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譜尼什麼特性好,賽爾號譜尼什麼特性好

2021-05-02 16:39:28 字數 2210 閱讀 3052

1樓:匿名使用者

譜尼推薦性格:膽小

譜尼配招方案:聖靈魔閃光/元素/虛無/靈魂干涉,特性精準/迴避均可以,刻印速度+10是必須的。

賽爾號精靈譜尼對戰打法:基本上水/火/草/電等等都可以直接大招ko,火超/該隱/月光等等都不是譜尼的對手,其他的大多數虛無+2大招完全可以搞定。

對於被克的精靈,對於蓋亞/傑西卡/塔克林等等,靈魂干涉+元素+元素,對於青龍,雙方傷害都是1.25,靈魂干涉以後大招+大招(ps:對付青龍不可以用虛無,因為自身強化技能不受虛無影響,青龍完全可以強化以後用必中技能龍王波ko之),靈魂干涉的命中率在70%左右,加上精準特性會更高。

至於卡魯耶克,得之不易的精靈,竟然沒有先手,直接被虛無+元素+元素ko。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技能能量,用的好的話用來對付戰鬥/龍系也是不錯的選擇。譜尼vs譜尼,先手虛無,大招+大招ko,總的來說,基本上譜尼對譜尼,先手必勝。

2樓:請叫硪_小寶

你個體不好 你去精靈脩煉機**到第二十次個體在25-31 一般都是28左右的 性格因為沒有強化招只能用膽小+速-攻 特性最好是 回神 頑強

個人認為回神比較好3%體力回滿 瞬殺基本出了殺神獸沒什麼大用處

3樓:匿名使用者

膽小 加速度減攻擊 我的就是 米米號155033596

4樓:匿名使用者

膽小,加速度減攻擊。譜尼用不到物攻,速度快好,能控場什麼的

賽爾號譜尼極品性格

5樓:一弦一柱

賽爾號譜尼極品性格是性格膽小、保守或馬虎,此三種性格提高攻速型別:速度、特攻各255。

譜尼是史上第一隻配得上「精靈王」稱號的精靈,有著「聖靈系之王」,「種族值之王」等稱號。有七道封印,可以戰勝宇宙中最**的勢力,令許多**勢力聞風喪膽。

《賽爾號》在2023年1月15日就已經放出了譜尼的預告,直到2023年9月29日,譜尼真身才出現在了玩家眼前,它的種族值一直持續了4年都沒精靈超越,直到2023年10月31日,其種族值變為《賽爾號》第二名被蒼魂·青龍超越了。

6樓:藍火

如果是打boss,極品性格保守。刷特攻學習力254,速度學習力80,其餘刷體力學習力。

如果是與別人對戰,極品性格膽小,刷速度學習力254,特攻學習力156,體力學習力100。

孤獨性格加攻擊減防禦,性格不好。大膽、沉著性格也比孤獨好。

7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很榮幸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極品1.保守(+**-攻擊)這個性格是提升特功的。

2.膽小(+速度-攻擊)這個性格是提升速度,如果刷255**255速度,那麼你的pve對戰就可以大大提升擊敗概率!

推薦個體31 推薦刷學習力特功速度 推薦技能:大招+聖堂之門+靈魂干涉+聖光氣!

希望採納。

這是我一個字一個字打上去的,望採納。

8樓:淺淺灬笑丨逍遙

lz想打boss刷特攻255,速度255,孤獨不好,用膽小吧

打巔峰膽小隻要沒運到大鳥,你速度快就控場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性格我認為是膽小,-攻擊+速度在打一些boss是很好用最好有31個體而且建議有**刻印對聖靈魔閃光有力

10樓:機寒楣

您好,一般用膽小性格最好的。謝謝為您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膽小若是專門能量陰人的可以考慮大膽

12樓:匿名使用者

膽小(*^__^*) 嘻嘻……

賽爾號譜尼什麼性格最好

13樓:詩付友終煙

譜尼速度110特功120這注定這是隻刷速度特攻的精靈,極品膽小,打巔峰單挑,先控場,再大招,輪流。其次保守,適用於boss,一次可得出許多傷害,再其次天真,急躁,穩重,馬虎這四個

14樓:源傲潭昕珏

膽小是譜尼的極品性格,保守也可以。膽小是加速度減攻擊,保守是加特攻減攻擊,譜尼注重速度和特攻,個人建議膽小最好,賽爾號上畢竟速度是王道啊!

15樓:十一有愛

怯弱是譜尼的極品性格保守也可以。怯弱是加快度減進擊保守是加特攻減進擊譜尼重視速度和特攻小我建議怯弱最好賽爾號上畢竟速度是王道啊啊 檢視原帖》

麻煩採納,謝謝!

賽爾號譜尼,賽爾號譜尼4 真身攻略,我的精靈只有哈默 血豬(查爾頓) 融合的三個主精靈 勞克蒙德(可以使火焰)

譜尼真身攻略 精靈準備 雙防哈默 迴避,龍王波,龍王滅碎陣,龍之意志 閃光依萊恩特 中毒 和麗莎 寄生種子 魔焰 絕命火焰 再帶兩隻可耗招的替死鬼,我用兩隻查爾頓 固弱金湯 另外,帶上特防能量珠,如果是超能nono的話,帶上特權道具藍色火焰 每回合回60血量 或金色火焰 減20 傷害 沒有就到右下方...

賽爾號譜尼真身怎么打,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

樓主你好.賽爾號譜尼真身攻略 藥劑方面 必備加血藥劑 150的 99 100的 99 50的也 99 巔峰藥劑 200 5 250的 5必備活力藥劑 20pp的 99 10pp的 99 5pp的也不要放過 能力方面 必備能力 刷滿雙防的哈莫,有條件的還可以加能量珠,也有玩家證明不刷雙防也可以過,但是...

賽爾號怎麼打譜尼真身,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平民打法)

直接打譜尼真身第一條命 用哈莫雷特先強化到六 注意加血 龍王波打死 7000滴血 第二條命 哈摸迴避耗pp,pp直低於7就加,耗完招之後補pp就換麗莎布布寄生 第三條命 哈默強化6次耗完招補血補pp換魔焰猩燒到死pp35 9000血第四條命先換一個替死鬼,然後上哈摸耗招,然後用魔焰的絕命或瞬殺的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