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些語文題,誰能給我出一些趣味語文題 要很難的,要答案

2021-10-11 18:26:29 字數 756 閱讀 6155

1樓:迷迭月雪

一些語文題目,幫我回答一下!

2樓:除了你_不再愛

望而生畏;

不合群;

讓它往**走,它就往**走 ;

巧言哄人;

進退兩難;

不是好仔(子);

數你大;

與眾不同;

怡然自得 得心應手 手下留情 情同手足 足智多謀 謀取私利。

給我一些難的語文題目,如詩,如名言......讓我做,帶答案,不要太多。 15

3樓:匿名使用者

點評 萬千的天使bai,要起來歌頌小孩

du子;小孩zhi子!他細小的身軀裡,含著dao偉大的靈魂。

這句話是專作者對童真的歌屬詠、讚賞,以及對一切新生、初萌的事物的珍愛,表現了作者的純真、纖弱,對真善美的崇仰和堅強的自信心與奮鬥精神。

4樓:朱武新

混沌未分天地亂,茫茫渺渺無人見。是哪一篇名著開頭詩?

5樓:匿名使用者

伯牙善鼓琴,鍾子期善聽。伯牙鼓琴,志在高山,鍾子期曰:“善哉,峨峨兮若泰山!

”志在流水,鍾子期曰:“善哉,洋洋兮若江河!”伯牙所念,鍾子期必得之。

子期死,伯牙謂世再無知音,乃破琴絕弦,終身不復古。

誰能給我一些關於寮國的,誰能給我一些關於寮國的資料?

你要了解什麼,很多啊,經濟 地理 還是人文?寮國是世界上最不發達的國 家之一,首都永珍。以前被殖民者統治,解放時間不長,也是屬於社會主義國家,當今寮國經濟發展緩慢,又有眾多少數民族,大多還有刀耕火種的習俗,有些民族種植罌粟,和中國西雙版納地區接壤地方,那裡寮國人和中國人友好往來進行邊境 在寮國南塔省...

誰能給我一些有關美國的,誰能給我一些有關美國的資料

美國位於北美洲南部,北鄰加拿大,南連墨西哥和墨西哥灣,東瀕大西洋,西臨太平洋,並擁有兩塊遠離美國本土的 飛地 北美洲西北部的阿拉斯加州和中太平洋北部的夏威夷州,總面積為936.3萬平方公里,在世界上名列第四,人口接近2.7億。美國地形多姿多彩,富於變化,可分為東部山區與沿海低地 中部平原 西部大山區...

誰能給我一些關於孔子,孟子的啊,誰能給我一些關於孔子,孟子的資料啊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19101225.html?fr qrl3 由於字數超限你自己去看咯 燈泡當翅膀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2655.htm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2176.htm http bai...