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發幾篇作文,要原創的,不要抄襲,要網路上沒有的

2021-06-08 15:08:37 字數 1545 閱讀 47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煩惱你自己不清楚嗎?如果只是表述方面的問題,我也許能幫你,如果是李代桃僵,愛莫能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昨文還是要自己完成,不然考試的時候怎麼辦呢?

3樓:匿名使用者

ujjghkfhidsjxj

給我一篇《伸出你的手》作文600字,要原創,不要抄襲

求作文:我的自傳,不要網上抄襲的,字數600字左右,急需要,這是作業,求大神,可以不發整篇作文,但

4樓:

2023年初冬的一個凌晨,隨著一聲嬰兒的哭聲打破了夜的寂靜,我——降臨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裡。

我的名字叫鄭藝。你別看它聽起來普通,意義可大了呢。之所以我有正義感,是應為跟正義同音;之所以我跟小姐姐吵架,是應為跟爭議同音。

瘦是男孩們畏懼的事情,可我的身體偏偏就是瘦,所以四五年級的時候有很多同學都叫我“小不點”其實我個子又小又矮。媽媽讓我多吃飯,可我依然是每頓只吃一點點。我媽媽常說我還沒有老家的小狗吃得多呢==*我真後悔不聽媽媽的話多吃飯,要不然能長這麼矮嗎?

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可是我現在長dé有點胖了。

聽媽媽說,第一次進幼兒園的大門,我感到既高興又害怕。當聽到媽媽要把我一個人留在這兒時,我哭著鬧著不讓媽媽走。媽媽只好騙我說她在大廳立等我。

結果放學後我沒見到媽媽,又大哭大鬧起來。

轉眼之間,我已經步入了小學的大門。在二小裡,讓我學到了許多新的內容,開闊了眼界,結識了更多的好朋友。在四年級時,我轉學了。

在深圳的學校裡,我又學到了新的知識,並對數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在五年級時,我又轉學了,轉回二小。

不知為什麼,調皮的我愛上了讀書,不過那時讀得都是一些故事書,似懂非懂。雖然我酷愛文字,卻無文采,喜歡讀書,卻過目便忘。不管在學校學習還是在家裡娛樂,我常用笑話來製造歡樂的氣氛。

我的理想是走進北大。我相信,在我的努力和老師、父母的教育下,我一定會實現我的理想,會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父母和老師!!!

以不該丟失的回憶為題目600字作文,一定要是原創的,而且沒發表過,不要抄襲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也會用百bai度的,你抄襲回去du,老zhi專路吧。

1、從屬

題目上分析,就是讓你講述一段記憶幽深的或者刻苦銘心的事情。就是記敘文。

2、記敘文的6要素還記得不:時間·地點 人物 起因 經過 結束。

3、起頭要說明為什麼要講述這個或幾個事情,結尾要說明為什麼刻苦銘心。

4.順序、插敘、倒敘,採用自己擅長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記憶最深的事是什麼?可以在學校的時光。

我要參加科幻作文大賽,誰能給我一篇,不要抄襲的,要自己寫的,500字以上.

7樓:杜芷瀅

我自己有一篇自創的 ,想要的話提高的懸賞分,起碼80分啦,要不然,這一篇我自己去參賽了。因為我又要科幻作文大賽,不過可以參加可以不參加,想要的就快點!!

誰能給我幾篇到的寫景作文,不,誰能給我幾篇450字到500字的寫景作文,不

這天早上,我正準備吃早飯。無意間抬頭一看,我忽然發現一道藍光像探照燈一樣射出來,從天邊射向遠方。這時,我才注意到瓦藍的天空上有許多不一樣的雲朵。這雲兒,時而像羽毛,輕輕地飄浮在空中 時而像羊群,緩緩地移動著 時而像大海,翻騰起洶湧的波濤!這朵像巍峨的大山 那朵像蔥鬱的樹林。挨著樹林在那一片茫茫的草原...

誰能給我發一些小學奧數題

1 甲乙丙進行100米賽跑,當甲到終點時,乙距離終點還有15米,丙距離終點還有20米,求當乙到終點時,丙距離終點還有多少米?2 甲乙丙三人同時從a向b跑,當甲跑到b時,乙離b地還有88米,丙離b地還有202米,當乙跑到b地時,丙離b地還有125米,求,ab相距多少米?3 甲乙兩個圓柱體容器,底面積之...

誰能給我以過年為話題的作文,誰能給我以過年為話題的作文300字5篇

進談可可虧關於風格眼 以春節為話題的作文5篇 以春節為話題的作文300字以內 20 小朋友!學習偷不得懶的!好好練練,你也能寫出範文的!加油!春節作文300字 有題目 搜尋一篇春節為題目做作文300字左右。求一篇以 過年 為話題的作文 現在讀書就是這麼讀的啊 網路這東西真的是有好有壞 害了下一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