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魔域仙子打青龍,賽爾號魔域仙子打青龍

2022-04-13 10:22:03 字數 584 閱讀 8789

1樓:金銅獅

奈尼芬多:(不會藥劑反噬)用布魯的海洋之心和閃艾的反射鏡,很簡單。

塔西亞:似乎只能用絕命,這要看運氣了。要不麗莎花草護體強化、大招,或許可以搞定。

塔克林:(攻擊力超強)魔焰壓迫用完,然後魔焰被秒,換上魯斯,虛張聲勢(為保險起見)2次,然後一直漩渦直到搞定塔克林。

厄爾塞拉:爭取不用麗莎,因為麗莎要留著打青龍。用布魯的海洋之心和閃艾的反射鏡,魯斯王用漩渦,厄爾塞拉對閃艾的傷害很大。

接著輪到主角——青龍朵拉格。

布魯海洋之心,然後被秒。閃艾反射鏡,被秒。麗莎布布(重頭戲)花草護體用3次,強化,大招,血不夠可以用究吸,直到搞定青龍。(ps:草系對水龍系傷害為3.5倍)

注:麗莎和布魯最好滿個體,麗莎血上400,布魯防最好高一點,要有150和200血瓶 。配招:

麗莎要兩個強化,大招和究吸。魔焰要壓迫、絕命、火焰漩渦,另外一個隨便。魯斯王要虛張聲勢、漩渦、其他兩個隨便。

布魯只要海洋之心,其他的都隨便。閃艾也是隻要反射鏡,其他三個隨便。

參考4399賽爾號

2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陪別的精靈,去**上找找攻略

賽爾號JP魔焰,賽爾號JP魔焰

不管是什麼精靈,只要你肯練,就一定會成為jp。性格不錯,但是努力值練亂了,這一點你是有自知之明的,如果你要買忘記的話,那也不錯,但是要花一些錢。建議你買個藥把它重新變成一級,因為在進化時你的努力值練亂了。不能說廢了,但絕對不是jp。因為魔焰至少不會被人一招幹掉所以最好練雙攻。希望樓主能夠採納我。技能...

賽爾號青龍怎麼打,賽爾號青龍怎麼打

順殺 爾號青龍守護獸及青龍攻略朵拉格攻略 賽爾號青龍守護獸及青龍攻略朵拉格攻略 進入賽爾號論壇 1,奈尼芬多。超能系boss,用光系boss厄爾賽拉強化六次後大招搞定。2,塔西亞,龍系boss,厄爾賽拉封印到死後再上布林或有里奧斯減特攻,多少幾次,這隻boss容易miss。眼打你血20多點再用屬性招...

賽爾號低階精靈魔獅迪露怎麼打,賽爾號魔獅迪露怎麼打

1.用布布花寄生種子。2.用烈焰猩猩烈焰衝撞。3.用巴魯斯漩渦。如果這樣3只精靈輪打還沒死,就狂用布布花寄生種子和強力吸取 有阿克嗎?把阿克練到75,用極度冰點打,5 10回合即可ko 秘籍 全部精靈大概45級左右就能贏 注 帶好布布花或伊卡萊恩,巴魯斯,烈焰猩猩或里奧斯 先上布布花 伊卡萊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