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白虎分身怎麼打,《賽爾號》天尊白虎怎麼打?

2022-01-07 09:01:43 字數 2009 閱讀 935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戰虎:其實沒什麼難度,就是比較麻煩

首發魯比克或者史密斯,分別用斜轉和旋轉防禦兩個先手耗招技能耗完戰虎攻擊技能【一共25個。如果沒耗完之前兩個耗招精靈被麻痺或者害怕,應上替死,然後繼續耗招】,他剩下就只會用屬性招沖天霸氣和猛虎下山。然後上艾克里桑,邪念附身三次,魔能氣流一次,幻化千鳥秒殺戰虎

電虎:比較簡單,帶6個地面系的精靈,儘量高階,如果沒有高階的,一級也可以帶上,一定要6個地面系【由於電虎有5個戰鬥系技能白虎的審判,所以必須耗掉】

先上5個比較菜的地面系,耗掉5個白虎的審判。最後一個地面系強化攻擊6,有消強化就消強化,如果沒有就用地面系大招直接打死

2樓:canhun斷月

別聽下邊的人亂說斜轉什麼的都不管用。我是這樣打戰虎的:蓋亞石破天驚,然後查爾頓加防{但前提是先上別的精靈把他的白虎的審判耗完},然後用固若金湯,白虎就一直減0.

等他的招沒了,就上超能系,我上的是閃光埃菲亞先用淨化衝擊{因為白虎用了猛虎下山加雙防了}在強化,大招ko.電虎很簡單先消強化,把他的欲血狂襲耗完,在上地面系的玩死他,因為他打你減0了。ko然後打真身,我目前沒瞬死。

3樓:藍火

電虎好打,用五隻精靈耗完電虎的五個戰鬥技能,用地面系的打就可以了。

戰鬥虎不好打,要用一隻魯比克斜傳或史密斯旋轉防禦,其它的精靈帶戰鬥系或超能系,如果魯比克或史密斯害怕或麻痺,用戰鬥系或超能系替死。耗完技能後打。

4樓:y浩瀚銀河

帶這六隻精靈:蓋亞、查爾頓、閃光艾菲亞、伊婭斯、尤納斯、魯比克。

蓋亞、伊婭斯、閃光艾菲亞是為了先消強化,

只要消到了就讓他打死,換尤納斯、魯比克兩隻就可以耗完戰虎。

電虎:帶三隻以上滿級地面系,在加上魯比克,與隨便兩隻。

電虎很滑頭,我們不上地面系,他就不出普通招。

三隻地面系每只可以抗兩招就夠了。

《賽爾號》是由上海淘米網路科技****開發運營的中國兒童科幻的社群養成類網頁遊戲。於2023年6月12日釋出。

本遊戲以虛擬社群更加符合14歲以下人群的習慣,融入了豐富多彩的精靈收集對抗元素,使得整個社群更加主題化更加深入。

5樓:

我有100級魔焰 麗莎 伊卡萊恩 布魯克克 魯斯 蓋亞 卡魯克斯 阿克希亞 雷光獸 哈莫雷特 塔克林 普尼 雷伊 閃光艾菲亞 該影 厄爾塞拉等等!升到100級不是問題,只要是我能弄下的精靈就行 打家也可以參考其他精靈 只要我能弄下就行!大加想想怎麼打白虎2個身 戰鬥系和電系 重要的是我沒超no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魯比克 耗招

7樓:嬌嬌君主

4399賽爾號2攻略上有

8樓:賽爾號有個湖

7k7k賽爾號網頁上有

《賽爾號》天尊白虎怎麼打?

9樓:樂觀的l無謂

【陣容】

【打法/攻略】

光虎 :吒克斯鎖傷回血 到6之後兩個第五帶走暗虎:第一命年費強化完之後邊引爆邊大招(150)打死 ;第二命換替死老吒鎖傷回血到6兩個第五帶走

猛虎王: 第一命自殺**接鎮魂 ;第二命 不屈第五強然後電虎不多說鎮魂強化滿之後 引爆帶走 最後一命可以選擇鎮魂看臉拼瞬殺可以 年費強化 引爆接大招難度不大. 戰虎自爆接年費強化到6邊引爆邊打 最後一命先手瘋狂攻擊即可 聖虎 強化滿之後開16倍變速就可以吃飯去了

天尊白虎 (6命)

首發八戒消強化 碟子自殺換年費強化(貌似只有年費在這裡可以強化)到6引爆先手第五第二命第三命同第一命,第四命每回合雙防加二受到攻擊會麻痺所以強攻變的異常艱難在這裡就無限使用先手極其消耗時間第五也一樣,不過消耗是值得的 第六只需要強化引爆 兩次大招然後強化引爆大招第五就可以直接帶走第六命了。當然二三也可以這樣的,可以加快時間,但是要保證自己第五能一招幹掉對面,如果怕第四第五沒有辦法的話就選擇瞬殺猛虎王勇猛強化加6然後用一次不屈三次第五這樣迴圈瞬殺,也很快由於機制的存在所以強攻也是需要消耗很長的時間的。

賽爾號朱雀分身怎麼打,賽爾號朱雀及分身怎麼打

朱雀分身總共有三個 憤怒之影 光芒之影 重生之影,其中憤怒之影比較簡單,光芒之影最難打,重生之影介乎兩者之間。只要在一場戰鬥中,依次擊敗三個分身,才能得到挑戰朱雀真身的機會。賽爾號朱雀3個分身對戰的特點 因此要打耗招戰,玩家所以一定要準備大量的150血藥,以及幾十個回覆pp值的藥。3個分身的血量都不...

賽爾號白虎真身 分身 守護獸怎麼打?朱雀真身 分身怎麼打

白虎守護前三隻用普尼靈魂干涉 生命 大招,後兩隻羅德利斯幻化灼燒,分身戰虎蓋亞消強化,黑電自殺,帕羅兩先手解決,電虎五個地系炮灰耗完電虎的普通系招,然後上高階地系強化,大招,真身用艾克斯屬性反轉,帕羅邁爾斯耗招,瑞特拉強化攻防之後地縛術打 朱雀守護獸 火超磨死 朱雀分身,先火媽自殺,然後雷伊控場,強...

賽爾號青龍怎麼打,賽爾號青龍怎麼打

順殺 爾號青龍守護獸及青龍攻略朵拉格攻略 賽爾號青龍守護獸及青龍攻略朵拉格攻略 進入賽爾號論壇 1,奈尼芬多。超能系boss,用光系boss厄爾賽拉強化六次後大招搞定。2,塔西亞,龍系boss,厄爾賽拉封印到死後再上布林或有里奧斯減特攻,多少幾次,這隻boss容易miss。眼打你血20多點再用屬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