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發一些小學奧數題

2023-01-18 23:15:07 字數 794 閱讀 1133

1樓:匿名使用者

1、甲乙丙進行100米賽跑,當甲到終點時,乙距離終點還有15米,丙距離終點還有20米,求當乙到終點時,丙距離終點還有多少米?

2、甲乙丙三人同時從a向b跑,當甲跑到b時,乙離b地還有88米,丙離b地還有202米,當乙跑到b地時,丙離b地還有125米,求,ab相距多少米?

3、甲乙兩個圓柱體容器,底面積之比是4:3,甲容器水深7釐米,乙容器水深3釐米,再往兩個容器注入同樣多的水,直到水深相等,這樣甲容器的水面上升了多少釐米?

4、甲乙兩個圓柱體容器,底面積之比是4:3,甲容器水深比乙容器水深多4釐米,再往兩個容器注入同樣多的水,恰好兩個容器中的水深都是25釐米,原來甲容器水深多少?

5、甲、乙兩人一起學習,甲每天比乙多記22個單詞,40天中甲因事停學15天,結果所記單詞還是乙的2倍。40天中乙記了多少單詞?

6、有甲乙兩種濃度不同的鹽水,甲120克,乙80克,現在從兩杯中倒出等量的鹽水,分別交換倒入兩杯中,這時兩杯新鹽水的含鹽率相等,求每杯倒出鹽水多少克?

7、小明的課外書是小芳的6倍,如果兩人各拿2本後,小明現在的課外書是小芳的8倍。小明原有課外書多少本?

8、一支鋼筆3元,如果小明買,那麼小明與小強的錢數之比是2:5,如果小強買,那麼兩人的錢數之比是8:13。小明原來有多少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文文每天上學步行5分鐘後,跑步2分鐘恰好到校。有一天,他步行2分鐘後就開始跑步,結果早到了1分40秒,問他跑步的速度是步行速度的多少倍?

甲數是乙數的三分之一,甲數增加三分之一,乙數增加三分之七,則乙數是甲數的二分之七,則甲數是多少?

誰能給我一些關於寮國的,誰能給我一些關於寮國的資料?

你要了解什麼,很多啊,經濟 地理 還是人文?寮國是世界上最不發達的國 家之一,首都永珍。以前被殖民者統治,解放時間不長,也是屬於社會主義國家,當今寮國經濟發展緩慢,又有眾多少數民族,大多還有刀耕火種的習俗,有些民族種植罌粟,和中國西雙版納地區接壤地方,那裡寮國人和中國人友好往來進行邊境 在寮國南塔省...

誰能給我一些有關美國的,誰能給我一些有關美國的資料

美國位於北美洲南部,北鄰加拿大,南連墨西哥和墨西哥灣,東瀕大西洋,西臨太平洋,並擁有兩塊遠離美國本土的 飛地 北美洲西北部的阿拉斯加州和中太平洋北部的夏威夷州,總面積為936.3萬平方公里,在世界上名列第四,人口接近2.7億。美國地形多姿多彩,富於變化,可分為東部山區與沿海低地 中部平原 西部大山區...

誰能給我一些關於孔子,孟子的啊,誰能給我一些關於孔子,孟子的資料啊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19101225.html?fr qrl3 由於字數超限你自己去看咯 燈泡當翅膀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2655.htm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2176.htm http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