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友邦保險怎麼保法,香港友邦保險退保流程

2022-01-10 03:51:05 字數 6314 閱讀 6170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產品責任看條款,建議找個第三方經紀人客觀解釋一下產品內容,不要找單獨的**人,會有傾向性

2樓:對對保險網

關於友邦保險靠不靠譜,口碑如何,揭開友邦保險最真實的一面:《網上都說「友邦保險」不好?是真的嗎?》

想要了解香港友邦保險,應該先了解清楚公司和產品,下面來看看詳細的介紹:

一、友邦保險——百年曆史

友邦保險於2023年入駐中國,但最早是在2023年就有進入大陸市場,期間因為各種原因又退出了,目前總部設立在中國香港,並於同年在上海設立分公司,從時間上來說,算得上是一個百年企業了。

二、友邦是國內唯一一家外資獨資的保險公司

由於友邦成立時間早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外資保險公司管理條例》的頒佈和實施,因此成功避開了「外資比例不得超過公司總股本的50%」的約束,成為了國內唯一一家外資獨資的保險公司。

三、友邦保險最新公佈的償付能力

償付能力是指保險公司償還債務的能力,償付能力越高,說明其財務狀況越充裕。

2020最新公佈的核心償付能力高達464.37%,可見公司資金十分充裕,不用擔心倒閉的問題。

還有哪些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是比較高的呢?我已經整理出來在這裡了:《2023年償付能力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誰最能「賠」》

四、友邦保險主推產品

友邦保險值不值得買,不能一概而論,得看具體的哪款產品,我就挑一款產品來簡單的介紹一下,以友邦目前主推的重疾險「全佑惠享2019」為評測物件:

優點

1.保障基本夠用:重疾、輕症、身故、全殘均有保障;

2.附加保障可靈活選擇:可選擇附加重疾多次賠付、癌症多次賠付、意外傷害保障

不足

1.輕症保障不實用,前兩次賠付比例低,且缺少中症保障

2.價效比不高,保費負擔重,不適合工薪家庭購買

總的來講,友邦保險還是有一定的實力,但是跟國壽、平安、太平洋等比起來就差的遠。買保險當然也不能只看保險公司,其實產品本身才是最重要的,買之前最好多對比:《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望採納!

香港友邦保險退保流程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近年來內地居民赴港投保呈現明顯的下降,主要是因為內地高價效比的保險產品不斷推出《全國136款熱門保險產品對比表》

,文章裡面還對比了內地和香港保險的產品。

那麼,香港保險有哪些特點呢,首先說說優點,主要在兩個方面:

①部分條款比較人性化,對許多疾病的定義比國內寬鬆,服務也更專業一些;

②香港重疾險全球理賠,特別適合一些有出國留學和發展需求的人;

但是,你要知道香港保險並不是適合所有人,有優點,必然也有缺點。

比如健康告知,香港保險是無限告知,無限告知對於健康體客戶、對保險不太懂的客戶來說,是比較不利的。香港部分甲狀腺癌屬於輕症,賠付20%保額。另外,國家對外匯有管制,理賠大部分是美元,可能會影響理賠時效。

因此,香港保險只適合少數高淨值家庭,家庭年收入低於20萬的就不要考慮了,還是建議買內地保險,優選保障型的保險,可以參考目前市面上熱門的保險產品《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做個基礎配置;等經濟基礎上來了,收入增加了,再考慮去香港買份大額保單做資產配置。

以上就是我對"香港友邦保險退保流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4樓:奶爸保小明

友邦保險是第一家獲許在中國大陸經營保險業務的外資保險公司,目前在亞太地區分部也是相當多,相信很多朋友也都知道友邦。

那麼,如果不小心買錯了保險,應該怎麼退保呢?退保的小技巧都在這裡啦《買錯了保險,怎麼樣退保最划算?》

5樓:我愛保險網

問:友邦保險怎麼申請退保,如何退出 答:不知道你買的是什麼保險。搞清楚保險的作用後再考慮是否退。

問:要退友邦保險去哪辦理 答:帶好你的證件和保單,去友邦公司裡去辦理,不過退保的話如果超過10天將會有比較大的損失,慎重

問:友邦保險 退保 答:保險合同上有你退保需要的東西,一般是保單,銀行卡,身份證等等,你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猶豫期可以全額退保,過了猶豫期只能按現金價值退保了,會損失很多錢

去香港買友邦保險 很多不給我保怎麼辦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確實,經過幾十年的發展,內地保險市場不斷完善,保險產品更新換代加快,目前市面上熱銷的有這些《2023年,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有這些》

,文章裡面還對比了內地和香港保險的產品。

下面,來說說行內人士對香港保險的認識,首先說說優點,主要在兩個方面:

①部分條款比較人性化,對許多疾病的定義比國內寬鬆,服務也更專業一些;

②香港重疾險全球理賠,特別適合一些有出國留學和發展需求的人;

不過,香港保險的缺點不容忽視。

比如香港儲蓄型保險一年保費要幾萬元,普通工薪家庭買不起的。香港部分甲狀腺癌屬於輕症,賠付20%保額。另外,國家對外匯有管制,理賠大部分是美元,可能會影響理賠時效。

所以,普通工薪家庭就不要考慮香港保險了,還是先用比較少的錢,在內地買幾份基礎的、消費型的保險,可以參考目前市面上熱門的保險產品《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做個基礎配置;以後工作穩定,收入增加了,再考慮去香港買份保單做資產配置。

以上就是我對"去香港買友邦保險 很多不給我保怎麼辦"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我,香港友邦保險的賠付到底是不是流程很麻煩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真的有太多人問我這個問題了,為了統一回答大家,我將內地和香港熱門的136款保險產品做了對比《全國136款熱門保險產品的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的朋友。

相信我們身邊都有不少朋友平時會去香港掃貨,奶粉首當其衝,也有人去跨越千山萬水,只為一份保單的相信大家一定聽說過香港保險,但是不清楚香港保險和內地保險的區別。礙於內容太多,不便於展示,直接看原文《現在的香港保險值得買嗎?還適不適合你?

,看完你就知道哪個更適合你了。

接下來,我們重點來看一下香港保險,首先說說優點,主要在兩個方面:

①部分高發重疾的疾病定義更為寬鬆,**人也更為專業;

②香港保險的理賠定點醫院醫保都是全球範圍的,當然也包括內地地區被認可的醫院;

前面提到的是香港保險的優點,下面我們來看一下香港保險有什麼劣勢。

比如香港重疾險的健康告知嚴格,採取的是無限告知,問的事無鉅細,小到發燒感冒,都要誠實告知,不然會影響後期的順利理賠。還有理賠時效,大量案例在香港理賠用了3-6個月的時間才出理賠結果,而國內條款是規定要在30天內保險公司一定一套給出理賠結果。另外,國家對外匯有管制,理賠大部分是美元,可能會影響理賠時效。

所以,第一次買保險,並且家庭年收入低於20萬的朋友,還是先用比較少的錢,在內地買幾份基礎的、消費型的保險,具體可以參考這些熱門的產品《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的重疾險》,做個基礎配置;等經濟基礎上來了,收入增加了,再考慮去香港買份大額保單做資產配置。

以上就是我對"我,香港友邦保險的賠付到底是不是流程很麻煩"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8樓:金玉滿堂

肯定比大陸的麻煩,因為執行的法律不一樣。保險公司認可的醫院也不一樣,而且資金要過境。

就好像肯德基在**都一樣吃,從南京到北京,從中國到美國都是一個味。非要去美國吃。能不麻煩嗎?

內地戶口能在香港買友邦保險嗎?要注意哪些方面

9樓:微一九九00六八0一

是可以的,即便你是其他國籍的人也可以,日本除外,注意事項比較多,比如是否是靠譜的經紀公司,產品是否明白,繳費是現金還是刷卡,卡也不是隨便的都能刷,具體的詳細問我吧,此外我也會告訴你一個小技巧,更便宜的購買香港保險,還能讓你省很多錢。

10樓:港險資訊

可以的。買香港保險沒有國籍和地區限制。

11樓:土豆太狼

第一是證件要帶齊,第二是要找正規理財顧問,不要找中介

12樓:

香港保險確實不錯,保費低,保障全,理賠鬆,紅利高,可以買的。但一定要找大公司,比如友邦,保誠。還有就是找對人,畢竟是需要幾十年的服務,直接找總部安排最有保障,能負責到底。

微新搜「友邦aia」或「英國保誠」 ,找到官家號就可以了。

香港友邦保險怎麼樣

13樓:學霸說保

友邦保險怎麼樣,值不值得買,戳這裡瞭解友邦保險的「內幕」:《不看不知道,友邦保險原來還有這些套路》

一、友邦保險——百年企業

友邦保險於2023年入駐中國,但最早是在2023年就有進入大陸市場,期間因為各種原因又退出了,目前總部設立在中國香港,並於同年在上海設立分公司,從時間上來說,算得上是一個百年企業了。

二、友邦成為國內唯一的外資獨資保險公司

友邦成立時間很早,因此成功避開了「外資比例不得超過公司總股本的50%」的約束,成為了國內唯一一家外資獨資的保險公司。

三、友邦保險最新公佈的償付能力

償付能力指的是保險公司償還債務的能力,是衡量財務狀況的基本指標,償付能力越高說明保險公司財務狀況越穩定。

2020最新公佈的核心償付能力高達464.37%,可見公司資金十分充裕,不用擔心倒閉的問題。

償付能力高的保險公司,我已經列出來了,戳這裡瞭解:《償付能力排名|2023年,哪家保險公司最能「賠」?》

四、友邦保險產品介紹

友邦保險主營的險種有重疾險、壽險、醫療險、意外險等人身保險,理財類的年金險、萬能險都有涵蓋。來看看目前友邦熱門的產品:

友邦保險產品值得買嗎?要通過分析產品形態、價效比等去分析,我就挑一款產品來簡單的介紹一下,以友邦目前主推的重疾險「全佑惠享2019」為評測物件:

優點

1.全佑惠享2019重疾、輕症、身故、全殘均有保障,還有老年護理金;

2.附加保障可靈活搭配:可選擇附加重疾多次賠付、癌症多次賠付、意外傷害保障

不足

1.輕症不夠實用:前兩次僅賠付20%,稍低了些,而且存在隱性分組,比如腦疾病,四項僅賠付其中一項

2.價效比不高,保費負擔重,不適合工薪家庭購買

總的來講,友邦的背景很強大,但是放在國內離「大」公司還是有一定的差距。其實一款保險好不好,跟保險公司真沒多大關係,我們要關注的是其產品保障,買之前最好多對比下同類熱門產品:《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望採納!

1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近幾年內地不斷推出高價效比的保險產品《全國熱門的136款保險產品對比表》,香港保險的優勢日趨減弱。

,文章裡面介紹了兩者的區別,以及買香港保險需要注意的事項。

下面,我們來正確認識一下香港保險,首先說說優點,主要在兩個方面:

①香港重疾險部分疾病理賠條款寬鬆,營銷團隊素質要高;

②重疾險的保額能上浮,香港保險可以通過紅利收益來增加保額;

但是,你要知道香港保險並不是適合所有人,有優點,必然也有缺點。

比如香港儲蓄型保險一年保費幾萬元,不是一般家庭可以承受的。香港部分甲狀腺癌屬於輕症,賠付20%保額。關於癌症,香港保險將甲狀腺癌列為輕症,只賠付20%保額,而甲狀腺癌在內地是列為重疾,可以賠付100%保額。

所以,家庭收入有限(20萬以內),以及沒有買過保險的朋友,還是先用比較少的錢,在內地買幾份基礎的、消費型的保險,具體可以參考這些熱銷的產品《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做個基礎配置;以後收入增加後,對保險也有了一定的瞭解後,再去香港買份保單做理財。

以上就是我對"香港友邦保險怎麼樣"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友邦保險怎麼樣,友邦保險好嗎?我想買保險。

名字換了,其實還是業務相關工作,換湯不換藥.看得出你所應聘的屬於銷售相關工作。不管你在哪家保險公司做都基本是一樣的,關鍵就是自己的業績情況以及團隊發展決定自己的出路。就像大家所認為的那樣,保險的確不好做,就是因為不好做所以市場空間就大。而且現在保險公司真的缺乏相關人才,我的意思何不去償試一下,因為在...

美國友邦保險保險營銷員怎么樣,美國友邦保險保險營銷員怎麼樣

樓上兩位請勿惡意攻擊友邦保險 友邦保險由1992年回到中國 第一家在新中國建立後進入中國經營 到現在已經有17個年頭了 在2008年,作為唯一的一家外資保險公司 全中國唯一外資獨資保險公司 僅以北京,上海,江蘇,廣東四個省市的壽險保費收入佔據了全國保險公司總保費收入第十名的位置,在外資背景保險公司的...

友邦中國的公司簡介,友邦保險集團的公司簡介

友邦保險是第一家獲准在中國經營壽險業務的外資保險機構。2012年是友邦保險重回中國大陸市場20週年的重要年份,友邦保險的二十年見證了中國現代保險業的發展,同時也引領了外資保險行業的發展。自2010年友邦在香港上市以來,友邦保險致力於成為推動區域經濟與社會發展的領袖企業,並將成為 亞太區壽險行業翹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