座是指某某太陽星座是xx座)那具體怎麼判斷到底是太陽金牛還是太陽雙子呢?用自己的出生資料(需要知道出生時刻是幾點喲)排個星盤,然後看星盤上的太陽是落在金牛座的29度尾巴呢…還是落在雙子0度頭就可以啦~

2樓:匿名使用者

5月21日出生的是雙子座。

星座名稱:雙子座

英文名:gemini

出生日期:5月21日~6月21日

星座屬性:

版風象掌管宮權

位:第三宮

星座位置:雙子座的西邊是金牛座,東邊是比較暗淡的巨蟹座。御夫座和非常不明顯的天貓座位於它的北邊,麒麟座和小犬座位於它的南邊。雙子座有兩顆非常亮的星—北河三和北河二。

其它的星都比較暗,只有γ是在城市燈光下也能被看到的,但在遠離燈光汙染的地方,可以看到稀薄的銀河從雙子座西部經過。

3樓:尚萌印蓮

星座是西方傳過來的,所以看陽曆

4樓:泰賦行智敏

星座按陽曆計算,也就是你出生的那一年陽曆,根據你的陰曆生日,查你的陽曆生日是2023年6月3日,是雙子座

【5月-21日

----

6月-21日】

5樓:臺卓楚晗蕾

陽曆啦,你還沒傻吧?

6樓:須庸鏡雅豔

射手座拿戀愛做實驗,不過一旦碰到真心喜歡的,倒是痴心到六親不認,有魄力!

很高興為你解答

7樓:答鶴琦豔麗

很高興的告訴你,你是白羊座的。

8樓:辛耀辛思真

當然是看實際的某月某日。

一個關於星座的問題

9樓:天頂星

不是,星座是一片天區,是在這一塊區域的天體在天球上的投影,不論天體的遠近。

我舉個例子來說明以下,如仙女座,它其中的亮星壁宿二(仙女座a),奎宿九(仙女座b),天大將軍(仙女座r)等肉眼可見的星亮星離地球的距離都很小,不到一千光年,顯然屬於銀河系。然而,其中的深空天體m31,m32,m110的星系你能說它屬於銀河系。所以,說一個星座的距離是沒有意義的,因為星座存在的基礎——天球都是假想的。

你說一個星座離地球的距離,就如同說「你知不知道在地面下100千米的國家」一樣可笑。

所以,樓上所有說是的網友,補補天文後再來討論天文問題,錯了不要緊,但是不懂裝懂誤導人這個問題就嚴重了。

10樓:靈山禿鷲

不是,關於星座是原自歷史上的天文十二宮,漢語字典上有介紹,看看吧。

11樓:罹煙

還有河外星系呢,仙女座好像是河外星系的。

12樓:銀合

所謂星座的概念其實是我們在地球上能觀測到的星群集合,就是說,我們在地球上看到某些行星出現在同一位置,而實際上他們之中距離可能會相差很遠,甚至是有的雙星也只是表面看起來很親密,實際上相隔十萬八千里(分光雙星)。所以說星座是否在銀河系內是不確切的,反倒是可以說某個星系在某個星座內,比如說銀河系中心位於人馬座方向。

13樓:繞童

是的不然也不能觀察到

關於星座的問題

14樓:慧夕丫

可能跟血型也有關係吧。

15樓:遺忘了誰的溫存

很正差 不能只說你是巨蟹座就說明你本性很多愁善感,或許是你自己沒有發現,其實被人還是覺得你是很善良的啊,我有一個朋友就是巨蟹,她也很愛說話很開朗啊,但是在與她交往的過程中,你會慢慢發現她很善良,很有愛的。這個還與你的血型,出生時間,年份這些有關係的

16樓:十字架上的蓓蕾

和我一個朋友一樣,自己去查下,是不是更符合雙子呢,雙子就是如此,或許你是帶著雙子性格的人,也或許你應該嘗試一下自己的一些未嘗試過的經歷。

17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也不是完全準確的 ,跟每個人生活得環境接觸的人有關係

關於星座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屬性:風象星座

天秤座 (libra) 9月23日~10月22日 愛美又怕空虛的星座。憑藉天生的外交本領,能在各色人物之間周旋。

守護星:金星(象徵愛與美的結合) 守護神:希臘-阿弗蘿蒂 羅馬-維納斯

幸運石 : 貴橄欖石

幸 運 日 : 禮拜五

幸運地點 : 社交活動的地點

幸運物:心形物

幸運金屬:水晶

吉祥數字:1、2、3、4、6、8、9、10、13、15、24幸運色:藍色、紫色、酒紅色、暗紅色

理想旅居國:奧地利、美國南部、埃及、摩納哥、瓜地馬拉、法國、夏威夷、德國、英國、比利時、義大利、羅馬及大多歐洲國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守護星:金星(象徵愛與美的結合)

守護神:希臘-阿弗蘿蒂 羅馬-維納斯

幸運石 : 貴橄欖石

幸 運 日 : 禮拜五

幸運數字 : 6,9

幸 運 色 : 青藍色

幸運地點 : 社交活動的地點

一個關於星座的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道理上講,巨蟹跟蠍子和雙魚都很好,從我的經驗看來,巨蟹跟蠍子很難合得來,我就是蠍子的.雙魚也不見得很好,總之,我覺得什麼都無所謂,大家合契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麼說 雙魚和天蠍

22樓:小勞爾的麵包

跟天蠍座和雙魚座都不錯哦

23樓:田穎然

獅子!和獅子!我就是蟹蟹!我老公就是獅子!我門很好呢!!

24樓:

我 是 雙 魚 的 !

25樓:訾絹遇良驥

是雙子座的啊

星座講究的是陽曆

而你的陽曆是6.5

所以是雙子

選我吧~

26樓:興綺尉蔓菁

有的按陽曆

因為是外國傳過來的

外國就按陽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看那個呢 自己感覺嗎

關於星座的問題

關於星座的問題

星座是按陽曆排的。所以你是巨蟹座 陽曆6月21日 7月22日。白羊 天蠍。白羊座很容易會因為天蠍座的神秘魅力吸引住,而將羊頭撞過去,結果一撞出事,皆因兩個人都權力。至上的人,齊齊都要做話事人,試想如此情況之下,那有可能不是由朝鬧到晚的一對。扮羔羊 起碼如果有一方面肯認低威,扮成溫柔的小羔羊,事事聽話...

關於星座日期的問題!版本問題

要說起來,那些星座 的答案都沒錯,但要細算起來,才會有明顯的差異。因為10月23號很可能在2點之前是天秤座,2點之後才移到天蠍座的。注意,任何行星都是在隨時移動的。而我說的2點只是假設,每個星座,每個年份的星座變換時間都不同。如果你的生日恰好在分界點上,你可以打出來我給你查一下,是用專業的占星軟體。...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有「童心」,所有的十二星座裡哪個星座才是最有童心的?

白羊座 返璞歸真 白羊座的人往往都很陽光熱情,並且有豐富的想象力,擁有著一顆童心,特別是白羊座的女生,讓人感覺有時候更像一個小孩,時而無故發脾氣,時而做些幼稚可笑的事情,這樣性格的女生讓人感覺回到童年,做回當年那個無憂無慮的小孩。雙子座 多樣新鮮 雙子座的人往往也具備一個童心未泯的心,喜歡追求著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