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白虎真身 分身 守護獸怎麼打?朱雀真身 分身怎麼打

2022-01-15 13:02:29 字數 1220 閱讀 9544

1樓:鬼龍

白虎守護前三隻用普尼靈魂干涉+生命+大招,後兩隻羅德利斯幻化灼燒,分身戰虎蓋亞消強化,黑電自殺,帕羅兩先手解決,電虎五個地系炮灰耗完電虎的普通系招,然後上高階地系強化,大招,真身用艾克斯屬性反轉,帕羅邁爾斯耗招,瑞特拉強化攻防之後地縛術打

2樓:幻影飛梭

朱雀守護獸:火超磨死

朱雀分身,先火媽自殺,然後雷伊控場,強化八次雷神天明閃秒殺,接著殺掉剩下連個,如果殺不掉就耗招以後殺。

朱雀真身:先消強,然後艾克斯屬性反轉,帕羅耗招,然後水系大招狂轟

賽爾號白虎,朱雀守護獸,分身各怎麼打?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虎守護可以用bug(和青龍、玄武的bug一樣)朱雀的守護可以用羅德

4樓:司鴻振

我幫你打,加q1138395991,**好商量,四大神獸我全過了。

賽爾號白虎守護獸和真身怎麼打

5樓:匿名使用者

1、吉米利婭:“火媽”是擊敗白虎守護獸的關鍵因素,如果只有一隻“火媽”,那麼成功打過守護獸的機率最多隻有20%,如果有兩隻“火媽”,就根本不用靠rp,用技術可以完勝守護者。   相關攻略:

賽爾號白虎守護獸怎麼打?成功擊殺白虎守護  2、瞬殺特性:擁有瞬殺特性的精靈,越多越好,只要把勞克蒙德和克拉尼特都給瞬殺了,後面那三個守護獸就很解決的,這樣成功擊殺的機率低於5%。

  3、人品超好:既沒有“火媽”,又沒有瞬殺精靈,那就只好依靠人品,用猩猩的絕命火焰來秒殺勞克蒙德,再用群毆戰術來打敗後面那四個,這樣成功擊殺的機率低於1%。

賽爾號白虎分析(戰虎/電虎)的擊殺條件  1、耗招精靈:機械系丘波(魯比克),戰鬥系史克(史密斯),這兩隻精靈至少各有一隻,滿級並且刷好速度學習力,史密斯有兩隻就更好,用它們免傷技能,耗完戰虎/電虎的pp值,就可以幹掉這兩個白虎分身。  2、雙防超能精靈:

給某些超能系精靈,如閃光艾菲亞、伊婭絲等等刷雙防,可以實現“吃藥+減雙防”的出招迴圈,對戰虎進行耗招。  3、瞬殺特性:擁有瞬殺特性的精靈,越多越好,直接把戰虎/電虎瞬殺掉。

不過,如果瞬殺失敗而全滅,又要再打一次守護才能打分身。   賽爾號白虎真身的擊殺條件  跟玄武和青龍一樣,在目前這個版本里面,白虎只能通過瞬殺精靈來打敗,並且瞬殺成功的機率相當低。正常對戰打法暫時無法擊敗白虎真身,卡bug跳過守護獸直接打白虎,據說會直接報錯,就算打敗白虎也拿不到精元。

賽爾號白虎分身怎麼打,《賽爾號》天尊白虎怎麼打?

樓主你好 戰虎 其實沒什麼難度,就是比較麻煩 首發魯比克或者史密斯,分別用斜轉和旋轉防禦兩個先手耗招技能耗完戰虎攻擊技能 一共25個。如果沒耗完之前兩個耗招精靈被麻痺或者害怕,應上替死,然後繼續耗招 他剩下就只會用屬性招沖天霸氣和猛虎下山。然後上艾克里桑,邪念附身三次,魔能氣流一次,幻化千鳥秒殺戰虎...

賽爾號如何打過白虎守護獸,賽爾號白虎守護怎麼打

還是先來了解一下白虎五大守護獸的特性吧 1 勞克蒙德,戰鬥系boss,每回合無論受到什麼攻擊或者未受到攻擊都會同時扣除雙方100體力。勞克蒙德免疫寄生種子,吃燒傷 凍傷 疲憊 催眠 害怕 石化 麻痺等狀態,也吃弱化和降命中。勞克蒙德的速度不是很高,270左右的樣子,可以消強化。絕命火焰可以秒殺。猜想...

賽爾號怎麼打玄武守護獸

玄武 說個平民點的 魔焰,魯斯,麗莎,雷伊,最好有塔克林 隨便 全100 首先魔焰使勁挑撥,命中減弱後,火焰旋渦打 鋼牙鯊一樣 打到鋼牙鯊死時,壓迫 再接著魯斯上陣,強化防禦,劍舞,白霧,大招k之 兩下k死,注意 控制鋼牙鯊血量,不要一換就致命你!魯斯大約兩下打死火鹿,再就輪到 飛鳥 了,吃藥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