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魔獅迪露怎么打,賽爾號魔獅迪露怎麼打?

2023-01-19 16:25:04 字數 1262 閱讀 2947

1樓:匿名使用者

1、用50級左右的布布花,用【寄生種子】,換巴魯斯,用【漩渦】(持續3回合),再換烈焰猩猩,用【火焰旋渦】(持續2回合)!且要多打幾次!miss要重新,害怕要重新,效果持續不到3回合的也要重新來!

(不推薦使用)

2、用63級左右的布布花,用【寄生種子】,一直用,對方體力為3/8時換90級里奧斯,用【鬼火】!不過幾率非常低……(建議不要用)

3、用53級左右的布布花,用【寄生種子】,換里奧斯,用【鬼火】,換49級巴魯斯用【漩渦】!(不推薦使用)

4、先用40左右的里奧斯,用【鬼火】持續2回合,換布布花用【寄生種子】,打得差不多1/3或死的話,就用100級(必須100)的希拉(或雷伊),希拉用靜電

雷伊用雷祭,一定要命中,並且麻痺,然後每用一招後都要用一招麻痺,然後打十五分鐘左右就可以。(推薦使用,但時間較長)

5.直接阿克希亞用【極度冰點】,直到命中就可以了。(推薦使用)

6.或者70級巴弗洛(暗黑的毛毛)鎮魂歌,一直補血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是不行的,官網早就改過了。

打法:布布花寄生種子

換巴魯斯漩渦

換烈焰猩猩火焰旋渦

ok他掛了。

注:如果其中一招沒命中,或它使用了魔眼,請立即逃跑,不然後果不堪設想。若一次沒幹掉,請多試幾次,一定可以贏。

祝您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吧布布花和巴魯斯練到50級左右。剛上用布布花寄生種子。然後在換巴魯斯旋窩。最後換烈焰星星火焰旋窩。就行了

打不死反覆是幾次就好了

以上是本人的親身經驗。我是新手多給點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布布花的寄生種子,再換有毒粉的精靈用毒粉幹它 再使它燒傷 它就掛了,下面的可能可以把魔獅迪露給掛了。我的米米號90772527 !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辦,多去幾次,用阿克西亞極度冰點,不行了逃跑再吃活力藥繼續,十分之一的可能秒殺,根本不用寄生燒傷凍傷那麼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3只精靈,烈焰猩猩 .布布花. 卡卡高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步步花寄生種子 巴魯斯漩渦,里奧斯鬼火會更好,百分百

8樓:棒棒倘隊長

用一隻40+的布布花,與50+的隨便,只要能燒傷凍傷....

賽爾號低階精靈魔獅迪露怎麼打,賽爾號魔獅迪露怎麼打

1.用布布花寄生種子。2.用烈焰猩猩烈焰衝撞。3.用巴魯斯漩渦。如果這樣3只精靈輪打還沒死,就狂用布布花寄生種子和強力吸取 有阿克嗎?把阿克練到75,用極度冰點打,5 10回合即可ko 秘籍 全部精靈大概45級左右就能贏 注 帶好布布花或伊卡萊恩,巴魯斯,烈焰猩猩或里奧斯 先上布布花 伊卡萊恩,使用...

賽爾號打魔獅迪露

先用布布花,寄生種子,用完寄生種子就換,別等到布布死了才換,然後用烈焰猩猩,使用一招能百分百燒傷的技能,讓他燒傷。然後換巴魯斯,用漩渦,把它凍傷。接著就一直把它燒傷 凍傷這樣的換 吸取體力到你覺得快沒了的時候就用 接著最後他就會燒傷 凍傷又被對方吸取體力,然後,他就死了。你去打巴弗洛。打贏後有他的精...

賽爾號魔獅迪露怎麼打

你這組合一句話打不過 寄生種子 燒傷 毒或冰,3種狀態同時在就過了就過了 賽爾號12月25日新boss 魔獅迪露,總體力 300萬,不受任何系精靈剋制,體力越少攻擊越強 當自身體力少於150萬,即體力少於一半時,秒殺任何精靈,無視任何 無視速度 無視等級。魔獅迪露弱點 對有凍傷效果 燒傷效果 中毒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