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dz進展敏捷不能轉化為ap

2023-01-18 23:10:09 字數 3389 閱讀 6723

1樓:匿名使用者

1敏捷=1ap + 一點躲閃 + 一點暴擊 + 一點護甲(具體的數值我要去查查,對不起樓主啊)。dz還是要多加敏捷的好啊。一般情況下換裝備時候,把1敏捷看成2ap或1命中。

作為一個下t5級的副本的中端dz來說 戰鬥系 + 280命中 + 25%暴擊 + 2000ap 是必不可少的。 下t6的高階副本的話 戰鬥系 + 330命中 + 28%暴擊 + 2300ap 也是起碼的。

7區天空之牆bl-dz

2樓:唐山小寬寬

盜賊的敏捷就是ap和暴擊的加成,力量只加ap。

副本里,命中夠一定程度後就選擇加ap和暴擊.

競技場裡選擇競技場裝備也是同樣道理,也需要一些命中,但是不需要很多,主要還是加暴擊和強度,耐也很重要。韌性夠380+就可以。

3樓:暴風流沙

能1敏捷=1ap=1力量

而且還加護甲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1敏捷=1攻擊強度。

5樓:匿名使用者

敏捷提高的是遠端ap

力量提高的是近戰ap

當然qs的力量祝福全部都提高

6樓:山口山中

dz的敏捷可以提高ap,爆機,閃避以及護甲

7樓:匿名使用者

1敏捷1ap,1力量1ap

魔獸世界裡盜賊的敏捷和攻強的換算!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魔獸世界裡,盜賊的每點敏捷增加1點攻擊強度,每點力量也增加盜賊的1點攻擊強度,除此之外,盜賊每20點敏捷增加1%重擊率,每20點敏捷增加1%閃避率。所以在收益方面,盜賊的敏捷屬性要比力量屬性收益高很多。

所以在魔獸世界裡盜賊的敏捷是第一屬性,力量為第二屬性,此外裝備加成的暴擊也是重要的屬性之一,不過需要在裝備的合格線上進行調配,前期敏捷和力量收益較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求證準確資料,不知道或者不太清楚的請不要誤導,謝謝我網上去搜尋了下

翻了不少的貼...裡面是眾說紛紜

有說40敏=1%暴擊

也有說35敏=1%暴擊

還有說33敏,29敏......

說的我越來越糊塗

[::艾澤拉斯國家地理 bbs.ngacn.cc::]召喚盜賊達人,我們究竟多少敏捷等於1%暴擊...

10樓:匿名使用者

1敏=1強度 29敏=1暴擊,15敏1閃避 加敏的要好 多磊敏捷 又有攻強又有暴擊

11樓:匿名使用者

1敏=1強度

而且29敏=1%暴擊,15敏1閃避

所以先以敏為主既+暴擊又+強度,到暴擊夠了

魔獸世界,我是dz,衣服fm十屬性,十屬性可以加多少ap?

12樓:青島中學生

10屬性的附魔對於dz來說就是10力量+10敏捷+10耐,其他的智力精神什麼的效果微乎其微。

dz1點力量=1ap,1點敏捷=1ap+少許暴擊+少許躲閃(具體數值忘記了)

如果只是算對於ap的提升,10屬性確實提供20ap,不過還有其他的一些略微提升。

望採納。

13樓:七字詠歎調

你說的什麼亂七八糟的。

衣服附魔10屬性就是力量敏捷智力精神耐力各加10.

ap加成就是:(力量*力量ap權數+敏捷*敏捷ap權數)具體權數自己找,另外你直接附一個穿上看看面板變了多少不就完了。衣服附魔只有這種比較好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dz 1力1ap 1敏1ap 敏還加暴擊 多少敏一爆忘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有5種屬性 力量 敏捷 智力 精神 耐力 全屬性+10就是說這5種屬性+10 對於dz來說 1點敏捷差不多等於1點ap 10敏捷還加部分的暴擊

魔獸世界:盜賊選擇裝備的時候怎麼樣權衡 敏捷和ap?

16樓:小小小可

敏捷主要是增加爆擊 對賊來說也很重要的。

ap就是攻擊強度。升級的時候我一般都選攻擊強度高的**。

攻擊強度不只在**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dps和dph才能準確衡量出你的傷害輸出和**輸出

有ap也要有技術啊,站著隨便打,5000ap也沒用啊,就是要在有限的ap下去慢慢鍛鍊自己dps的水平

18樓:小皓軒吖

我是 先敏捷再ap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求組fb好象都報ap的。

dz的屬性中,一力量等於多少ap,一敏捷等於多少ap?

20樓:匿名使用者

盜賊裝備首先考慮的是敏捷和耐力

力量對於盜賊來說簡直是雞肋

因為同樣一點的力量和敏捷,雖然都是1點ap 但是敏捷加爆 加躲閃 加護甲

所以盜賊追求的還是敏捷 力量是一點就不需要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1點力量=1點攻擊強度,略微加護甲植

1點敏捷=1點攻擊強度,0.025%暴擊,0.50%閃避機率

2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1.5吧`

``我也計算不雜準確

反正差不到好多``

wow中對於盜賊來說1ap等於多少敏捷啊?請高手給一個稍微比較準確的講解!

23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裡敏捷跟力量都可以增加盜賊的ap值,但你問1ap等於多少敏就真的讓人難以回答了!

不過我也練過盜賊,現在工會活動是都要求盜賊獵人多少多少ap以上才能有位置,盜賊想要增加ap最好是弄敏裝,如果裝備上有插槽也插上敏寶石,因為敏捷對於盜賊來講不但可以增加ap還可以增加暴擊、躲閃、護甲等等,好處多多哇!

24樓:

1樓說的對,對於盜賊,1敏捷+1ap,1力量+1ap,但是1ap卻不會加敏捷的。

25樓:

提升1點ap並不能提升敏捷

提升1點敏捷則可以相應的提升1點ap

26樓:

可以盜賊通用公式換算一下就知道盜賊什麼屬性最重要了,1敏捷=2ap,1耐力=2ap,1力量=1ap。

27樓:匿名使用者

1敏=1ap

1力=1ap

wow求ap對盜賊各個屬性的影響數值比例

28樓:匿名使用者

4ap提1點攻擊上限

魔獸世界出血DZ問題,魔獸世界4 3 DZ出血和背刺分析,請看問題補充,你認為呢?

當然匕首好啦,要知道很多人換拳套是為了拉風。確實拳套比匕首啦風。想高輸出還是匕首。你要出血的話我建議也要放棄匕首。出血賊的 很簡單,甚至賊的 都很簡單,主手看傷害,副手看速度,因為很多技能傷害是看主手 傷害的。當然如果你要以背刺為輸出手段當然是匕首了。戰鬥有 專精和加命中天賦所以拿什麼就看加什麼專精...

魔獸世界DZ問題

永恆勇士之戒 d戒 灰舌 恥辱 這個裝備在滿buff情況下,戰鬥賊 應該可以1800左右,關鍵還是要看手法,和技能釋放的時機,還有你的天賦加的對不對!戒指帶hs聲望戒指和dd戒指。有t6鞋子可以飾品不用恥辱,用海嘯和bt聲望飾品 dz的傷害最大的部分看 你沒介紹你的 如果是141等級的副本 不考慮手...

魔獸世界DZ天賦的用途,魔獸世界DZ三個天賦的用途。

粉絲丶 毀傷和戰鬥多用與pve,感覺戰鬥z爆發力強,建議pve用戰鬥,敏銳多用pvp,zc和jjc用的多點 戰鬥 http wow.duowan.com tf qxz.html?talent f0xz0gmbxfxoru0xrtx 毀傷 http wow.duowan.com tf qxz.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