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裡的沖田和神樂哪幾集是一起出場的

2022-01-10 03:51:09 字數 2086 閱讀 161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20集,要小心傳送帶 真選組幽靈事件

第17集,所謂父子就是連討厭的東西也一樣,三郎事件,大鬧祭典第27集,世上也有刀斬不斷的東西,鬼道丸事件,沖田竟然這麼積極第45集,定春變大了,這集裡面有很短但很有趣的一段第56集,寺門通當一日真選組局長,邀請萬事屋扮吉祥物第65集,少年將通過獨角仙得知生命的尊嚴,這集兩個人非常爭鋒相對第77集,兩人因為很傻的理由合作打到了敵人(神樂「犧牲」了沖田)我也很喜歡他們兩個一對的,超s和知識系統很奇怪的外星女孩,都是很有趣的人啊!

2樓:

65集,兩人鬥昆蟲。77還是78集,反正是柳生篇當中兩人合作,沖田不小心把神樂的手打斷了,神樂把沖田的腳踢斷,然後沖田就只有騎在神樂頭上和柳生家的人打。這一集最搞笑。

其他也就都是雜七雜八的,不好整理,第一次成為仇家是兩人祭會中玩射擊類的遊戲,還有一集衝對著萬事屋那幾個傢伙說:「我要把你們都剖腹了。」(當然是開玩笑的了)。

然後又指著神說:「輪到你時我的手可能會抖一下。」但因為比較早了,不太記得是第幾集,不好意思拉

3樓:甲悅可

他們倆最親密的接觸是在jump特典的特別篇那集,從此兩人就結下了深厚地「友情」- -+

除此之外還有17,18,20,27,32,50,65,77集,裡面都很多有他們倆在一起有趣的片段。

銀魂裡神樂和沖田一起的所有集數!

4樓:潮潮

第183話[人氣投票什麼的燒成灰吧];

第194話[說到海怪腦中就只會不斷浮現出海螺小姐的我真是個笨蛋];

第252話[對不起];

故事背景:

江戶時代末期,被稱為「天人」的異星人來襲。地球人與天人之間的戰爭瞬即爆發,為數眾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參與與天人的戰鬥。

幕府見識到天人強大的實力後,擅自與天人簽訂不平等條約,准許他們入國。其後更頒佈了「廢刀令」,奪走了武士的刀。

自此,天人橫行霸道,幕府成為了「傀儡政權」。在這樣的時代,有一個武士與同伴愉快地過著異想天開的生活。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阪田銀時

平常為廢柴,不時說出一些粗鄙之語,但其實是個擁有武士魂的男人,堅信並貫徹自己的武士道。過去活躍於後期攘夷活動,以白夜叉之名威震敵我,可謂傳說中的人物。被高杉晉助指出與攘夷時代相較,身手似乎變得遲鈍,但實力依舊堅強。

劍術的技能非常高,使用木刀洞爺湖可以將所有的東西一刀兩斷甚至粉碎,就連子彈也不例外。擁有優秀的爆發力,堅韌的意志和體格。營利餡等猛獸也可以壓倒,面對柳生敏樹齊,河上萬齊等強敵等也能勢均力敵戰鬥,有的甚至還以優勢壓迫。

在與夜王鳳仙的戰鬥中身受瀕死重傷仍然爆發性的一度將夜王擊倒,在紅纓篇最後與紅纓化的人斬擬藏的戰鬥中被鐵雄稱為超越了人類的極限,可以與戰艦匹敵的力量。

生命力很強,多次受到瀕死的重傷後,因為放不下信念與夥伴都會站起來繼續戰鬥,具備極高的運動神經和反應速度,戰鬥直覺也非常敏銳,所以在戰鬥時不僅使用蠻力,還能瞬間思考出正確的對策。

2、志村新八

經常被欺負的角色, 常被形容為「很平凡、很普通、大眾臉」,甚至被否定為人類。但其實他可以說是銀魂裡少數的日常行為看起來算正常的人類,吐槽功力強悍至極。有著正常的三觀,很熱心負責。

加入萬事屋之前在甜品店工作,當時他十分冒失, 經常惹怒店長,是個沒有將自尊和武士精神拋棄的打工仔。因被銀時幫助,被銀時的「武士魂」所吸引而自願做跟班,但後來後悔了,因為一直都被銀時拖欠工資。

3、神樂

直率,大大咧咧的外向性格,身為女主毫不在意自己的形象,可以和銀時當街互抹鼻屎。毒舌,腹黑,說話時句末常有阿魯的口癖,會毫不留情地挖苦任何人。

雖然有好戰的天性,但是時時刻刻都在和好戰的本能戰鬥,想改變整個夜兔族。本性天真善良,和普通的小女孩一樣,有時會不經意間流露出孩子的本性。

曾為一把銀時送的花傘歡天喜地,但後來善良的神樂還是將傘送給了一對窮苦的兄妹。 想要改變夜兔族,與夜兔好戰的天性戰鬥,用自己的力量去保護而不是傷害他人。

5樓:匿名使用者

衝神啊 很少的 銀神才是官配那

銀魂總悟和神樂一起出場的集數

銀魂 將軍出場的是哪幾集?

沖田總悟喜歡神樂嗎

喜歡,但不是戀愛的那種。作為一直以來認真和自己較量的對手的喜歡,和自己鬥嘴的喜歡。畢竟兩人有些相似嘛。柳生篇裡神樂手受傷了,沖田關心地去看 雖然最後起到反效果了 這麼多集都過來了,總不能說對一直相伴在身邊的女孩沒有一點感情吧?如果神樂像三葉那樣體貼,不是很能打很能吃,說不定小總會喜歡她,戀愛的那種!...

口袋妖怪魂銀怎麼抓創世神,口袋妖怪銀魂的創世神在哪捉??

口袋妖怪魂銀 存檔修改器只能讀取大小為512kb的存檔!具體用法請參考心金魂銀存檔修改器 教程 不太明白的話也可以參考珍珠鑽石白金版本教程 其實是一樣的原理 創世神與叉耳皮丘都是劇情精靈 需要按照官方特定資料進行修改才能觸發並進行遊戲劇情 創世神 叉耳皮丘 官方資料 不修改的話沒法獲得的,除非您赴日...

銀魂神威的出場集。全部,求銀魂裡神威出場的集數!

神威 140集正式出場,140 146均有出場 215集主角,如果是要找著看我建議 吉原篇 139 146 215 將軍暗殺篇300 307 都看吧不然劇情不懂.至於新一季還沒看也不懂夜兔的會不會出來,大概是會的.到時候尼桑洗白主角吧.這裡只放了尼桑算正式出場的集數 求 銀魂裡 神威 出場的集數!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