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如何打過白虎守護獸,賽爾號白虎守護怎麼打

2022-01-10 03:51:08 字數 4946 閱讀 8254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來了解一下白虎五大守護獸的特性吧:1、勞克蒙德,戰鬥系boss,每回合無論受到什麼攻擊或者未受到攻擊都會同時扣除雙方100體力。 勞克蒙德免疫寄生種子,吃燒傷、凍傷、疲憊、催眠、害怕、石化、麻痺等狀態,也吃弱化和降命中。

勞克蒙德的速度不是很高,270左右的樣子,可以消強化。絕命火焰可以秒殺。【猜想:

沒有吉米麗婭的普no,是否可以考慮先發有減命中2的精靈,如果能抗住兩招並同時擁有減攻擊技能最好了。】2、克拉尼特,火龍系boss,也免疫寄生種子,和勞克蒙德一樣吃吃燒傷、凍傷、疲憊、催眠、害怕、石化、麻痺等狀態。可以消強化。

【貌似無強化】3、墨杜薩,超能系boss,還是免疫寄生種子,吃燒傷、凍傷、疲憊、催眠、害怕、石化、麻痺等狀態。可以消強化。4、肯佩德,水暗影系boss,不吃寄生狀態,也不吃燒傷、凍傷、疲憊、催眠、害怕、石化、麻痺等狀態。

可以消強化。5、亞倫斯,冰超能系boss,也不吃寄生狀態,目前見到有效果的是燒傷狀態,其他狀態沒看到。 目前打過賽爾號白虎守護獸的精靈陣容,大概就是這兩組:

吉米麗婭+譜尼+厄爾塞拉 可以說是必備精靈。後備精靈:雷伊、羅德利斯、墨杜薩、該隱、其他 譜尼配招:

靈魂干涉+聖靈魔閃光+永恆+輪迴 或者靈魂干涉+聖靈魔閃光+生命+聖光氣厄爾塞拉配招:金光閃爍+奇幻光芒+封印+光芒附體。 如果發現對於賽爾號白虎守護獸的特性有錯誤,請指正。

如果發現有更好的打敗白虎守護獸的方法,還請不吝賜教,與大家分享。 順便說一下白虎分身和白虎真身的情況:第一隻白虎是電系的,血量2500。

不吃海洋,不吃狀態,但吃絕命,絕命打上去掉血,可以耗招(主要是耗完它的戰鬥系招),基本上帶上地面系就可以過了,主要是有幾招浴血狂襲 有點厲害,帶幾個幾個替死鬼抵擋一下。打電虎會出現麻痺狀態。第二隻白虎是戰鬥系的,血量3000,速度很快(不知道是否隨機,根據反應情況來看是強制先手),無法消強化,消強化技能miss!

白虎出完招後,下回合招,先制等級+1。暗影護盾無效、思維干涉無效。屬性攻擊對戰鬥系白虎有效。

打戰虎會出現害怕狀態。可以耗招。白虎真身強制先手,不吃寄生種子,靜電場有效。

白虎真身受到物攻,攻擊方會出現狀態:害怕和麻痺。白虎真身不會回血,打一次就可以!

速度可以會增加。白虎守護和白虎分身以及白虎真身都是可以瞬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bug要打過一次才行用,lz沒打過守護神就不能用bug,我今天打了一次,很難,第一隻勞克蒙德攻擊高,我沒大過去,才打半桶血,沒回合雙方各扣100滴血,可以用超能系爆擊過,後面可以用厄爾塞拉,麗莎什麼的耗過去。我也沒什麼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打,只需要卡bug就行了!bug不好說,只有你自己去查了!

希望採納!

賽爾號白虎守護怎麼打

4樓:duende惡魔

賽爾號白虎守護攻略:

首先要準備的精靈有:

吉米,譜尼,羅德,母雞;

再說下配招:

吉米:傳承

譜尼:生命+大招+靈魂干涉+聖堂之門;

羅德:灼燒+幻化之火;

母雞:光芒附體+鬼火;

卡特斯:香甜氣息+毒粉+催眠粉;

魔焰:絕命。

如果有前者的4個精靈,卡特斯和魔焰就不需要了

接下來進入正題:

第一隻守護勞克蒙德:吉米傳承,譜尼靈魂干涉-生命-大招-靈魂干涉-生命-大招,生命和大招用完以後,先用靈魂干涉,然後補pp,然後在靈魂干涉-生命-大招;如果沒有譜尼用魔焰絕命秒,勞克蒙德掛。

第二隻克拉尼特;譜尼繼續上,由於克拉尼特的miss率超高,所以不能太奔放,技能靈魂干涉-聖堂之門-靈魂干涉-大招-靈魂干涉-大招。如果靈魂干涉不中的話,就再接一次靈魂干涉;使用聖堂之門就是為了兩次靈魂干涉都不中的話,譜尼會被秒;如果譜尼不幸陣亡,直接上羅德,幻火-灼燒-幻火-灼燒,因為這時候克拉尼特的血也不多了,燒2-3次就可以解決,克拉尼特掛。

第三隻墨杜薩,最好打的一隻:譜尼沒死譜尼就靈魂干涉-大招-大招-靈魂干涉-大招-大招,由於傳承一次,靈魂干涉打墨杜薩命中100%,所以不用擔心;如果打墨杜薩的時候,精靈是羅德的話,也不用擔心,繼續幻火+灼燒,羅德雖然沒有吉米傳承,也不用擔心,墨杜薩miss很低的,即使不傳承,命中也有90%,墨杜薩掛。

第四隻肯佩德:這隻守護肯定是讓玩家最頭痛的一隻,因為不吃狀態,也看了很多攻略,都說肯佩德不吃狀態,其實大家都錯了,肯佩德是吃狀態的,本人親身試驗過,不管是譜尼的干涉,或者羅德的幻火,都有效!同樣miss也很低,如果是譜尼,靈魂干涉-大招-大招-靈魂干涉-補血-大招;如果是羅德;幻火-灼燒-幻火-灼燒,肯佩德掛。

第五隻亞倫斯:二話不說直接換上母雞,裸鬼火,他打絕對不疼,再加上燒傷,最多50點傷害,燒死完事,亞倫斯掛。

如果沒有譜尼和羅德,就用魔焰絕命第一隻,然後卡特斯單挑那4只,在克拉尼特身上打好基礎,催眠粉-香甜氣息-催眠粉-香甜氣息,第一次催眠粉很重要,中了,那基本就贏了,不中就重來吧,香甜氣息6次後,按照催眠粉-毒粉-催眠粉-毒粉的順序打,很快就能打贏。

5樓:手機使用者

用平凡精靈過賽爾號白虎五守護的詳細打法!

精靈包:

1.譜尼:帶靈魂干涉、聖靈魔閃光、永恆、生命;

2.羅德利斯:幻化之火、灼燒、火焰防護、封印,最好加一個體力刻印;

3.魯斯王:虛張聲勢、隨風逐浪、漩渦、驚濤駭浪,漩渦最好加一個命中刻印;

4.厄爾塞拉:金光閃爍、光芒附體、鬼火、封印;

5.雷伊:極光刃、雷神天明閃、覺醒、雷雨天;

6.布林剋剋:彷徨、灑水、海洋之心、混沌潮汐;

對戰過程:

1.勞克蒙德(戰鬥):

譜尼先『靈魂干涉』,現在『靈魂干涉』的命中率好像提高了不少。我自己再結合土法讀秒倒計時,基本都能命中。次序為『靈魂干涉』+『生命』+『聖靈魔閃光』+『靈魂干涉』+『聖靈魔閃光』+『靈魂干涉』+『生命』……。

技能用完,點一下『永恆』恢復即可。若miss一次,看他血量若低於四分之一,換羅德利斯兩個灼燒就結束他了。按著現在的命中率,常常譜尼就可以獨自單挑勞克蒙德。

2.克拉尼特(火·龍):

如果現在正用著羅德利斯,不用換精靈就『幻化之火』補血+『幻化之火』+『封印』+『幻化之火』+『封印』……,封印三次之後就容易打了,但是,由於miss太高,常常會被他打死。不過沒關係,一兩次封印之後他的攻擊也弱了,換上魯斯王。用『虛張聲勢』和『隨風逐浪』幾次後,他打我們都是非常弱了。

開始用『漩渦』凍死他。

3.墨杜薩(超能):

用魯斯王漩渦一下就死了,換厄爾塞拉用『金光閃爍』+『光芒附體』6次之後,再用『鬼火』燒死他。這隻最好打,沒有什麼懸念。

4.肯佩德(水·暗影):

繼續用厄爾塞拉封印他六次之後,主動換上布林剋剋,在『彷徨』+『灑水』,至於用幾次,要根據他打你造成傷害的情況,如果他打你只有30~40左右,用不用都無所謂。然後就是『海洋之心』,當他剩一小半血的時候,再『彷徨』『灑水』他幾次,因為中間他有強化。換上雷伊,『覺醒』三次,為了安全我又『雷雨天』兩次,一招肯定秒了。

之前不要動手,免得反傷自己。如果他連著強化了,寧可換回布林剋剋解除他強化,也不要雷伊的極光刃,我之前幾次都是被反傷死的。

5.亞倫斯(冰·超):

這是一隻非常容易對付的精靈。厄爾塞拉『金光閃爍』一下,不強化自己,他也打不痛。「鬼火」燒死他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精靈打不過白虎守護和白虎分身。白虎真身可以用艾斯菲格瞬殺,速攻是先手。

白虎守護打法

1、勞克蒙德。火媽自殺,譜尼靈魂干涉,生命,聖靈魔閃光,靈魂干涉,聖靈魔閃光,生命,靈魂干涉,聖靈魔閃光。

2、克拉尼特。譜尼靈魂干涉,聖靈魔閃光,反覆用,如果譜尼不幸,上羅德利斯,幻化之火,灼燒,反覆用。

3、墨杜薩。譜尼靈魂干涉,聖靈魔閃光,反覆用,如果譜尼不幸,羅德利斯幻化之火,灼燒。

4、肯佩德。譜尼聖堂之門,聖靈魔閃光,羅德利斯封印,死後上厄爾塞拉或其它精靈封印,封印一共最多用六次。注意厄爾塞拉不能死,補滿血後上布林剋剋,彷徨灑水幾次後,用海洋之心,邊補邊用,當海洋之心打少於70血時,先補滿血,然後用劇蝕之觸。

5、亞倫斯。海洋之心用幾次,布林剋剋死後,厄爾塞拉強化,鬼火。

戰鬥白虎

用魯比克斜傳和史密斯旋轉防禦,另帶四隻戰鬥系或超能系的精靈,先用魯比克斜傳,如果被麻痺或害怕,馬上換戰鬥系的替死,死後繼續用斜傳,這樣可以耗完戰鬥白虎的技能。最後魯比克消強化,強化後大招打。

電白虎用魯比克斜傳和史密斯旋轉防禦,另帶四隻戰鬥系和地面系的精靈,先用魯比克斜傳,如果被麻痺或害怕,馬上換戰鬥系的替死,死後繼續用斜傳,耗完幾個戰鬥技能,用地面系的精靈強化後打死。

7樓:咎語絲

白虎真身強制先手,不吃寄生種子,靜電場有效。白虎真身受到物攻,攻擊方會出現狀態:疲憊或者麻痺。白虎真身不會回血,打一次就可以了!

第一隻電虎,打他你會麻痺;

第二隻戰虎,打他你會害怕;

第三隻戰電虎,打他你會麻痺+害怕(物攻),可能會增加速度。

8樓:

一隻聖靈譜尼就可以單過

賽爾號白虎守護獸怎麼打?

9樓:藍火

白虎守護打法。

第一隻守護勞特蒙德,火媽自殺,譜尼靈魂干涉加大招,反覆使用。

第二隻守護克拉尼特,譜尼靈魂干涉加大招,反覆使用。如果靈魂干涉miss,可以再用一次,如果譜尼犧牲,上羅德利斯,幻化之火,灼燒,反覆用。

第三隻守護墨杜薩,打法同第二隻。

第四隻守護肯佩德,如果譜尼還在,用聖堂之門消強化,大招打一次。死後上羅德利斯,幻化之火加封印,封印六次,換布魯克克海洋之心,海洋之心打少於70血時,先補滿血,強化後秒掉。

第五隻守護亞倫斯。海洋之心用幾次,布魯克剋死後,厄爾塞拉強化,鬼火。

白虎有兩個分身,戰虎和電虎。戰虎,先用機械系的魯比克斜傳或戰鬥系的史密斯的旋轉防禦耗招,如果害怕或麻痺,換戰鬥系或超能系的替死,最後用超能或飛超系的打。

電虎,魯比克斜傳耗掉戰鬥招,耗完五個戰鬥技能,用地面系的打死。

白虎真身,50000血,用物攻招會被麻痺或害怕,可以瞬殺。

你沒有譜尼,可以用刷體力學習力的該隱,加體力刻印。

賽爾號玄武守護獸最簡單打法,賽爾號玄武守護獸最簡單打法

賽爾號祕籍讓你瞭解 小賽爾只需要8分鐘過玄武守護獸首先帶上變速,2.83倍 試驗過,最快,而且一般人承受的住 帶上雷伊,蓋亞 沒啥用 魯斯王,魚龍,麗莎布布,魔焰。先上魔焰,1次壓迫 兩次以上會用特功,致命也打很多,而且大招會疲憊,足夠補血 壓迫後上火焰漩渦,漩渦一次,挑撥一次 挑撥2次足夠 之後漩...

賽爾號怎麼打玄武守護獸

玄武 說個平民點的 魔焰,魯斯,麗莎,雷伊,最好有塔克林 隨便 全100 首先魔焰使勁挑撥,命中減弱後,火焰旋渦打 鋼牙鯊一樣 打到鋼牙鯊死時,壓迫 再接著魯斯上陣,強化防禦,劍舞,白霧,大招k之 兩下k死,注意 控制鋼牙鯊血量,不要一換就致命你!魯斯大約兩下打死火鹿,再就輪到 飛鳥 了,吃藥就行了...

賽爾號白虎分身怎麼打,《賽爾號》天尊白虎怎麼打?

樓主你好 戰虎 其實沒什麼難度,就是比較麻煩 首發魯比克或者史密斯,分別用斜轉和旋轉防禦兩個先手耗招技能耗完戰虎攻擊技能 一共25個。如果沒耗完之前兩個耗招精靈被麻痺或者害怕,應上替死,然後繼續耗招 他剩下就只會用屬性招沖天霸氣和猛虎下山。然後上艾克里桑,邪念附身三次,魔能氣流一次,幻化千鳥秒殺戰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