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譜尼,賽爾號譜尼4 真身攻略,我的精靈只有哈默 血豬(查爾頓) 融合的三個主精靈 勞克蒙德(可以使火焰)

2022-03-10 16:50:55 字數 2017 閱讀 4771

1樓:匿名使用者

譜尼真身攻略:

精靈準備:雙防哈默(迴避,龍王波,龍王滅碎陣,龍之意志),閃光依萊恩特(中毒)和麗莎(寄生種子),魔焰(絕命火焰),再帶兩隻可耗招的替死鬼,我用兩隻查爾頓(固弱金湯)

另外,帶上特防能量珠,如果是超能nono的話,帶上特權道具藍色火焰(每回合回60血量)或金色火焰(減20%傷害).沒有就到右下方**抽.成功機率更大.

還要帶上足夠體力活力藥劑,150的不用說了,儘量多帶,5個顛峰體力藥劑(可到巔峰之戰軍需官那用榮譽換)

開打:第一命:只能哈默自己打,-不可耗招-,雙防的哈默龍之意志後,用龍王波特攻,注意及時補血,若遇聖光氣,就回避或補血,同時,藍色火焰60回血也有效,能抵擋住;

第二,三,四命可耗招:二,三命耗招後用中毒或寄生殺(不可用大招,否則譜尼掉血反噬,哈莫沒命),第四命必需秒殺(用魔焰絕命火焰)

第五命:哈默慢慢打,(龍王波),注意及時補血或用迴避,若遇聖光氣,就回避或補血,同時,藍色火焰60回血也有效,能抵擋住;用龍王波一直打到第五命死.

第六命:哈默慢慢打,(龍王波),注意及時補血,或用迴避,若遇聖光氣,就回避或補血,同時,藍色火焰60回血也有效,能抵擋住;最好帶個戰鬥探測器,(沒有就用計算器),在最後剩約1500血時(個人估計血管應該在3-4mm左右),強化哈默,必須用龍王滅碎陣大招(龍王波打不出致命一擊?普尼即刻滿血到65000),打出miss不怕,補血再打,如此反覆,直到命中(扣1800-2000血量)譜尼命血65000.

成功滅譜尼

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觀眾的拍拍拍拍

第四封印

生命,耗招,絕命火焰,極度冰點,瞬殺譜尼

第五封印

輪迴,2條命,查爾頓耗招,龍王龍之意志6次,大招,譜尼重生,不怕,大招,補血,大招

第六封印

永恆,不能耗招,龍之意志6次,中間補血,技能,後用大招,解決他了

第七封印

聖潔,不能耗招,龍之意志6次,中間補血,技能,後用大招,解決他了

譜尼真身打法

必備加血藥劑:+150的×99、+100的×99、+50的也×99;巔峰藥劑:+200×5、+250的×5必備活力藥劑:+20pp的×99、+10pp的×99、+5pp的也不要放過

血量低於150以下就要補

能力方面:必備能力:刷滿雙防的哈莫,有條件的還可以加能量珠,也有玩家證明不刷雙防也可以過,但是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建議刷吧。

次要能量:平衡能量珠、防禦刻印、特防刻印、體力/防禦/特防腰帶

一切準備就緒,對戰開始(建議暫時關閉掉電腦的其他所有執行程式)

譜尼第一條命:哈默龍之意志6次後龍王波開打,遇到譜尼聖光氣就回避×2,如果被譜尼致命的話,不要慌,如果你哈莫的血還在譜尼致命一擊的能力範圍內的,放心龍之意志,在+150或更好的血藥,4次之後可以不加(4次之後用龍之意志效果不大),之後邊抗邊用龍王波打,6龍之意志的哈莫雷特7~8下便可以打死 共計血量7000。

譜尼第二條命:哈莫用迴避,沒了補pp值(有相同效果的技能同樣有效),致命也不怕,因為雙防哈莫在無加防的情況下打你是不多的,如果不放心的,可以換仙女龍、閃光艾菲亞等精靈耗招,10分鐘後,耗招完畢,上閃光依依用毒粉+寄生種子在譜尼掉血一半後,再換哈莫用龍之意志,差不多3次後,第二命成功過!共計血量8000  譜尼第三條命:

因為先前強化了3次,所以再繼續3次龍之意志,繼續耗招,方法同上,許久後,技能再次耗完,換閃光依依毒粉(寄生無效了),差不多掉血3/5後,換哈莫繼續龍之意志到第4條命為止。共計血量9000

譜尼第四條命:慣例,哈莫(仙女龍)繼續耗招,方法和2、3命大同小異,在這裡不細說了,耗完招後,上魔焰或瞬殺精靈秒之。共計血量10000  譜尼第五條命:

最棘手的一條命,可以說是最難打的,20000  譜尼第六條命:也就是最後一條,打敗你就可以有精元了,用龍之意志6次強化後的哈默直接開打,用大招直接幹,順便在準備個計算器,隨時記錄下你打譜尼的血,記了你不會吃虧的,到最後3000血的時候你要注意了,血量低於1000就會自動回血,切記切記!這時候用用龍王波等技能,在譜尼血量為1300左右時你就可以用大招了,另外,譜尼血量低於10000時,我們的命中率為70%。

不準複製,誰複製就是tm的狗

賽爾號譜尼真身怎么打,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

樓主你好.賽爾號譜尼真身攻略 藥劑方面 必備加血藥劑 150的 99 100的 99 50的也 99 巔峰藥劑 200 5 250的 5必備活力藥劑 20pp的 99 10pp的 99 5pp的也不要放過 能力方面 必備能力 刷滿雙防的哈莫,有條件的還可以加能量珠,也有玩家證明不刷雙防也可以過,但是...

賽爾號怎麼打譜尼真身,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平民打法)

直接打譜尼真身第一條命 用哈莫雷特先強化到六 注意加血 龍王波打死 7000滴血 第二條命 哈摸迴避耗pp,pp直低於7就加,耗完招之後補pp就換麗莎布布寄生 第三條命 哈默強化6次耗完招補血補pp換魔焰猩燒到死pp35 9000血第四條命先換一個替死鬼,然後上哈摸耗招,然後用魔焰的絕命或瞬殺的精靈...

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

哈莫雷特主將 沒有刷雙防,沒有加什麼珠子,腰帶速度可以不刷,個體低的加點防禦,特防,血在385左右就可以了。攻擊300以上,裝個防禦刻印 譜尼 1虛無,用哈莫耗招,用蓋亞擒九域滅之。2元素,用哈莫耗招,然後用尤納斯滅。3能量,哈莫耗招,用草系毒粉滅。4生命,哈莫耗招,魔焰絕命火焰秒。5輪迴,兩條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