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譜尼怎麼打真身?用什麼精靈

2022-01-02 12:47:12 字數 5631 閱讀 3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哈默刷法一般是雙防110+,體力130+,剩下的給攻擊或者特攻(給了攻擊就不要給特攻了,相反刷給了特攻就不要刷攻擊),性格最好是加特防減速度或者加防禦減速度。不過最好是有龍神·哈克薩斯,學習力刷法一般是攻擊150左右,特防100+,防禦80+,剩下的全刷給體力。技能帶龍王波、龍之意志、迴避、龍王滅碎陣(如果有龍神就直接帶龍王嘯天破,加必中刻印,龍魂覺醒,鎮魂龍吼),刻印加攻擊和體力就行。

記得如果是哈默要帶藍火。

元素、生命封印都要用麗莎和魔焰打,用寄生種子和火焰漩渦。

第一封印是虛無,miss率超高(目測超過98%,最好只用必中技能)。

第二是元素,只受光暗兩系技能傷害和異常狀態傷害,可以用三主寵,尤其是麗莎可以用寄生。

第三是能量,受直接傷害高於100,攻擊的精靈自動死亡(從掉的血是粉色可看出這個效果是強制發動,鎖傷也沒用),不過還是受異常狀態影響,可以先減完譜尼pp用魔焰,先加命中2級,再用火焰漩渦,不過寄生種子無效。

第四是生命,每回合自動回2000血(你打它它就會回血,如果你是用血藥或pp藥它就不回血),可以連耗帶減磨完譜尼pp換上戰神蓋亞,6次之後大招,也可以吧哈默或哈默超進化覺醒刷成攻擊320+。

第五是輪迴,譜尼死後會復活一次(譜尼復活後滿血滿pp,不過還好只會復活一次),這個還可以,強化到6一直大招打就行了。

第六是永恆,pp無限,不能耗招了,不過不算太難,像打輪迴時一樣就可以了。

第七是聖潔,不吃屬性技能,不過攻擊技能自帶的效果可以發動,還是老規矩,強化滿6,大招打。

真身只是稍稍強化了屬性,所以打法基本同上,不過真身第六條命,也就是最後一條,要十分小心的打,因為如果他的血量過低,會直接回滿。控制在1000左右,大招解決(如果攻擊比較低,一下打不了1000,也可以控制在600左右)。

建議全程帶藍火(每回合自動回覆60血,如果是傳承的別人的,就會減10變成50),不過如果是龍神哈克薩斯,就可以領紫火(我方攻擊造成的傷害增加25%)。

2樓:匿名使用者

哈莫雷特單挑,當然,比較耗時間。加上戰勝蓋亞之類的,有1條命好像就是要蓋亞之類的強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單挑 因為真身的幾條命需要有異常狀態才能快速消血

4樓:保衛中國

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

5樓:

第一條命:真身的第一條命和第一封印一樣,除了必中技能,其他所有技能都是miss。那我們就可以用打第一封印的方法來打真身的第一條命。

剛開始先用一次龍之意志。如果譜尼第一次就用了聖光氣,那接下來的兩個回合我們都要用迴避。然後我們繼續使用龍之意志,總共要用4-6次。

如果中間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等4-6次龍之意志完成之後,我們就可以攻擊譜尼了。不過只能用龍王波,因為譜尼只吃必中招,其他招數全部miss,這個時候每次攻擊大概在900左右。

幾次攻擊之後就可以打敗譜尼真身的第一條命了。

第二條命:真身的第二條命和第二封印的特性一樣,只受到來自光和暗影的傷害,但是會受到寄生種子、燒傷、凍傷、毒的影響。但是,因為我們打第一條命時候哈莫的強化還在,所以第二條命就很容易打了。

我們只需要在沒血的時候加血,沒pp的時候加pp。但是如果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然後用哈莫繼續扛起,等譜尼不動的時候就證明譜尼的pp被耗完了。

這時候我們換上麗莎布布,布布只用寄生種子,每次可以造成譜尼1000的傷害。接連用6次寄生種子之後,我們再次換上哈莫,這就可以在第三條命出現之前強化3次。而譜尼第二條命也因為身上有寄生種子而最終走向死亡。

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最簡單?

6樓:水夢山

譜尼第一條命

哈默龍之意志6次後,龍王波開打,遇到譜尼聖光氣就回避×2,如果被譜尼致命,若哈莫的血還在譜尼致命一擊的能力範圍內的,放心龍之意志,在+150或更好的血藥,4次之後可以不加(4次之後用龍之意志效果不大),之後邊抗邊用龍王波打,6次龍之意志的哈莫雷特7~8下便可以打死。共計血量7000。

譜尼第二條命

哈莫用迴避,沒了補pp值(有相同效果的技能同樣有效),致命也不怕,因為雙防哈莫在無加防的情況下被打耗血是不多的,也可以換仙女龍、閃光艾菲亞等精靈耗招,10分鐘後,耗招完畢,上閃光依依,用毒粉+寄生種子,在譜尼掉血一半後,再換哈莫用龍之意志,差不多3次後,第二命成功過!共計血量10000。

譜尼第三條命

因為先前強化了3次,所以再繼續3次龍之意志,繼續耗招,方法同上,耗完技能,換閃光依依毒粉(寄生無效了),差不多掉血3/5後,換哈莫繼續龍之意志到第4條命為止。共計血量10000。

譜尼第四條命

按照慣例,哈莫(仙女龍)繼續耗招,方法和2、3命大同小異,在這裡不細說了。耗完招後,上魔焰或瞬殺精靈秒之。共計血量12000。

譜尼第五條命

最棘手的一條命,可以說是最難打的,雙防極高、攻擊也不弱、miss率極高,還有那驚人的血量,打法和第一命差不多。共計血量大於60000。

譜尼第六條命

這是最後一條,打敗就可以有精元了。   用龍之意志6次強化後的哈默直接開打,用大招擊殺。再準備個計算器,隨時記錄下你打譜尼的血,因為譜尼血量低於1000就會自動回血!

這時候用用龍王波等技能,在譜尼血量為1300左右時就可以用大招,另外,譜尼血量低於10000時,我們的命中率為70%。共計血量65000。[2]

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

7樓:慈訪旁采綠

lz,好譜尼真身看起來怕厲害

精靈:哈默(都知道)

蓋亞(消強)

魔焰(秒殺)其隨便再帶上藍火(商場抽)

配招:哈默:龍之意志

大招龍王波

迴避蓋亞:大招

魔焰:絕命

帶上哈默和魔焰和幾隻龍系精靈真身第命:也龍王龍之意志4~6次用龍王波轟能譜尼會致命破防+200血重新強化龍王波打死……第二命:龍王迴避耗招譜尼沒招毒死、燒死、凍死都行死前回合換回哈默……第三命:

同上……第四命:同上沒招上猩猩絕命火焰死……第五命:同第名明顯譜尼容易致命且血更高防更高……第六命:

龍王龍之意志4~6次用大招打條命要注意網速會有點卡還有好買淘米戰鬥力測試器看譜尼血量(血少於2000回滿)……精靈太空站左翼

勇者之塔點藍色兩東西

會變綠勇者之塔會變成勇者之塔神祕領域

讓進去包裡要有6100精靈才能進去

lz我字打選我

8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的精靈:哈莫(最好刷雙防),麗莎布布(或者其他會寄生種子的精靈),依依(或者其他會毒粉的精靈),魔焰猩猩(或者其他瞬殺特性的精靈),另外兩隻隨便。

哈莫配招:迴避、龍之意志、龍王波、龍王滅碎陣;

麗莎布布配招:只需要寄生種子,其他的配招隨便;

依依配招:只需要毒粉,其他的配招隨便;

魔焰猩猩配招:絕命火焰,其他的配招隨便。

戰前準備:加200和加250的的巔峰藥劑各5個,加150的體力藥劑300個。加5pp的活力藥劑99個,有條件的話多準備一些加10pp和20pp的活力藥劑。

注意事項:

1、譜尼每次聖光氣的時候,我們接下來的兩個回合都必須用迴避;

2、譜尼致命一擊之後,我們要重新強化;

3、迴避的pp儘量不要低於5次,因為譜尼有時候會連續使用聖光氣;

4、控制自己的血量,最好不要讓血量低於200,在血量低的時候馬上補血。

地球人都知道譜尼真身有6條命,所以下面我們按照每一條命分析譜尼的真身怎麼打。

第一條命:

真身的第一條命和第一封印一樣,除了必中技能,其他所有技能都是miss。那我們就可以用打第一封印的方法來打真身的第一條命。

剛開始先用一次龍之意志。

如果碰到像我這樣的情況,譜尼第一次就用了聖光氣,那接下來的兩個回合我們都要用迴避。

然後我們繼續使用龍之意志,總共要用4-6次。如果中間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等4-6次龍之意志完成之後,我們就可以攻擊譜尼了。不過只能用龍王波,因為譜尼只吃必中招,其他招數全部miss,這個時候每次攻擊大概在900左右。

幾次攻擊之後就可以打敗譜尼真身的第一條命了。

第二條命:

真身的第二條命和第二封印的特性一樣,只受到來自光和暗影的傷害,但是會受到寄生種子、燒傷、凍傷、毒的影響。

但是,因為我們打第一條命時候哈莫的強化還在,所以第二條命就很容易打了。

我們只需要在沒血的時候加血,沒pp的時候加pp。

但是如果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然後用哈莫繼續扛起,等譜尼不動的時候就證明譜尼的pp被耗完了。這時候我們換上麗莎布布,布布只用寄生種子,每次可以造成譜尼1000的傷害。

接連用6次寄生種子之後,我們再次換上哈莫,這就可以在第三條命出現之前強化3次。而譜尼第二條命也因為身上有寄生種子而最終走向死亡。

第三條命:

因為有第二條命時候的3次強化,所以第三條命也是很容易打的。

同樣我們還是用哈莫來耗譜尼的pp。

我們只需要在沒血的時候加血,沒pp的時候加pp。

但是如果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然後用哈莫繼續扛起,等譜尼不動的時候就證明譜尼的pp被耗完了。這時候需要派上依依,依依只需要放毒粉就可以了。

然後連續釋放幾次毒粉,譜尼真身第三條命就over了。

第四條命:

這時候我們遇到了譜尼真身的第四條命,同第四封印一樣,真身第四條命每個回合回2000點血。當然,我們也是用打第四封印的方法來打第四條命。

老規矩,先龍之意志一次,總共要使用4-6次。

掉血了就補血,pp不夠了就補pp。

如果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然後用哈莫繼續扛起,等譜尼不動的時候就證明譜尼的pp被耗完了。這時候該換上魔焰猩猩了,猩猩只需要一直放絕命火焰直到秒了譜尼。(因為我的猩猩是瞬殺特性的,所以最後是靈絕擊秒了譜尼)

第五條命:

譜尼真身的第五條命對於小賽爾來說是最難打的,因為它致命一擊的概率很高、雙防極高、攻擊也不弱,而且還有那驚人的血量。不過,第五條命的打法和第一條命差不多。

上來就先龍之意志一次。總共要用4-6次。

如果譜尼使用聖光氣了,那我們接下來的兩個回合都要用迴避。

如果中間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等4-6次龍之意志完成之後,我們就可以攻擊譜尼了。不過只能用龍王波,因為譜尼只吃必中招,其他招數全部miss,這個時候每次攻擊只有400多傷害。

本來這個打法並不難,但是讓人鬱悶的是,譜尼真身第五條命的致命一擊概率很高。我們好不容易用了幾次龍之意志,被譜尼一個致命一擊就給消失了,我們還得重新強化。

那發生這種情況了怎麼辦?

這個時候我們就狂吃血藥,直到把血量補回來,不至於讓譜尼再一個致命一擊秒了哈莫。然後就找機會開始強化,等積攢到4-6次龍之意志的時候再攻擊譜尼。這是個很漫長的過程,小賽爾還是要耐心一點。

但是如果連續3、4次被譜尼致命一擊就沒辦法了,只能說運氣不好,那我們就只能等第二天再來了。

第六條命:

過了第五條命之後,你就會感覺第六條命很容易了。

不過有一點是需要注意的,第六條命在血量低於1000的時候會自

賽爾號譜尼真身怎么打,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

樓主你好.賽爾號譜尼真身攻略 藥劑方面 必備加血藥劑 150的 99 100的 99 50的也 99 巔峰藥劑 200 5 250的 5必備活力藥劑 20pp的 99 10pp的 99 5pp的也不要放過 能力方面 必備能力 刷滿雙防的哈莫,有條件的還可以加能量珠,也有玩家證明不刷雙防也可以過,但是...

賽爾號怎麼打譜尼真身,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平民打法)

直接打譜尼真身第一條命 用哈莫雷特先強化到六 注意加血 龍王波打死 7000滴血 第二條命 哈摸迴避耗pp,pp直低於7就加,耗完招之後補pp就換麗莎布布寄生 第三條命 哈默強化6次耗完招補血補pp換魔焰猩燒到死pp35 9000血第四條命先換一個替死鬼,然後上哈摸耗招,然後用魔焰的絕命或瞬殺的精靈...

賽爾號麒麟真身怎麼打,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

目前最容易的方法是聖者炎龍,第二種可行的方法是戰神蓋亞。瞬殺提姆提姆,和勇氣號 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第一條命 真身的第一條命和第一封印一樣,除了必中技能,其他所有技能都是miss。那我們就可以用打第一封印的方法來打真身的第一條命。剛開始先用一次龍之意志。如果譜尼第一次就用了聖光氣,那接下來的兩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